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Abadia 】
地址:
Plaza San Nicolas 3, 45001 Tolode, Spain
電話:+34 925 25 11 40
營業時間:8:00~0:00(晚餐20:00開始)
*有英文菜單
*晚餐20:00才開始,提早到可先喝飲料等


這間在托雷多的餐廳是我們出發前
【金基師的心頭好交心貨】推薦給我們的
「回憶一生的伊比利豬排,一定要去!」
衝著這句話,抵達西班牙第一天晚上
我們就去吃了這間餐廳
結果真的很好吃又物超所值,大力推薦!
不過後來小林我看Tripadvisor上的評論
有些客人抱怨服務速度很慢
所以建議大家還是早一點趁人少的時候去吃飯比較好
像我們這次遇到的服務生人都非常好
點菜上菜也都很有效率喔!
(門口這是權力的遊戲裡的小惡魔吧??
我決定要稱它叫做小惡魔餐廳哈哈哈)

 
行前我們去過很多次西班牙的朋友
特別提醒我們:

「西班牙午餐時間是13:00 / 晚餐是20:00」

很多餐廳甚至是20:00以後才開門

或是就算有開門,在20:00以前也不供正餐
只能喝飲料,或是點一些簡單的tapas
實際上我們到西班牙的前三四天真的超級不習慣
因為到了晚上八點才供餐,等於吃完飯就快十點了
一直到第五天左右我們才慢慢習慣這個作息
「這裏的夕陽是晚上九點半!真的不能怪西班牙人啊~~哈哈哈」
這間La Abadia,我們是晚上19:40到店裡
(你們看窗戶外面豔陽高照完全不像晚上七點吧!)
服務生說只能在一樓吃tapas跟喝飲料




剛到西班牙,我們也是有點傻眼哈哈哈
但是就入境隨俗跟著坐在一樓喝了飲料


到西班牙小林我最擔心的就是看不懂西文菜單
但是La Abadia有英文菜單唷!!(歡呼~)
這裏有幾個服務生會講英文
但一開始幫我們點菜的西班牙媽媽完全不會英文
我們就雞同鴨講的比手畫腳,指指點點也點好了飲料跟三個小tapas



【生啤酒&可樂】
在西班牙的酒真的超級無敵便宜!
啤酒比可樂便宜
這間店有三四種不同的生啤酒
郭郭是隨便先點了一種口味


【點飲料送的綠橄欖】
好像吃tapas的時間點飲料會送橄欖
後來我們在好幾間店都有吃過這種綠色的醃橄欖
吃起來鹹鹹的我自己沒有很喜歡


【mini sandwich 迷你三明治 2.6歐】
菜單上明明寫「迷你」三明治
所以我們就點了兩種口味
結果一點也不迷你啊哈哈
大小大概是男生手掌那麼大
小鳥胃一點的人吃這個就飽了!!
這樣才賣2.6歐也太划算了吧吧吧~<


我們點的兩種口味:燻鮭魚起司&生火腿番茄
燻鮭魚給的超大方!裡面有夾一點起司很好吃
到西班牙就是要狂吃伊比利豬生火腿
所以第一餐當然要點生火腿三明治~~
但是小林我自己覺得這裏的生火腿有點腥味
不是很喜歡。
但我老公郭郭覺得還不錯

 
shrimp and imitation elver stuffed in charcoaled squid 7.5歐】
字面上不專業翻譯應該是碳烤小捲鑲蝦子+鰻魚
但實際上吃不到蝦也吃不到鰻魚哈哈
像是碳烤的小章魚上面抹了起司醬
小林我覺得這個這個好好吃喔~~
小章魚很嫩很新鮮,上面的起司搭在一起非常美味
當開胃小點超適合的啊!
(但郭郭覺得還好)


其實吃到這樣我們根本也是飽了
但是太想吃伊比利豬
所以一到八點
旁邊的客人都沒人想吃晚餐的樣子
我們自己去問服務生是否可以用晚餐了?哈哈哈
服務生就帶我們到樓下的晚餐座位區


我們就是當天晚上用晚餐的第一組客人啦~
大概到九點左右晚餐區也客滿了
生意真的超好!
(但大家真的也超晚吃飯的啊!)


點了朝思暮想的伊比利豬
原本我們還拿了金基師之前吃過的照片給服務生看
「我們想點這個」
結果服務生說現在已經沒賣整塊的伊比利豬排了>"<
但是還是有伊比利豬,是切片狀的多種組合
也很好吃~是這個!!


【Assortment of charcoal-grilled meat&vegetable 12歐】
將將~雖然賣相看起來普普
但這個真的很好吃!!
小林我跟老公郭郭都有被驚艷的感覺
是有多種部位的伊比利豬


感覺好像用了什麼神奇香料
但其實應該就只是簡單加點鹽碳烤而已
豬肉一點都沒有豬腥味,超超超好吃
那天吃到的應該是豬里肌跟豬梅花肉的部位
肉質有比較硬的也有比較軟的
但是味道都超讚!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豬肉了!!


【Grilled Beef Picana 14.2歐】
Piciana就是上蓋肉,沙朗牛排上面那個部分
台灣很多高級牛排館也有賣
但是要價都要一兩千塊台幣
在這裡竟然不到台幣500就可以吃到
而且超級美味!!
La Abadia的碳烤味真的太棒了
也是只有簡單用鹽調味過就好好吃

 
牛肉外酥內嫩,但是熟度滿生的
我們是沒有特別跟服務生強調熟度要如何
剛好老公郭郭愛吃偏生的牛排所以他超開心
如果怕的人可以請服務生做五分熟或七分熟喔
還有附一份炸薯條沒拍到但是也滿好吃的


【水 500ml 1.5歐】
也可以跟店員要「tap water」
就是生飲的自來水就不用錢唷
但是在西班牙因為水也很便宜(1.5歐=NT50)
所以我們都還是直接點礦泉水或是氣泡水


【生啤cerceza artesanal erarobada 1.5歐】
之後老公郭郭又在點了一杯不同口味的生啤
西班牙的自釀生啤酒真的好多又好便宜喔
這個品牌的生啤味道比較甜,我也好喜歡!!
推薦你們也可以點他點他



整體說來我覺得La Abadia的菜色都有在水準之上
當天遇到的服務生態度也都滿好的喔~
好開心第一天到西班牙就吃到很棒的美食
我們人還在西班牙玩就先寫了第一篇食記
真心覺得西班牙太棒啦!!

 
喜歡我們的分享的話
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新朋友一定不知道「小林&郭郭小夫妻」
到底誰是老公誰是老婆啊??
小林我是老婆負責寫文章,我老公郭郭攝影師負責拍照
部落格裡面分享的都是零失敗食譜+超多美圖的旅行分享
undefined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幫我們點選以下贊助商廣告:

   

如果你們跟我們一樣下班後愛吃又愛玩的話

【立刻點我,加入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粉絲團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更多好好吃食譜都有收錄在我們的食譜書裡

 

小姐先生,要買一本嗎?(眨眼)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CI098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