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ER外套文又來了(揮手)!

我們家老公郭郭根本就是TRAVELER民間代言人了啊哈哈哈
在寫這篇文章之前,小林我還去看了之前寫的TRAVELER文章
發現最近連續三次出國,郭郭都穿TRAVELER耶!
冬天穿GORETEX  夏天穿防蚊衣
出門帶一件TRAVELER已經是郭郭的自然反應了
他現在只要遇到天氣稍微變涼又怕下雨
早上要騎車上班
也是直接抓TRAVELER外套出門
因為又輕又暖,外套都還有防潑水功能
真的超級適合懶人零思考穿搭
而且不得不說,郭郭真的好適合拍穿搭照啊!(自己尖叫一下)
#現在應該也只有老婆會為他尖叫了哈哈哈

 
像我們十月底去苗栗山上露營
聽說山上氣溫會低到15度以下
郭郭也是想都不想就帶了TRAVELER外套
民間代言人確認(認證蓋章)


我們十一月初因為工作去了日本四國一趟
這趟旅行還被日本NHK採訪(撒花)
之後會再來寫一篇我們被採訪的心得記錄哈哈
但在行前讓我們超級苦惱的事情就是
「十一月的日本每天有10度左右的溫差!

中午高溫20度,到了晚上瞬間降溫到10度以下!」
正當小林我還在煩惱到底要帶什麼外套出國的時候
TRAVELER鐵粉郭郭已經立刻把TRAVELER外套直接放在行李箱了
所以我們今天就是要來分享出國旅行必備的外套啦

*本文與TRAVELER合作

因為溫差太大,為了旅行方便
帶一件「輕又保暖、可以防風又好攜帶」的外套是非常必要的
日本冬天冷的時候真的非常冷
風雖然不大但是氣溫就像冰箱裡一樣
郭郭身上這件外套,當時到專櫃試穿的時候
櫃姐跟我們說「這件可以抵擋氣溫5度的天氣都沒問題」
而且可以雙面穿,超級適合懶得想穿搭的男生帶出國!
帶一件外套就可以有兩種不同風格



【雙機能防水撥水羽絨外套】
我們這次去日本九天行程
郭郭真的全部都是穿同一件羽絨外套
應付10度以下的低溫完全是一塊小蛋糕!
吼~這張照片又是一個好像封面照
真的很想當民間代言人吼XDDD


「但是雙面穿的外套很多啊!其實也很少穿到背面...」
「ok 你說的沒錯,老實說雙面穿外套都是買的時候覺得好划算
實際上還是只會穿正面而已」哈哈哈
但是TRAVELER這件外套的雙面穿設計真的很酷
因為它的雙面設計不只是弄了兩種不同顏色而已
而是正面跟反面,完全是不同功能跟不同風格!!
正面黑色幾何圖騰是防水布料
做的是風衣的款式
天氣突然變冷又下起小雨的時候可以完全防風跟擋雨


但翻過來的反面就是可以徹底保暖的羽絨衣
是真實的一衣兩穿
不特別說的話人家一定會以為你是帶了兩件外套出門
超級適合旅行想節省行李空間的時候帶出門啊!


因為是雙面穿的外套,所以雙面都有口袋
不管是穿哪一面,護照、皮夾或手機就可以放在裡面的口袋
旅行的時候非常方便!
#TRAVELER真的是為旅行而生的


正面穿起來就是這樣
防風風衣設計,讓羽絨衣穿起來一點都不胖!



而且TRAVELER這件外套正面穿起來是不是真的挺瘦的??
正面除了穿起來很不像羽絨外套以外
郭郭還特別提醒我要引用他的話:
「整身黑色的衣服,在領口跟帽子有點撞色,就不會顯得很老氣」
「要大家快點筆記起來」
哈哈哈還真的以為自己穿搭達人嗎XDD

 


背面穿起來跟正面是完全不同感覺
真的會讓人以為你帶了兩件外套出國




這次我們到日本的賞楓聖地「日光」
白天的氣溫都不到10度
郭郭也是只有穿一件發熱衣+長袖針織衣

外面就穿TRAVELER的羽絨外套就超級保暖
#一件好的羽絨衣真的差很多



後來還有一天的行程是到氣溫只有7度的小田深山溪谷爬山賞楓
雖然景色美到爆炸,但是那天真的太冷
冷到同車的日本女生工作人員索性都不下車了

郭郭也是穿著這樣跑跳自如




因為真正能夠保暖又輕的羽絨外套
重點在於羽絨外套裡面「羽絨」的比例

羽絨成分越高就越貴,相對的也越保暖
TRAVELER羽絨含量都在90%以上
真的是穿了一件就可以抵三件的無敵保暖外套



更厲害的是,這件羽絨外套
「連內裡的羽絨,都是防潑水羽絨!!」(嘴巴張大感到驚訝)
因為台灣氣候潮濕,加上一般穿衣服也會流汗
所以TRAVELER的羽絨外套特別使用「潑水羽絨」
這樣羽絨就能保持乾爽蓬鬆,保暖的效果也會更好

