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rid B&B apartamentos Fuencarral 46】

地址:Fuencarral 46, Centro de Madrid, 28004 madrid, Spain 
電話:+34 912 78 79 62

房價:€325/兩晚,約台幣$10990(匯率1:34)
Check in:14:00入住/ 12:00退房
訂房網:Booking.com  agoda比價
地鐵:
Tribunal站走4分鐘(1號/10號線)    
   或是 
Gran Via站走6分鐘(1號/5號線) 
*24hr櫃檯/wifi/ 不提供牙刷/有盥洗用品
*英文溝通ok
*有電梯/有廚房/有洗衣機


大推這間在馬德里的公寓!!
太夢幻太超值了~~
我們訂房的時候約一晚5千台幣
但是小林我剛剛去看了一下現在六月份
訂八月份的房間一晚只要3500台幣
我的天天天兒啊,我看到這個價格下巴都要掉下來
真的是搶到賺到!
這間公寓是我們這次13天西班牙自助旅行裡面最喜歡的一間住宿
根本是居家生活雜誌裡面才會有的家吧



 
地點超級好,就在地鐵Gran Via站附近
Gran Via上都是高級飯店,還有超級大的Zara跟H&M
麥當勞、星巴克、一堆服飾品牌商店都在這裡,非常熱鬧

undefined



公寓所在地「Fuencarral」這條路,是在地鐵站一出來左轉的人行步道
逛起來又舒服又安全
而且這裡更是店多到逛都逛不完
有一種在信義區逛街的感覺




我們第二天要出門去景點以前
就在這條路上逛了兩個小時XD
太好逛太好買了!




一開始我們是從地鐵站Gran Via走路6分鐘到公寓
一路上拉著十幾公斤的行李走過去的時候
真的是想說「天啊~~好遠!」
(好險一路上很好逛)
後來發現其實公寓是在兩個地鐵站中間
可以走另一個地鐵站Tribunal走到公寓就只要4分鐘喔
看地圖就知道這間公寓的地理位子真的超級好
是超級精華地段!!
地圖下方有我們很推薦的餐廳【Mu!超值牛排】


公寓附近還有一間中國人開的雜貨店
老闆人非常好~我們都去那裡買礦泉水跟酒
會發現這間雜貨店也是很妙
因為那天我們先去超市買了食材回家
要煮飯才發現買的鹽巴竟然買成小蘇打粉
耍笨事件請看【西班牙旅行日記】
晚上22:00緊急派郭郭出去找商店
竟然讓他找到一間中國人開的雜貨店
裡面賣的水啊酒啊都好便宜
營業時間到滿晚的,很推薦住附近可以去那裡採購
Google店名可以打這個:
「Hiper Bazar Autoservicio」
地址:Calle Pelayo, 14, 28004 Madrid, 西班牙


這次住的B&B Apartamentos Fuencarral 46
是在Fuencarral路上,門牌46號的一整棟的公寓
(光看旁邊是愛迪達就知道這裏有多熱鬧了!)

 
Check in櫃檯要到旁邊走過去門牌52號的Hotel
我們也是到了才知道原來52號是Hotel
看起來應該是同一個集團的旅館,櫃檯是24小時
服務非常親切,英文也很好
Check out退房也是到這邊環鑰匙喔
如果入住期間有什麼問題,房間裡有電話可以打到櫃檯來問


櫃檯人員很親切地跟我們說
這棟旅館頂樓有一間小小的交誼廳
有提供咖啡跟茶,如果我們有需要也可以上樓去用


我們因為好奇所以有跑上去看
但其實後來覺得我們住的公寓實在太棒了
根本不需要特別跑過來用這裡的交誼廳啊~~


不過這裡有販賣機還滿方便的
萬一晚上想喝飲料可以走過來買


Check in完畢,櫃檯人員就給我們公寓的鑰匙
讓我們自己到隔壁上樓啦
一打開厚重的大門,就覺得超級驚喜
一樓的走廊就好美!
好像電影裡面高級公寓的門廊喔
忍不住覺得雀躍~




這次住的是在2樓的204號公寓
這裏每一間公寓都有兩層門保護,超級安全
出入要用磁卡控制


打開門~~
哇哇哇!!
超美、超美的夢幻客廳兼廚房
到現在自己看照片都還是覺得好不可思議
我們在馬德里三天兩夜就是住在這個美到不真實的公寓裡面




每一件傢俱都好漂亮好有品味
而且冷氣是中央空調~
小林我當時真的很想整個下午就賴在這裡
完全不想出門了啊!
(我們第一天真的就在公寓待了兩小時才出門)
(這種美到逆天的房子不好好享受真的太浪費了嘛)




