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A Thai Cuisine Thai Cuisine 台北忠孝SOGO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F(忠孝sogo)
電話:
02-27718939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2:00(最後點餐21:00)
             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一天  11:00~22:30 (最後點餐時間21:30)
交通: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
官網:
【請點我】

線上訂位:
【請點我】
粉絲團:【請點我】
IG: 【請點我】
*用餐時間為一個半小時 / 建議先訂位

*本文由NARA Thai Cuisine邀請試吃

記得幾年前去曼谷自助旅行的時候
我們到曼谷的第一餐就是吃NARA Thai Cuisine 
當時看到門口放著「Thailand's best restaurant」就覺得非吃不可!
吃完以後果真也沒讓我們失望,NARA Thai Cuisine真的好好吃阿~~
沒想到現在NARA Thai Cuisine終於來台灣展店了(灑花) 
才開幕不到一個月,就天天客滿
小林我的臉書跟IG動不動就被NARA Thai Cuisine的經典紫色餐盤洗版
這次吃完以後我也要大聲跟大家說
『台灣的NARA Thai Cuisine超級好吃,吃貨們快點手刀訂位啦』

 


台北忠孝SOGO店的門口也放著牌子
「Thailand's BEST restaurant」最佳泰國料理餐廳
最厲害的是「連續多年」都獲得此殊榮!



NARA Thai Cuisine台北忠孝SOGO店開在台北忠孝sogo 11樓
手扶梯一上來就會看到了。
NARA Thai Cuisine生意真的超級好耶
網路上有看到大家說很難訂位
果然我們當天平日中午12點去用餐
是全部客滿的狀態!
雖然店家也有保留一部份位子開放現場排隊
但是為了不要撲空掃興
建議大家一定要事先訂位喔


站在門口就可以看到有一區超美的用餐區
聽說NARA Thai Cuisine台灣的一號店,為了跟全球分店風格一致
裝潢設計都是請NARA Thai Cuisine在泰國的設計師來台灣打造的


這個發呆亭設計實在太美了啦
我們那天沒有坐在這個位子
如果想坐這裡的人可以在訂位的時候詢問一下是否可以安排喔


除了發呆亭以外,餐廳另外一邊也有適合多人坐的圓桌區
跟兩個人的雙人座位區


小林我一看到餐桌上的紫色餐盤就超興奮
很開心的跟同行的朋友說
「對對對! 這個就是臉書大家一直po的紫色餐盤啊」
「好NARA Thai喔~~」哈哈哈紫色辨識度真的超高
而且NARA Thai Cuisine連水杯都有一種皇家的氣勢
紫色餐盤配上金色印字的水杯也太美了吧


今天我們是四個人來用餐
一開始我們是考慮直接點四人套餐
裡面的組合其實非常划算
幾乎就是把大家最愛吃的都放進去了
有選擇困難的人可以直接點套餐沒問題


但是小林我本人實在很愛自己點菜XD
加上後來看到菜單上有TOP 12的菜色每個都好好吃的樣子
所以我們就改成單點啦
(不過點完跟套餐內容也差不多哈哈哈



 
這次吃完飯小林我跟老公郭郭都可以掛保證
「NARA Thai Cuisine真的太美味了,拍照起來又美到不行,下次聚餐我們還要去吃」
馬上就來看我們這天吃了什麼吧!


【金錢蝦餅 $350】
超級好吃!(豎大拇指)
比起月亮蝦餅, 小林我自己是更喜歡點金錢蝦餅的人
原因只是因為...它比較厚吃起來比較滿足阿哈哈哈
NARA Thai Cuisine的金錢蝦餅真的非常好吃
特別的是這裡的金錢蝦餅長得好像甜甜圈的形狀誒


內餡紮實飽滿,一口咬下去Juicy又Q彈!
外皮酥脆又不油膩,好好吃喔~
可以的話我想一個人吃三顆蝦餅!哈哈哈


【蝶豆花香飯 $200】
就是它!就是它!
大家最愛po的NARA Thai Cuisine必點菜色就是這個
紫色餐盤裝著藍的很不像真實世界的飯
太想吃看看到底是什麼味道了~
一上菜的時候我們都一陣騷動瘋狂拍照哈哈


藍色的飯是用泰國香米加藍色蝶豆花變成的顏色
蝶豆花是一種花,只有顏色但沒有味道
最近很流行用藍色蝶豆花做出夢幻飲料
但是用在飯上還是第一次看到耶
NARA Thai Cuisine特別在飯裡面拌了泰國香油跟香料
吃起來有一點像是油飯的口感
鹹鹹香香的很涮嘴!


店員告訴我們擠上檸檬汁以後飯會變色喔!
立刻試擠看看,哇哇哇! 因為酸鹼中和的關係
飯變成淡紫色跟靛藍色相間的超夢幻色了!
這真的是整桌最吸睛的焦點
到NARA Thai Cuisine不點來吃吃看加拍照上傳炫耀太可惜了阿(笑歪)
不過因為泰國菜都很下飯,還是很需要白飯支援
建議四個人點一份蝶豆花香飯當成一道菜分著吃
另外一定還是要再點白飯才能吃個過癮喔!


