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味排骨麵】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59-2號
訂位專線:02 2341 0855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1:00~21:00
中秋、端午、元旦各休一天

之前的「一週一排骨」排骨飯系列文停了好一陣子
今天又要來分享我們最近發現的好吃排骨飯啦!
這間佳味排骨麵,是小林我意外在FB社團上看到網友推薦的
地點在台大醫院林森南路上
「這不是在我們以前住的附近嗎?」
旁邊就是我們以前會去吃的龍門客棧
但是我們竟然完全不知道網友推薦的這間排骨麵!
這次吃過以後,我要把它列入我心中排骨前三名
佳味排骨麵的位子真的很不起眼
如果不是住在附近或在附近上班
應該不管經過幾次都不會發現它

 
看起來就是路邊的一間小麵店的感覺
(隔壁的八方雲集反而比較顯眼XD)


我們大概是晚上八點多到店裏
小小的店面裡面四五桌都坐滿客人
賣的東西很簡單,而且價格意外的好便宜喔


店裡如果客滿的話,馬路對面還有一間藍色鐵門的座位區可以坐
點完菜以後老闆會再幫你送過去


真的就是路邊麵店的擺設哈哈
沒想到竟然有好好吃的排骨麵!

 
【排骨乾麵(小)$90(附湯)】
看網友推薦,這裡的招牌就是排骨乾麵
我們吃過以後也要大力推薦!
佳味的排骨麵真的好好吃喔!(記得點陽春乾麵最好吃
而且份量好大,建議第一次來都點小碗就好
我們最後吃得好撐!
附湯味道有點像是清燉牛肉麵的白湯
有大骨湯的濃郁但喝起來卻是清爽的,沒想到附湯會那麼好喝



「陽春乾麵」超級好吃!
我們一致認為這是本日第一名好吃的菜!
甚至贏過排骨啊啊啊
麵條看起來白白的,但其實底下有醬汁

醬汁就是簡單的醬油+香油,還有一點榨菜
明明只是那麼簡單的調味料,怎麼會那麼美味?!
我吃一口麵都沒咬斷就急著要郭郭來吃 
麵條是微寬的手工麵,有點咬勁超涮嘴
越簡單的東西要做的好吃越不容易
我真的願意為了這碗麵再來一次!


桌上有一罐特製辣椒
是網友激推愛吃辣的人一定要加的




現炸的排骨味道超~~香
皮薄但酥脆,肉是里肌肉有點咬勁還帶些微肉汁 我滿喜歡的 
感覺的出肉質很新鮮,重點是它的厚度好厚!
排骨有醃過,味道是微微甜味的台灣排骨味
炸的有點油但是很好吃 ˙ 





【炸醬麵(小)$55】
炸醬麵味道對我來說有點太甜
配料也還算豐富,有肉燥跟碎豆乾
麵條也是有嚼勁Q彈,醬給的很多很大方 吃到最後有點鹹 



 
【小菜:豬頭皮 $30 / 豆乾+滷蛋$40】
小菜我們很貪心的點了豬頭皮、豆乾跟滷蛋
沒想到價格也是超級划算誒!!
這根本不像是台北市的價格啊~~
不過這三道小菜都沒有特別好吃哈哈哈
豆乾跟豬頭皮都有點乾硬,不過價格很划算


其中網友有特別推薦佳味內用的桌上都會有一桶「青辣椒+紅辣椒」
敢吃辣的人一定要加一點試試看
(聽說拌一點辣椒在乾麵裡會超好吃)




第一次吃麵店吃不完還把排骨打包XD
份量真的好多啊~~
真心推薦這間便宜好吃又大碗的佳味排骨麵!
下次我還要再去吃~~


【一週一排骨筆記時間】:
佳味排骨麵
*排骨多汁又超大塊,雖然偏油但現炸滋味很棒
*大推陽春乾麵,簡單卻無敵美味
*小菜普普,愛吃辣的記得加店裡招牌辣椒
*點乾麵要點「陽春乾麵」才好吃
(二訪時我一樣點乾麵
但不知為何老闆給我一碗加了一點炸醬的乾麵
我覺得味道完全不對啊。
後來問老闆娘才知道要點陽春乾麵才是我之前愛的口味)

排骨飯特輯會持續連載
目前大家推薦給我們要吃的台北排骨飯清單
洋洋灑灑已經超過20間啦哈哈
看來以後一週一排骨,可能要改成一週兩排骨
才能把這些名單消化完畢XD
歡迎大家繼續到粉絲團提供好吃排骨飯給我們喔
好啦,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一週一排骨特輯】
這間雞腿大勝排骨(在西門町)


東一的菜飯跟滷汁無敵銷魂(在西門町)


康熙藝人大推,有一票死忠粉絲我覺得普通


附近老顧客超多每天高朋滿座(口味較甜)


我心中最愛的排骨飯是這間清香排骨飯


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新朋友一定不知道「小林&郭郭小夫妻」
到底誰是老公誰是老婆啊??
小林我是老婆負責寫文章,我老公郭郭攝影師負責拍照
部落格裡面分享的都是零失敗食譜+超多美圖的旅行分享
undefined

如果你們跟我們一樣下班後愛吃又愛玩的話
不要考慮【立刻點我,加入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粉絲團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更多好好吃食譜都有收錄在我們的食譜書裡
小姐先生,要買一本嗎?(眨眼) 

 【博客來】 【金石堂】 

CI098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