科技真的好利害喔~~


羽絨外套不穿的時候,捲起來可以放在包包裡
像我們出國幾乎都是搭廉價航空
要帶出國的行李可都是要斤斤計較XD
秋冬的外套最怕就是一件就很厚重
這樣把外套捲起來可以節省行李空間,攜帶也不會很笨重
實在太推薦大家旅行要帶一件TRAVELER出國啦




看完郭郭的外套,再來看看小林我這次的外套!

【防風Primaloft鋪棉外套】
老實說,小林我本身超不喜歡穿羽絨外套
我就是那種寧願穿很時尚但功能性不強的大衣
也不肯穿又輕又暖的羽絨外套的欠揍女生哈哈哈
雖然每次都很羨慕郭郭的外套很保暖又不厚重
對我來說,出國就是要穿的美美的啊

但是這次出國採訪的行程
有三天都是要去爬山賞楓
所以我第一次帶了TRAVELER外套出國

默默發現,原來女生穿機能外套也可以很好看的嘛


這次穿著TRAVELER的鋪棉外套上飛機
小林我終於發現為什麼大家會那麼喜歡機能型外套了
因為機能型外套真的好輕喔!!
相較之下我平常穿的大衣真的好重XD
這件Primaloft鋪棉外套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羽絨衣
手感跟羽絨超像!
蓬蓬軟軟的,又輕又好收納。

穿上飛機即使不脫外套也不會感覺不舒服
我後來在飛機上還直接穿著外套睡到翻過去


前面有提到我們到日本爬山賞楓的時候
一開始氣溫都只有7度!
小林我是帶著這件鋪棉外套上山
然後在裡面加穿一件輕羽絨背心保暖
等到爬山走得稍微熱了再把背心脫掉放到口袋裡


輕羽絨背心收一收真的可以放進口袋
因為這件外套的口袋很大
竟然可以放得下我的iPhone 6Plus還綽綽有餘喔
爬山的時候不方便帶大包包,有大口袋非常重要
#TRAVELER果然很適合戶外旅行

 
TRAVELER這件鋪棉外套
是選用美國的PRIMALOFT®的頂級保溫棉材質

本身有超細纖維的特殊結構
所以比起一般的棉外套更輕更暖
重點是看起來也比較不會顯胖!
大約適合氣溫16、17度的時候穿
台灣的冬天日常穿搭絕對夠力


加上外套表面有防撥水效果
如果突然遇到下小雨的狀況也不用擔心淋濕



穿出門爬山健行再適合不過了啊!
感覺我好像一副很會爬山的樣子哈哈哈




帽子還有拼接橫條紋布料很可愛
裡面裝了我在地上撿到的楓葉




除了爬山健行,小林我覺得這件外套也很適合上班出門穿
畢竟如果買了一件外套只能穿去爬山太可惜!
不過,這時候就要用一點小心機啦!!
畢竟是要穿去上班的,不能看起來太休閒
這件外套口袋裡面有抽繩,拉緊以後就會稍微有點腰身


小林我自己覺得這樣穿起來會有種俐落的感覺
穿裙子搭配也不覺得突兀!


真的沒想到原來我也能駕馭機能型外套耶(開心)
真心推薦給跟我一樣沒有穿過機能性外套的女孩們
大家都可以擁有一件輕薄又好看的TRAVELER外套啦!


好啦~~今天的秋冬TRAVELER外套分享就大概到這裡結束
最後再放一張民間代言人郭郭的帥照XD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文章喔!


【TRAVELER外套哪裡買?】
男款:雙機能防水外套】
女款:【防風Primaloft鋪棉外套】
TRAVELER:【官網點我】

TRAVELER其他穿搭: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幫我們點選以下贊助商廣告:

 

 Klook.com 

  Klook.com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哈囉哈囉~讓我做一個十秒自我介紹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結束了3年來每天下班回家後寫部落格
寫到凌晨兩點的日子
2017年5月我終於開始當全職部落客啦

負責開發簡單又好吃
隨隨便便就嚇死人的食譜餵飽大家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目前還是上班族
拍出來的照片美得像雜誌
擅長拍一堆讓大家流口水又吃不到的美食
出國旅行拍的每一張照片都超經典
拍了哪裡大家就想去哪裡XD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更多好好吃食譜都有收錄在我們的食譜書裡
買到賺到!小姐先生,要買一本嗎?   

CI098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幫我們點選以下贊助商廣告: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