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郭郭家的「誰來晚餐:聖誕篇🎄」準備中!!
上週又去了一趟 Crate and Barrel Taiwan ,我的天啊。
久久沒去,又被燒得一個體無完膚🔥
聖誕餐桌系列也太~~~可愛!
這禮拜要請朋友來家裡晚餐
上週就先在家裡試擺了一下聖誕餐桌。
覺得自己好像在扮家家酒好好玩🍭
正當我擺好餐桌,郭郭在一邊拍照的時候
我妹剛好打電話來,我就立刻開視訊給他看我的餐桌🍎
#覺得餐桌太美不能只有我看到
然後兩姐妹一起在電話邊尖叫「這是什麼??也太漂亮了吧!!!」
「是不是~~真的超美的吧💖!你姊姊好有才華喔~」

*本文與Crate and Barrel合作推坑你們
#獨買買不如眾買買
 
這些照片原本只是發在粉絲團
但是過了兩個禮拜我覺得照片實在太美
這已經是我人生中的宴客餐桌最高等級了
很怕自己以後想看都找不到照片
乾脆同步在部落格上,以後還可以拿出來放火燒大家哇哈哈
既然都要放部落格,那我就多放幾張沒放在FB上的照片
吼~~每一張怎麼都那麼美麗啦!



美翻了的聖誕餐桌!
真心覺得這是誰來晚餐的巔峰之作了
這次的餐桌擺設,小林我都是從Crate and Barrel門市找的靈感~~
(偷偷說:聖誕節的Crate and Barrel 不能隨便去逛,超生火的!)
這次的餐桌除了餐具是家裡現有的以外
其他裝飾都是Crate and Barrel 2017的聖誕商品喔



這個超美的吊飾終於在Crate and Barrel 買到!太開心了


merry christmas是店員手寫的!
綁在包裝的紙袋上超可愛
覺得捨不得丟掉乾脆掛在吊飾上
聖誕節快點來吧~~~


小林我大概一年前就在朋友家看到這個吊飾覺得好喜歡!
當時朋友是在裡面放了這種非常療癒的空氣鳳梨
但問了問價格覺得有點貴所以我就放棄啦
沒想到這次在Crate and Barrel 價格很便宜
我三步併作兩步就抓了三個網籃子裡放哈哈

 
另外這個聖誕樹蠟燭我一眼就愛上
因為最近小林我開始想要減少家裡的東西
所以很猶豫到底要不要把這個蠟燭帶回家
怕買了不實用,我自己一個人站在架子前面
拿了又放回去,過一下又再把它放到籃子裡
跟聖誕樹蠟燭在心裡上演十八相送的戲碼哈哈哈
原本已經在心裡做了最終決定
「算了!這要是過了聖誕節也沒用!乾脆不要買了」
沒想到一直到最後要結帳前還是覺得不拿不甘心
用跑的去把大樹小樹都放到購物籃裡哈哈哈 


好笑的是後來我把照片po到粉絲團上
竟然有好多人以為這是我用白蘿蔔自己雕刻的哈哈哈哈我在電腦前大笑
我在大家心裡有那麼十項全能嗎XDD


啊啊啊啊~~可愛到崩潰!
這個蝴蝶結擺法可以說是這次聖誕餐桌裡小林我最愛的部分啦!
光是這個餐盤我就要老公郭郭幫它拍個十張照片XD
這個蝴蝶結餐巾擺法我是在Crate and Barrel 店裡學到的
看起來好像很難,其實只是把餐巾布直接穿過金色圈圈裡而已
是誰想到這樣擺餐巾的!實在太有才華了


還買了麋鹿的餐巾環搭配金色餐巾布
實在太可愛了吧!!
*松果是我前兩年去內湖超市買的一顆好像才10~15元
*綠色餐巾紙是在IKEA買的
*白色琺瑯盤子是在瑪黑家居買的點這邊
*白金餐具是葡萄牙牌子Cutipol找代購買的


因為我是個不喜歡餐桌很一致的人
所以我這次在Crate and Barrel選了四種不同樣子的餐巾環
老實說以前在國外看到這種餐巾環
小林我都覺得這種東西太不實用了!
但是這次看到聖誕版的餐巾環整個就是心花怒放覺得不買不行
平常拿來拍照也覺得很可愛!
擺起來真的超聖誕的啊好喜歡


超美的莫斯科古銅金騾子杯
(是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叫螺子杯耶)
Crate and Barrel 有提供刻字服務
大部份的人都會選擇刻名字
杯子上這些字是我們自己要求印製的喔
感覺很像原本就印在上面的吧哈哈
小林我跟老公郭郭這次特別google三種不同語言的「乾杯」印在杯子上~
之後來找時間抽獎送一個杯子給大家(眨眼)


chinchin~發音很像「親親」
是英國另一種「乾杯」的說法,覺得印在杯子上超級可愛


gay 掰人必備的沙拉夾,也可以拿來夾甜點
光是把它放在桌上我都覺得心情好好!
而且實際上很好夾誒!
拿來夾義大利麵也超順手的!大概三四百元


大理石冰桶!!
這個冰桶我們觀望超久了~
從年初去逛crate and barrel 就有被白色的大理石冰桶煞到
這次發現有黑色x金邊的設計
當場就有一種「非把他帶回家不可的命定感」哈哈哈
果然出現在餐桌上有夠美的啦
#命定冰桶
#跟愛情一樣


扮完家家酒,小林我就去速速做了一道拿手的蕃茄海鮮鍋擺上桌
預演聖誕餐桌整個預演的很徹底哈哈哈
海鮮鍋超有聖誕節氣氛的啊!!
【食譜底加點我】
看是要沾麵包吃,還是另外燙一鍋義大利麵直接拌這個湯汁都超讚的
這一鍋我跟郭郭兩個人吃光光還覺得意猶未盡!
強力推薦大家聖誕節可以做這道菜嚇使大家
*粉紅色鍋子是Le Creuset 22cm壽喜燒鍋,之前有寫過分享文


配杯白酒就是個完美的ending!!


隔了一個禮拜之後,我們真的請朋友來晚餐啦
【誰來晚餐,2017聖誕大餐請點我】


今天的餐桌新歡們分享就這樣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幫我們點選以下贊助商廣告: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哈囉哈囉~讓我做一個十秒自我介紹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負責開發簡單又好吃
隨隨便便就嚇死人的食譜餵飽大家
郭郭=老公=攝影師(目前還是上班族
拍一堆讓大家流口水又吃不到的美食
專長就是出國旅行拍的每一張照片都美炸
拍了哪裡大家就想去哪裡XD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更多好好吃食譜都有收錄在我們的食譜書裡
買到賺到!小姐先生,要買一本嗎?  

CI098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如果我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我們點選以下贊助商廣告: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