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day 日日村 】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279號
訂位專線:02-29257699
營業時間:週二~五 10:30-21:00
              六日 09:30-21:00 (週一公休)
交通:捷運頂溪站1號出口轉搭公車橘3
        在「仁愛公園站」下車(車程5分鐘)           
粉絲團:【請點我】

* 低消100元/人(禁用外食)
* 不收服務費
* 假日若有人候位則用餐限2小時


平常很少到永和覓食,因為離我們住的地方還挺遠的
但是這天因為到附近看房
看完以後走到仁愛公園散步就發現這間超級可愛的小店
看了一下評價很不錯就走進去
沒想到竟然意外超喜歡這裡
一度還覺得我們是不是到日本了啊?哈哈
忍不住想立刻寫文章分享

 
一推開門我們有種好像到了日本的感覺
這裡面的風格好像日式雜貨店喔
連播放的音樂都是輕輕柔柔聽了心情很舒服的「羊毛與千葉花」的歌!
回家以後立刻google這個樂團
然後這兩天都一直在聽他們的歌哈哈


店裡面的東西都是獨一無二的
看起來好像很不搭的東西
但是放在店裡就是完全無違和感
可以把這些東西擺設的很有fu的老闆真的很厲害耶




店裡每一個位子擺設都不一樣
感覺沒有風格就是這間店的風格?哈哈哈


藏在角落的一人面壁座位區超可愛
有一種好像變成日劇主角的感覺XD


老公郭郭一看到這個水壺就叫我過去看
「這不是小時候會用的水壺嗎?超酷!」


店裡也有賣一些杯盤或是衣服的生活雜貨
東西可愛價錢也不貴
原本我們看到這些碗盤就好想買回家
結果吃飯太開心到最後竟然忘記了哈哈



 
後來發現日日村的menu竟然是這樣掛在牆壁上的~
怎麼那麼有梗啊!!


手寫的menu超可愛
第一頁有一些注意事項,包括不可帶外食
還有每人包括10歲以上的小孩低消是$100


看到menu的時候我們都嚇了一跳
因為A day日日村的價位好親民喔!


冬季限定的壽喜燒竟然只要$198
就決定是你了!!


這裏不收服務費,水就放在旁邊自取
點餐要自己到櫃台,先付款喔




【輕食+99元升級的套餐】
我們兩個人點了一個99元套餐
沒想到99元的套餐內容超級豐富誒!!
有沙拉、水果、薯條、起司炒蛋、優格跟飲料!
而且每一樣東西都很好吃~
現炸的薯條外皮酥酥、裡面鬆鬆的很好吃!
搭的醬是蜂蜜芥末醬+番茄醬意外超搭!


炒蛋嫩嫩der
沙拉用的是日式胡麻醬也很好吃
紅茶不澀微甜我喜歡



一開始以為這個是奶酪
吃進嘴裡才發現竟然是黑糖+優格
沒想到優格酸酸甜甜搭黑糖好涮嘴欸
才上套餐就讓我們覺得這家店必須立刻放進「超喜歡咖啡廳名單」XD


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牛肉壽喜燒 $198】
$198可以吃到牛肉壽喜燒真的好驚喜喔
重點是還真的好吃!!
壽喜燒的醬汁鹹鹹甜甜很剛好
牛肉大概只有三片有點少
但以這價格我覺得很可以
裡面還有幾片高麗菜跟很妙的一塊排骨酥XD





壽喜燒的烏龍麵好Q好好吃
麵條沾滿壽喜燒的醬汁超美味的~
老公郭郭竟然說以後他願意特別騎車來吃


點餐的時候服務人員說今天白飯賣完了
所以原本附餐的白飯就變成再加一碗烏龍麵哈哈哈


【薄脆烤餅德式香腸口味$130】
真的很薄(笑)
這就是我們第一個感想哈哈哈
尺寸大概是一個蔥抓餅的大小?
是女生想吃輕食的時候很棒的選擇


小小的薄餅上面鋪了滿滿的配料
明明價格很便宜但是用料很大方誒
有德國香腸、蘋果跟三種起司
味道就是你能想像的那樣哈哈哈
我覺得不難吃但是沒有像壽喜燒給我那麼大的驚喜感


【熱美式$110 / 檸檬塔$120】
因為覺得店裡好舒服,所以吃完飯以後又加點了一杯熱咖啡跟當日甜點

因為表面有撒上一點檸檬皮
檸檬塔一端上來的檸檬香氣好棒喔!
小林我超愛吃檸檬塔,所以好期待
但是吃完覺得味道正常不會太酸
沒有特別覺得好吃或不好吃哈哈哈


店裡面還有放一些雜誌可以借來看
我們就一邊喝咖啡吃甜點
一邊翻著這些只看得懂圖的日文雜誌
「誒~這家店的風格真的很日式誒,就跟這本雜誌裡一樣啊」
好喜歡這裡喔~~~


難得到永和一趟竟然可以意外發現這間超棒的小店推薦給你們!!
你們去過以後應該也會立刻把它放入你的「超喜歡的咖啡廳名單」的哈哈哈
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哈囉哈囉~讓我做一個十秒自我介紹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結束了3年來每天下班回家後寫部落格
寫到凌晨兩點的日子
2017年5月我終於開始當全職部落客啦

負責開發簡單又好吃
隨隨便便就嚇死人的食譜餵飽大家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目前還是上班族
拍出來的照片美得像雜誌
擅長拍一堆讓大家流口水又吃不到的美食
出國旅行拍的每一張照片都超經典
拍了哪裡大家就想去哪裡XD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更多好好吃食譜都有收錄在我們的食譜書裡
買到賺到!小姐先生,要買一本嗎?

 CI098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小林郭郭贊助商廣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