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大使大飯店】

交通:利木津巴士直達 or【請點我】
入住時間:15:00
退房時間:12:00
*有wifi / 可享提前15分鐘入園 / 早餐極推
*全面禁煙 / 免費「迪士尼度假區巡遊巴士」

這次去東京迪士尼待了三天兩夜
住在「迪士尼大使大飯店」兩個晚上
真心推薦熱愛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的朋友們
一定要住在這裡一晚
隔天早上再去大廚米奇吃早餐
多了這一個晚上的住宿體驗
歡樂又夢幻的迪士尼驚奇之旅才圓滿啊~~
因為迪士尼大使大飯店
是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內唯一看得到迪士尼明星的飯店喔

 

更棒的是,只要住宿就可以得到一張
「Happy 15 Entry歡樂15優先入園券」
這張提前15分鐘入園券真的是無價之寶
一拿到手就要把它藏在包包最裡面小心保護
要好好的珍藏它(認真)!
之前有粉絲問說:
「只有提前15分鐘好像沒什麼差誒?」
「No No No~」(搖手指)
這15分鐘超、重、要!!
將將~~
我們第二天就是用了15分鐘入園券
比其他人提前入園
不但抽Fastpass可以搶排第一個
接下來還有時間再排下一個想玩的遊樂設施


照片裡是小林我跟王妃優雅地站在那
後面有一堆人往前要抽各種熱門設施的Fastpass
當下真的覺得自己好尊榮啊哇哈哈
所以你說說看,這個15分鐘有多Happy!!
(台下附和:超Happy)XDDD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目前有四間迪士尼飯店
而我們這次入住的「迪士尼大使大飯店」
是歷史最悠久、房間也最難搶的一間飯店!!


據說迪士尼大使大飯店半年前開放訂房
每次開放以後房間都是秒殺!
我們這次是用「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假期套票」
裡面包含:
*迪士尼大使大飯店住房+隔日早餐

*往返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海洋的特別連日護照
*迪士尼度假區線無限次搭乘周遊券(搭單軌列車「迪士尼度假區線」免費)
*6張不限時間使用的Fastpass
*飲料喝到飽兌換券
*獨家迪士尼紀念品
【心得文章可以點我】
非常推薦大家這個行程


【羽田機場到迪士尼大使大飯店交通】
我們這次是從羽田機場搭利木津巴士
前往迪士尼大使大飯店先Check in
再搭免費的迪士尼度假區巡遊巴士
去東京迪士尼樂園跟東京迪士尼海洋玩耍

【利木津巴士】:
- 成人830日幣/兒童420日幣
- 車次約10分鐘一班
- 車程約30~35分鐘
時刻表跟票價【點這裡】

在羽田機場裡面找到利木津巴士櫃檯
直接跟櫃檯人員買車票才去找站牌排隊
(不要傻傻的跑去跟司機買票喔)


買完票以後就跟著機場內的指標
走到機場外的利木津巴士站牌
去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站牌是5號
上車前把車票給司機
司機會在行李上面貼貼紙,並給你一張票根
下車時憑票根領行李就可以囉


利木津巴士是直達迪士尼大使大飯店
大概半小時車程就到了,非常方便


啊啊啊~~是東京迪士尼度假區耶
小林我跟老公郭郭只是坐在巴士上都已經覺得有點熱血沸騰啦
我們來了!!(內心在揮手)


一進到迪士尼大使大飯店
就看到這個超級可愛的米奇導演
挑高的大廳設計也覺得好氣派啊




一樓有一間便利商店,晚上玩回來覺得餓
隨時都可以到這裡補貨


往二樓的樓梯掛著一幅巨大的城堡的畫
我們今年去香港迪士尼樂園的時候
住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的時候
也有看到這幅畫,記得畫裡面藏著好多隻米奇
可以走近一點找找看米奇在哪裡




在我們要辦理Check in 的時候
突然聽到櫃檯響起叮叮叮的樂器聲音
一轉頭就看到櫃檯人員排成一列
站在櫃檯裡面表演起手鈴!!
我的天阿~實在太可愛了
大廳裡所有人都停下來看他們的表演
雖然只有一小段時間
但是他們的歌聲就好像神奇魔法一樣
讓人覺得好開心喔~~
天阿~我愛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每天14:40分櫃檯人員都會有手鈴表演喔


在大廳裡有一台電視在播放迪士尼卡通
大人辦理入住手續的時候
小朋友就可以坐在旁邊看卡通


迪士尼大使大飯店裡面處處藏著米奇
真的是走到哪都會覺得好有趣
天花板上也有巧思!