 
竟然還有大富翁可以玩哈哈
但重點是這個行李箱的擺設也太有質感


推開採光超棒的老式窗戶
樓下就是星巴克!
住在這裡真的不用擔心沒東西吃、沒東西逛
只怕時間太少沒辦法好好享受啊~~






再來就是要看廚房啦~~
小林煮婦x吃貨老公郭郭最喜歡住這種公寓的最大理由
就是有廚房可以自己煮飯~


「都出國玩了還自己煮也太累了吧」
但其實我們超級享受那種可以在當地逛超市買食材
回公寓自己做飯的感覺耶~~
而且老實說啊,在歐洲多待幾天就會知道
每餐都要到餐廳吃飯其實好累喔
偶爾可以自己下廚簡單吃飯喝酒
喝完酒醉倒在沙發上其實超幸福的啦哈哈哈


廚房道具一應俱全而且器具都好新!



 
杯碗瓢盆、各式餐具跟開罐器都有!
但是比較麻煩的是沒有調味料跟油
所以我們後來還去超市買回來,
然後放在行李裡面一路帶著旅行哈哈


打開上層櫃子還有快煮壺
如果喜歡喝熱茶的人這個就很需要啦
攪拌棒也有!!
做嬰兒副食品很方便


還有附一台洗脫烘一體的洗衣機
像我們這次一玩就是兩個禮拜
所以很需要洗衣服啊~~
這時候真的覺得有洗衣機好貼心喔
(重點是有烘衣功能太讚了)


早上一定要喝咖啡的人也不用擔心
這裏也有膠囊咖啡機喔
膠囊不夠的話應該可以再跟櫃台要就有了


再來看臥房,臥房也好棒啊!!
雖然沒有過多的裝飾但是配上窗光就是無敵
住在這裡真的就是要拍電影無誤哈哈哈
這個床超好睡,我們連續兩天都是一倒上去就睡著
早上都差點起不來

 
如果有什麼問題懶得下樓去詢問
房間的電話可以打給櫃台


房間裡面有一個簡單的衣櫃
裡面有保險箱


再來就是浴室啦
浴室我們也非常喜歡
空間很大又明亮,洗澡的水壓跟熱水都非常穩定






自從在Toledo的公寓發現房東竟然沒有準備吹風機
之後每次換住宿,第一件事情就是檢查有沒有附吹風機!
答案是有~~(鬆一口氣)


有附一組這樣小罐的沐浴乳&洗髮精
但小林我覺得不太好用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這裡沒有附牙刷喔!
*歐洲大部份住宿都沒牙刷,響應環保自備牙刷
萬一真的忘記,可以從飛機上的過夜包拿一隻

 
我們一共在這裡住了兩個晚上
第一天晚上先在聖米格爾市場吃了超級多的TAPAS
當我們正要回家的時候,
看到旁邊有一間家樂福超市
就立刻跑進去買了豬排跟紅酒做了當天的宵夜XD
可以在這麼美的公寓裡面做菜實在太幸福了啊


住在這裡實在太享受了
馬德里我們一共待三天,行程排得很鬆散
所以隔天一早起床刷完牙
小林我又慢慢的晃到廚房
用昨天晚上剩下的食材
一邊聽西班牙音樂,一邊做早餐
之後跟老公郭郭一起坐在窗邊吃早餐、用電腦上網回信
真心覺得西班牙好適合long stay喔喔喔~



訂房網:Booking.com  agoda比價

 

真心推薦這間美到不真實的公寓給大家
如果可以搶到一晚4千左右的價格真的想都不要想
快點下訂吧吧吧

馬德里住宿文章就分享到這裡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幫我們點選以下贊助商廣告:

 

 

新朋友一定不知道「小林&郭郭小夫妻」
到底誰是老公誰是老婆啊??
小林我=老婆,負責寫文章
郭郭= 老公= 攝影師負責拍照

部落格裡面分享的都是零失敗食譜+超多美圖的旅行分享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幫我們點選以下贊助商廣告:

    

 

如果想知道更多西班牙遊記
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小夫妻西班牙13天自助旅行
- 行程總表【點這裡】
- Toledo托雷多吃喝玩樂【點這裡】
- Madrid馬德里行程【點這裡】
- Cordoba哥多華行程【點這裡】
- Malaga馬拉加行程【點這裡】
- Granada格拉納達行程【點這裡】
- Barcelona巴賽隆納行程【點這裡】


 **小林&郭郭小夫妻食譜書熱賣中**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CI098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