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末抽獎送商務行李箱!

每次要出國前都是小林我本人最忙的時候
因為除了要買新衣服以外
小林我還一定要做的事情就是:買新鞋!
(哈哈哈不是應該是排行程嗎?)
因為每次出國一定都會走超多路
不管是去日本還是去歐洲
每天至少都要走到一萬五千步以上
如果穿到不夠好走、不夠舒服的鞋子
那整趟旅程都會覺得痛苦啊~
但是好走的鞋子,通常都不太時尚@@
都千里迢迢地飛出國了
要是穿得不夠美麗,這樣照片怎麼夠厲害
怎麼能上傳FB讓大家羨慕嫉妒恨呢?哈哈哈
所以出國前努力去找好看又好穿的鞋子
就是我最大的功課哈哈

 
為了出國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
所以小林我跟老公郭郭平常出國

行李箱裡面都還會再多帶一雙鞋子XD
但這次小林我跟老公郭郭
去日本東京玩了六天五夜

我全程都只有穿這雙黑色的ROCKPORT鞋
它真的好好走、又好好搭配
就算沒有多帶一雙鞋子替換穿搭
但五天的照片看起來還是變化性超大
張張都好時尚啊哈哈哈(超敢講)



以前去日本玩,第一天晚上回到飯店
就需要開始抬腿、泡澡、貼休足時間

到第三天,就算整腿貼滿休足時間也救不了我
鐵腿腳痠樣樣來!
隔天早上腳都重的要命,要靠意志力出門
(去日本自助的人一定都會超同意我吧)
但是這次我們去東京玩了六天五夜

一直到最後一天小林我都還是健步如飛耶
一切都是因為這次我穿了一雙超舒服的鞋啊


這次還看到了花痴林我本人超想看的紫陽花
拍了超多美翻了的照片~
東京行真的是太完美啦!





*本文為ROCKPORT合作穿搭示範

這次去東京,小林我跟老公郭郭都是穿同系列的休閒鞋
連回台灣以後也時不時的就決定穿它出門
因為它真的太好走、太舒服了!
動靜皆宜,穿長褲穿短褲都非常好搭配
各種風格的衣服搭配起來都完全無違和感


我們這次穿的兩雙鞋子
是美國品牌ROCKPORT最新系列「truFLEX」
ROCKPORT的設計理念
就是希望用科技帶給大家更舒適的鞋子
truFLEX系列則是為「城市輕健走」而設計
也特別適合要出國玩要長時間走路的時候穿
經過我們穿去東京自助旅行六天五夜
每天走路超過一萬五千步以上的終極測試後
小林我跟老公郭郭都一致認證
「truFLEX真的好穿又好走!超讚!」
所以我們都已經想好要趁父親節
要各買一雙給小林我爸爸跟郭郭爸啦哈哈~

 
ROCKPORT是一個美國超過40年的牌子
它也是第一個獲得美國足部醫療協會認可的品牌
「運用最新的科技,打造出最舒適的鞋子」
是ROCKPORT成立40年來唯一的理念

1990年,當時ROCKPORT的副總裁普斯特
為了證明ROCKPORT「為健走設計的皮鞋」
穿起來絕對比球鞋還要舒適
竟然穿著自家的「皮鞋」跑完紐約馬拉松!
真的太酷了啊~


truFLEX系列的每雙鞋都主打
「輕量、舒適、有效減震、絕對舒適」

*柔軟輕量EVA鞋底:鞋體輕盈久走也不累
*高密度支撐中底片
:加強腳跟穩定、足弓支撐走路不費力
*專業抗菌鞋墊:透氣排濕,提供回彈力及舒適感
實際上我們在專櫃試穿的時候就已經非常有感
truFLEX系列的鞋子真的好好走又好舒服啊~


因為以前沒有聽過ROCKPORT這個品牌
所以剛開始接到邀請示範穿搭的時候
我們也是有點擔心萬一到現場試穿後覺得
根本也沒那麼神奇的好穿好走怎麼辦?XD
(整個很誠實哈哈)
結果沒想到我們試穿以後

第一句話都是:「真的好舒服喔」



除了鞋墊非常柔軟又有彈性以外
它在足弓的地方有特別加強支撐
所以一踩進鞋子裡,
就可以感覺這是一雙非常符合腳形的好鞋



但是好穿歸好穿
對於一個很愛拍照的女孩來說
好不好搭配才更是重點中的重點啊XD
偏偏小林我平常都是穿裙子居多

原本想說這樣休閒的款式好像不適合我
沒想到不試則已,一試驚人
原本放在架上看起來比較休閒的款式
試穿過後也意外的覺得很好搭配啊~
#鞋子果然要試穿


後來實際穿著truFLEX系列的鞋子到日本玩
六天五夜下來,不但覺得這雙鞋實在太百搭
我也可以大力跟你們拍胸脯保證

「ROCKPORT的truFLEX鞋子真的太好穿了」
連續走一整天都完全不會腳痠啊!