電梯前也有一隻米奇!
更酷的是連電梯裡面報樓層的聲音
都是米奇喔哈哈哈
每天搭電梯的時候都會一直笑,覺得太可愛


這次我們是住在六樓
往下看的中庭好美喔~~
迪士尼大使大飯店內部狀態維持得非常好
一點也看不出來是一間歷史很悠久的飯店





 
Check in以後就會拿到這樣一疊東西
這就是那張要小心翼翼的珍藏好的「歡樂15分優先入園券」啦
一定要認真收好它,隔天入園需要用!
*東京迪士尼樂園跟東京迪士尼海洋每天開園的時間不一樣
行前可先上【官網的營業時間表】查詢


還有仔細看這次的房卡
每一張房卡上都會印上房客的名字

幾個人入住就會送幾張卡
這也是可以帶回家做紀念的喔


馬上來看看我們的房間~~
哇!!!
採光超棒的啦!!
而且房間裡面也是到處都藏著米奇
米奇的床單、米奇的壁紙




牆壁上當然也要掛著米奇的畫


落地窗看出去超有度假風情
郭郭都說「東京迪士尼度假區是一個自己的王國耶」
好想一直待在迪士尼王國裡面喔


房間內有熱水壺跟茶包
https://photos.smugmug.com/Chrysie/Blog/%E5%A4%A7%E4%BD%BF%E5%A4%A7%E9%A3%AF%E5%BA%97%E4%BF%AE%E6%94%B9/n-8tTn2q/i-xq2jdX7/0/ed764850/X2/i-xq2jdX7-X2.jpg

冰箱裡面有一些飲料
不過這些是要付費的喔~
如果晚上口渴或是肚子餓
一樓就有便利商店超級方便!


房間裡面有附超級可愛的米奇拖鞋
大人小孩的尺寸都有!
這都是可以帶回家做紀念的唷

 
再來就是浴室啦~
迪士尼大使大飯店的浴室超大的!
洗手台在外面,左邊是浴室,右邊是廁所
這樣大家不會打架XD


洗手台上擺著超級無敵可愛的米奇備品
全部都可以帶回家做紀念


我的天啊~~
米奇造型的沐浴乳也太太太可愛啦


大人漱口的水杯是玻璃杯這個就不能帶走啦哈哈


因為我們在這裡住兩個晚上
隔天晚上回房間發現清潔人員幫我們折了這隻小兔子


廁所馬桶是免治馬桶


浴室空間滿大的,要幫小朋友洗澡也不是問題
水量很大、熱水也很穩定喔!
而且整理的超級乾淨!!
連磁磚的縫隙都是白的發亮,好不可思議啊
發揮一下大嬸精神偷偷說:
浴室裡有大罐沐浴乳
所以外面小罐備品可以原封不動帶走啦哈哈


*房間裡面的wifi密碼是寫在電視裡
打開電視點選「Notification重要通知」
就可以看到wifi帳號跟密碼囉


放完行李稍微整頓一下
我們就要搭車去東京迪士尼海洋玩啦!
迪士尼大使大飯店有「免費」的園區接駁車
會載大家來回東京迪士尼樂園跟東京迪士尼海洋
而且而且,接駁車也是處處藏有米奇造型的專車喔!


不管要去樂園還是海洋
搭車的地方都是在大門口
有固定的時刻表
從6:10開始到晚上23:00每5~15分鐘一班車
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海洋是兩班不同的車子
上車前,司機先生也會不停跟大家確認地點
所以不用擔心坐錯車

晚上從東京迪士尼樂園或是東京迪士尼海洋要回飯店
也是搭這個超可愛的米奇造型設計的專車回去



晚上回到飯店,看看的窗外夜景也好漂亮喔

 
最後最後,來住迪士尼大使大飯店
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早上要去大廚米奇吃早餐啦
在餐廳不但可以跟迪士尼明星們拍照
而且!!!還可以跟他們要簽名喔~~
啊啊啊(尖叫)~~開啟迷妹模式!


但如果不想吃西式自助餐
飯店裡也還有一間日式早餐可以選擇
歡樂又夢幻的迪士尼驚奇之旅
不能錯過的【早餐篇請點我】

*更多東京迪士尼好玩*
【東京迪士尼樂園2.5小時制霸4項FP設施】
【東京迪士尼海洋必買必玩點我】
-------

新朋友一定不知道「小林&郭郭小夫妻」 

到底誰是老公誰是老婆啊??
小林=老婆=我
負責開發簡單又好吃,厲害到嚇死人的食譜+寫文章
郭郭=老公=攝影師。
負責拍出一堆讓大家流口水又吃不到的美食+像明信片一樣的旅行美照

部落格裡面分享的都是零失敗食譜+美圖旅行分享

如果你們也是一個貪吃又愛旅行的人
千萬不要猶豫快點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幫我們點選以下贊助商廣告:

 

更多好好吃食譜都有收錄在我們的食譜書裡
小姐先生,要買一本嗎?(眨眼)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CI098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