喔~我的天啊,我們家吸塵器也太美了吧!
真的是整天看你也不厭倦
好喜歡我們家這台新歡吸塵器啊!!!
老實說小林我跟老公郭郭對於挑家裡的所有東西真的都是超級外貿協會
如果一個東西不夠漂亮,就算我們多麼迫切需要
都會想說再忍一下,寧可真的看到非常喜歡的再買
總覺得如果家裡的電器不夠漂亮
你就不會好好珍惜它
不會想要每天把它拿出來用啊
#是不是很有道理

所以我們真的非常注重每個家電的外型
「要買就要買一個放在家裡當擺設也很美的電器」
是我們一直以來的中心思想哈哈哈
(打出「中心思想」我自己都笑了)

<本文與伊萊克斯合作>
 
將將~~
這台伊萊克斯「完美管家3 in 1 UV淨蟎科技」本尊真的超美

其實這是我們家第二台伊萊克斯吸塵器
小時候家裡都是買傳統有線的吸塵器
下場就是因為覺得要拿出吸塵器就覺得麻煩
根本只有大掃除的時候才會搬出來用XD
所以我們結婚後要買吸塵器的時候上網做了很多功課
大概三年前就入手了伊萊克斯的直立式無線吸塵器
覺得伊萊克斯直立式吸塵器真的超好用
後來甚至也想幫公婆買一台來用
這次我們有機會可以試用伊萊克斯
這台頂級款的「完美管家3 in 1 UV淨蟎科技」
小林我跟老公郭郭真的超級無敵興奮啊!!


自從三年前買了伊萊克斯的直立式吸塵器以後
我老公郭郭就養成一個超棒棒的好習慣!!
就是他每天早上起床以後
連牙都還沒刷就會睡眼惺忪的開始吸地板
他都說這是他的的醒腦儀式!!

哈哈哈到底誰的醒腦儀式是吸地板的啦~
但是只要有人願意吸地板最好了
老公~~你最棒了!啾咪!
#老公變得好愛打掃
#一台好用的吸塵器很重要
#貓咪搶戲



我們家每天都會吸兩次地板
不是我們多愛乾淨
因為我們有兩隻貓咪很逼人又很愛裝萌的貓咪啊
有養貓的人一定了解我們的苦衷


每天早晚的日常就是把放貓砂的地方吸乾淨
雖然有在貓砂盆外面放了貓砂墊
但是我們家這兩隻貓
很愛在對方上廁所的時候在外面「堵對方」


所以常常一上完廁所就會用光速衝出來開始奔跑
貓砂就還是噴得到處都是~~
哈哈哈怎麼現在講起來好像很可愛!
但事實上一點也不可愛啊!!
貓砂  



而且我們家的橘貓斑斑

我們都說他吃相很差XD


每次吃飯都會把飼料甩得滿地都是!
不每天吸地板真的不行啊~~(攤手)
所以~選一台超每天看你也不厭倦的超美型吸塵器實在太重要了!(手插腰猛點頭)
人生已經很辛苦了,許我一台即使每天吸地兩次也不累的吸塵器吧!!

【完美管家3 in 1 UV淨蟎科技吸塵器】:看優惠惠價格點我


那天一把吸塵器放好,我立刻驚呼
「郭郭~你看你看!這是不是很像居家雜誌的場景啊~好美喔」哈哈哈
然後我就很有事,自己想標題還做了一個「偽雜誌封面照」
#很像真的吧
#連條碼都有很逼真


 
我們第一天拿到這台吸塵器,老公郭郭試用以後突然大喊我:
「誒誒誒!這台吸塵器吸起來也太咕溜了吧」(重複三次)
「什麼意思啦?」因為他真的很誇張所以我翻了一個白眼,然後走過去接手吸塵器
「咦~~??」(日本人上身)
「真的誒!這滾輪也太滑順了吧」