老公郭郭對這雙鞋也是讚譽有加
一開始在官網看照片的時候
我就想說他一定會挑這雙
果然被我猜中!(得意摸下巴)
因為郭郭最常說的就是:
「男生的東西要有質感,就是要在細節中求變化」
(郭郭穿搭魂上身XD)


這雙乍看好像就是雙低調百搭的基本款
在鞋帶孔的地方竟然搭配非常大膽的螢光黃
讓鞋子整體質感不減
可是又多了個性化的巧思



郭郭真的是一看到這個螢光黃就立刻說
「我要穿這雙!!」


光看外型可能無法想像
但truFLEX系列的鞋子真的比想像中的輕盈
長時間走路最怕的就是笨重、
或是穿久了會悶熱不舒服的鞋底

 
truFLEX系列的鞋底
特別強調有足弓支撐、後腳跟加強
還有真皮鞋墊吸濕排汗
真的非常適合帶出國旅行啊~




truFLEX系列的鞋都是比較休閒的款式
不管是要穿出去玩
或是日常穿搭都非常適合
就是一雙你想都不用想
穿它出門絕對不會錯的百搭鞋啦




搭短褲出去踏青,或是去看棒球穿也很合理


雖然是休閒的款式,但是搭配POLO衫+長褲
也是可以穿出稍微正式一點點的風格
#百搭鞋款無誤




但重點還是「truFLEX系列真的非常好走」
這次出國玩,小林我是六天都穿這雙鞋
但騷包郭郭還是有帶著另一雙鞋替換搭配
結果六天下來,竟然是郭郭先喊累XD


通常都是我先累垮喊著要坐下來休息的!
郭郭聽我說覺得腳不會痠都非常訝異
可見truFLEX系列真的很厲害啊!!


 
我們這次去東京迪士尼樂園待了三天兩夜
每天都是早上8:00就入園
一直待到晚上21:00才出來
去迪士尼整個就是超耗體力的行程~
沒有一雙舒服的鞋子真的會崩潰!!
#出國帶雙好穿好走的鞋太重要


尤其是我們後來兩天還都遇到下大雨
所以我們就在迪士尼園區裡
不顧雨勢瘋狂的衝來衝去哈哈哈!
還意外發現trueFLEX的鞋底很防滑耶


鞋面的皮質也有基本防潑水功能
淋到一點小雨也不會腳濕
但還是建議大家在出國前就要噴鞋子專用的防水噴霧
那就更萬無一失啦


這次有帶ROCKPORT的truFLEX系列出國太棒了
認真的考慮以後我要把它列為出國必備的秘密武器哈哈


回台灣以後我們也常常穿truFLEX系列
上禮拜郭郭
穿著truFLEX系列的鞋子去爬山
看他的鞋子就知道那天爬山有多認真哈哈
原來台灣也有好多秘境超美的啊~~
只是那天的氣溫大概是37度!簡直要被熱昏
但是郭郭回家後竟然還說鞋子很透氣完全不悶熱


我們現在完全就是一個ROCKPORT腦粉的概念啦哈哈哈


真心推薦跟我們一樣愛玩愛旅行
最近要出國
或是平常需要久站久走的人
還是覺得鞋櫃裡就是少了那麼一雙
好穿又好搭的鞋子的朋友

找時間直接到ROCKPORT專櫃上試穿看看
你們一定會跟我們一樣,一穿成主顧
然後還會想要推薦給身邊的朋友啦哈哈


而且~~父親節要到了耶!
就決定一起帶爸爸去ROCKPORT專櫃
試穿挑一雙會讓他「歐漏」的好鞋吧


【ROCKPORT哪裏買?】
官網:【請點我】
粉絲團:【請點我】

【文末好康抽獎】
即日起到8/4 23:59以前,在FB這則貼文
按讚+分享貼文+留言告訴我們
你最喜歡小林或是郭郭的哪一套
ROCKPORT truFLEX系列的穿搭?
我們會在8/9抽出一位幸運朋友
送你們這個商務旅行袋喔!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幫我們點選以下贊助商廣告:

 



-----------------
還不認識我們的新朋友~~
「到底誰是小林?誰是郭郭?」
哈囉哈囉~讓我做一個十秒自我介紹
小林=老婆=我=部落客
結束了3年來每天下班回家後寫部落格
寫到凌晨兩點的日子
2017年5月我終於開始當全職部落客啦

負責開發簡單又好吃
隨隨便便就嚇死人的食譜餵飽大家

郭郭=老公=兼職攝影師(目前還是上班族
拍出來的照片美得像雜誌
擅長拍一堆讓大家流口水又吃不到的美食
出國旅行拍的每一張照片都超經典
拍了哪裡大家就想去哪裡XD
我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
「零失敗食譜」+「國外旅遊」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讓我們每天都用美照攻擊你吧哈哈哈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更多好好吃食譜都有收錄在我們的食譜書裡
買到賺到!小姐先生,要買一本嗎?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CI098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幫我們點選以下贊助商廣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