【打拋豬 $280】
吃泰國菜必點的打拋豬我們當然也點了!
非常好吃,又是一個不點不行的強力推薦
這裏的打拋豬鹹香夠味,辣度算小辣
超級無敵下飯


點了打拋豬絕對要配上一大碗白飯
NARA Thai Cuisine 白飯是一碗$40
點3碗以上就會用一個美麗的紫色鍋子上桌


打拋豬也是當天小林我心中前三名的菜色
盤子裡面還有一點剛剛吃過的蝶豆花飯
意外的讓飯變得很漂亮哈哈


【豬肉沙爹 $220】
這個也很好吃,但是一定要趁熱吃喔
放涼以後就會變得比較硬不好咬
單吃豬肉已經有咖哩香氣,
但是可以另外沾旁邊的沙爹醬
味道是甜甜的花生醬加了一些南洋風的香料很開胃耶



【蝦醬空心菜 $200】
通常對於炒青菜小林我都不會有太多評語
因為就是炒青菜咩XD
不過NARA Thai Cuisine的蝦醬空心菜真的炒得很好吃
蝦醬味道非常濃郁!
整道空心菜都是滿滿的鮮味
是一道非常有水準的炒青菜!
我當下甚至有種想要再點一盤青菜的衝動
這應該是對炒青菜的最高評價了


【檸檬魚 $480】
NARA Thai Cuisine的檸檬魚超酷!
把上層的配料撥開以後會發現他們竟然貼心的把魚骨都去掉
可以直接夾魚肉來吃誒


魚肉超多的!六個人吃一條魚也夠吃
不過當天朋友覺得魚肉有點淡水魚的土味
要沾底下的檸檬醬汁才能壓過味道


【綠咖哩牛肉 $320】
菜單上寫著「挑戰全台最濃郁咖哩,正宗泰國原味」
看到就點了哈哈哈


但沒想到綠咖哩對我們來說太鹹又太辣!
果然是泰國正宗原味阿哈哈哈
我這個吃辣的幼幼班果然無法接受
所以小林我自己最後只吃了兩片牛肉就放棄XD
私心覺得如果多加一點椰奶的話會更好入口


【蝶豆花茶 $90】
點菜的時候,小林我很瘋狂的點完蝶豆花飯
又說我還要點蝶豆花茶!!
今天少女心大爆發,來個蝶豆花套餐一次吃飽飽的概念XD
紫色的茶看起來就是超級夢幻啊


蝶豆花茶跟飯一樣,一開始是深藍色
淋上檸檬汁以後就變成超美的粉紫色
喝起來有點像是手搖杯的冰檸檬茶
覺得跟我一樣少女心的女孩可以點一杯試試看

 
【酸辣湯 $240】
超奇妙的「酸辣湯調酒」!!
這個是店家大力推薦我們點的調酒
沒想到竟然變成我們當天三個人投票第一名好喝的飲料!
店家用伏特加+椰子香甜酒調基底
再加入酸辣湯會有的材料:香茅、辣椒、檸檬葉跟薑
但其實喝起來一點都不怪!
不酸不辣不用擔心XD
味道就像是加了香茅跟薑汁的mojito
甜甜的很好喝誒!
酒味其實不太濃,女生應該都會喜歡
推薦想喝調酒的女生可以大膽點來喝喝看

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喝的芒果糯米 $130】
泰國有一道很有名的菜叫「芒果糯米」
就是真的切一個芒果,讓你配著糯米飯吃
NARA Thai Cuisine把芒果糯米變成飲料
上層是好喝的芒果汁,底下是甜甜的糯米
有點像是珍珠芒果飲的感覺
但是那個珍珠是有點椰香口味的糯米安奈
小林我跟老公郭郭都覺得很特別滿好喝的


【洽泰儂 $240】
這杯調酒也是店家推薦,是用泰式奶茶做成的調酒喔
喝起來就像是奶酒一樣,喝不太出酒味
對我來說覺得甜度有點太高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喝酸辣湯調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駕

這樣吃完一餐,四個人都超級飽!
但是菜單上還有好多菜好想試試看阿
一直到我們離開,餐廳都還是一直客滿
真的覺得NARA Thai Cuisine好好吃喔!
現在一邊寫文章一邊還在大吞口水想念那個味道
大力推薦喜歡吃泰國菜的朋友一定要去試試看
你們一定也會跟我們一樣愛上NARA Thai Cuisine的!


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幫我們點選以下贊助商廣告: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哈囉哈囉~讓我做一個十秒自我介紹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結束了3年來每天下班回家後寫部落格
寫到凌晨兩點的日子
2017年5月我終於開始當全職部落客啦

負責開發簡單又好吃
隨隨便便就嚇死人的食譜餵飽大家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目前還是上班族
拍出來的照片美得像雜誌
擅長拍一堆讓大家流口水又吃不到的美食
出國旅行拍的每一張照片都超經典
拍了哪裡大家就想去哪裡XD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更多好好吃食譜都有收錄在我們的食譜書裡
買到賺到!小姐先生,要買一本嗎?   

 CI098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如果我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我們點選以下贊助商廣告: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