一副好像我們沒用過伊萊克斯吸塵器的樣子
我們兩個大概前三天在吸地板的時候都一直跳針重複這句話
根本沒人在看,但是很像在演廣告哈哈哈
#浮誇夫妻


這就是我們為什麼那麼喜歡伊萊克斯的原因
因為他整體產品配重的設計做得很好
在吸地板的時候真的不需要費力
很像是你推著一個東西往前走
吸地板就像散步一樣輕鬆啊(是真的啦)
後來看了一下官網的資料才知道
完美管家3 in 1 淨蟎科技吸塵器有500g無重力輕手感的稱號!
之所以會用起來覺得很「咕溜」
是因為伊萊克斯這台吸塵器的機身特別輕量化
又採用「獨家大滾輪設計,即使是滑行在地毯上也可以很輕鬆」
所以真的不是我們浮誇啊(左手拍右手)


除了大滾輪+輕量機身設計,吸地順暢的要命
這台吸塵器還搭配180度靈活吸頭
這尤其實在吸浴室馬桶邊邊死角的時候超有感
馬桶邊邊那條窄縫真的惱人!
但伊萊克斯這台完美管家3 in 1 UV淨蟎科技吸塵器
就算是要清潔比較窄的角落也完全沒問題!



【LED前頭燈設計】

伊萊克斯這台吸塵器前面有搭配LED前頭燈
像是水槽底下、櫃子底下、床底下或是馬桶邊邊
有前頭燈就可以看到哪裡還有灰塵!
真的非常貼心~~


講了那麼多愛的宣言,那來迅速的開箱一下
「完美管家3 in 1 UV靜蟎科技吸塵器」連紙盒都好有質感


打開來以後有這些配件


機器本體一開始是分開的
只要用硬幣或是螺絲起子把螺絲轉開
再把兩段合在一起轉上螺絲就可以囉




螺絲轉上去以後,將將~~
超美的吸塵器就組裝好了!!
香檳金的配色真的好美好美
小林我整個愛不釋手啦
外貿協會的內心每次看到玫瑰金都很想暴動


有附一個防塵袋,看起來不大
但其實可以一次把剛剛所有的配件吸頭都收納進去很方便誒


充電座的部分也做得很輕巧
可以直接靠在牆邊充電,完全不佔空間


充電的時後燈會閃爍
一共有三格電力顯示
充飽電以後用「中段」吸力可使用45分鐘


好笑的是那天我們才把紙箱拆開
我家貓咪斑斑就立刻躲進這個紙盒裡不出來
一副這是我的床,我要睡在裡面的樣子
吼~~誰捨得叫他出來啦!!
所以乾脆就先把紙盒留在家裡
我們就先出門了


結果~~回家以後就是悲劇的開始
整個紙箱被咬得稀巴爛
我都懷疑我們養的到底是貓還是狗!
#兇手是橘貓斑斑
#白貓叫幼幼傻傻路過湊熱鬧


天阿~真的是要崩潰!
所以說沒有一台好用的吸塵器是不是真的不行


一台hen美又hen輕巧好操作的吸塵器
此時真的可以讓人的崩潰指數緩和一點(拭淚)
另外這台吸塵器他有一個很棒的地方
就是即時你家事做到一半電話響了!
不用急急忙忙跑去接電話,一邊又找不到地方靠吸塵器
它自己就可以不用靠牆乖乖的站好!!
真的很得人疼啊~~


【毛髮截斷清潔科技】
這個功能,如果家裡有長髮的女生一定也會跟我一樣一秒愛上!
每次吸地板的時候,都會有個困擾就是
「頭髮纏在吸頭滾輪上」超難清理!
伊萊克斯吸塵器有獨家的「毛髮截斷技術」
可以解決毛髮纏繞而降低吸塵器效能的困擾
只要在吸完地板以後踩一下這個按鈕


機器就會開始把纏在底下毛刷的頭髮截斷
將將~~乾淨溜溜!
這個功能真的超~~強~大
(截斷毛髮的時候聲音會比較大是正常的)


【清潔集塵盒】
一台好用的吸塵器,當然也要很好清理才行啊!
伊萊克斯的集塵盒容量很大喔!
我們大概都是吸兩三天才倒一次
透明的集塵盒可以看得到裡面的垃圾
哎唷威呀~老實說我真的沒有很想把這一Part拍出來的哈哈哈
才用了兩天的集塵盒已經有超多毛髮灰塵了!

尤其我們又拿來吸沙發所以真的很可觀


集塵盒清潔也很方便,只要輕輕一壓


就可以打開來啦~


OH MY GOD!我都要臉紅了啦~
滿滿的灰塵跟貓毛!!!
我發誓我們真的每天都有吸地板啊(掩面)
我先逃走一下太糗了



好,我們立刻假裝沒事,來看怎麼倒灰塵
倒灰塵的時候也不需要弄髒手

只要這樣彈拉就可以把灰塵都彈到集塵盒裡面 
真的超級貼心又人性化啊!!



【最愛的吸頭配件】
因為我們家這兩隻貓咪實在太會掉毛
等到春秋兩季掉毛期的時候
常常我都會看到空氣裡都飄著貓毛~~
揉揉眼睛覺得癢癢的發現是貓毛在臉上!



尤其他們很喜歡窩在沙發上睡覺
所以我們必須常常吸沙發
我們家最常使用的吸頭前三名是
原本的標準吸頭、沙發/布質吸頭跟UV床墊電動吸頭


吸沙發跟床鋪要替換吸頭時只要按一個鍵
就可以把原本機身上的「手持把手」拆下來
變成手持式吸塵器!!一機雙用超方便誒!


【沙發/布質吸頭】
原廠附贈這個黑色的吸頭就是「沙發/布質」吸頭
可以吸絨布表面或是布面沙發


家裡有貓貓的朋友們,你們一定也需要它!!
每次吸完沙發看到集塵盒裡有好多貓毛
就覺得超有成就感的!哈哈哈


【UV床墊電動吸頭】
這個吸頭超級好用!!
因為它除了有強力電動滾輪可以拍打清除床墊中的灰塵跟塵蟎以外
最酷的是這個UV床墊電動吸頭
竟然還有「UV紫外線光」功能!



藍色的UV光亮起,表示啟動UV功能
超~~酷~~的!
如果有偵測到吸頭距離床面超過5.5mm
機器還會自動關閉UV功能

也就是說一定要貼著平面,UV功能才可以作用
不用擔心小孩拿起來玩亂照到眼睛之類的


我們吸了床墊跟房間的一張懶人椅
結果竟然吸出這麼多灰塵!!!
真的快把我給嚇使!


之前也有會朋友問我們說
「無線吸塵器難道不會很沒力嗎?」

但我們自己的經驗是,像我們目前住的房子室內大約25坪
我們每天用吸塵器吸地板兩次
真的需要一台拿起來順手,收納方便外型又美觀的吸塵器
這台完美管家3 in 1 UV淨蟎科技真的非常非常適合我們
即使用「強力快速清潔」模式
每天吸完一輪家裡也花不到15分鐘
電力其實非常夠用誒!!


就算直接擺在客廳不用收進房間裡
也完全是美的毫無違和感!!
感覺就好像是故意擺在那裡的一樣
跟我們一樣追求家電一定要極美的人
你們真的不要錯過它!!
這就是美型家電的最高境界啊!(蓋章)


真心推薦跟我們一樣又愛漂亮又有養寵物的朋友們
你們一定也會喜歡這台完美管家3 in 1 UV淨蟎吸塵器的!


【完美管家3 in 1 UV淨蟎科技吸塵器】:看優惠價格點我

 

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負責開發簡單又好吃的食譜餵飽大家+寫文章分享旅行大小事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
擅長拍一堆讓大家流口水又吃不到的美食
出國旅行拍的每一張照片都超經典
拍了哪裡大家就想去哪裡XD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更多好好吃食譜都有收錄在我們的食譜書裡
買到賺到!小姐先生,要買一本嗎?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CI098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