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全數售完)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橄欖油團購終於來溜~
「小林小林~妳有推薦的橄欖油嗎?」
這個問題真的有很多很多人問過我
老實說,橄欖油的世界真的好博大精深
加上橄欖油就跟紅白酒一樣,品牌實在太多太多啦
要我推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推薦
我曾經看過一篇品油師寫的文章
大意是說,現在市場上的「特級初榨橄欖油」門檻很低
並不代表每一瓶寫著「Extra Virgin 特級初榨橄欖油」的都是好油
這就好像假設女生要當模特兒
基本門檻是身高170cm, 體重55kg
但這並不表示所有符合這條件的女生都是美女啊
哈哈我覺得這個比喻真的好傳神喔~
所以消費者在挑橄欖油的時候
如果一開始沒有頭緒,找有得獎的橄欖油
然後再從中去親自品嚐試喝
找到自己最喜歡的那幾種就對了

 
所以秉持著這樣的概念
這次要團的橄欖油
就是獲獎無數,然後小林我跟老公郭郭
真心愛用的西班牙特級初榨橄欖油!
這一兩年因為越來越常在家自己煮飯
開始買一些朋友推薦的橄欖油
也會特地去試喝,問一些橄欖油的知識
但當然我還是很幼幼班啦XD


好的橄欖油,小口地喝下去

可以感覺淡淡的辛辣味跟微微的苦味
但同時還有橄欖類似青草味道天然的香氣
那個味道是無法取代的
而且在這裡要澄清一件事情:
Extra Virgin特級初榨橄欖油是可以煎炒的
不然國外的料理要用什麼油做呢?XD
之前會覺得橄欖油不耐高溫,不適合煎炒
這樣的觀念,其實是因為進口的「好」橄欖油很貴
所以行銷手法上就會說拿來冷拌沙拉就夠了
像是要做出好吃的義大利麵
就一定一定、要用好的橄欖油
之前做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就是用這次要團的悅賜得寶橄欖油做的
真的無敵好吃!
越簡單的菜色就越是要用好的食材


不是說用一般葵花油、酪梨油或葡萄籽油不能做義大利麵
一樣是可以啦哈哈哈
只是好的橄欖油因為橄欖獨特的香氣
可以讓義大利麵味道更加分

這也是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餐廳
都會特別標榜自己用的油是
「Extra Virgin特級初榨橄欖油」的原因
除了健康以外,風味真的完全不一樣啊
像是這道義式水煮魚也是我們超愛的一道菜
本人已經好吃到爆炸
再加點橄欖油拌義大利麵根本是天堂
做法超簡單,但也是要用到好的橄欖油唷


人人做過人人誇的「西班牙大蒜蝦」
也是用悅賜得寶的橄欖油
之前發這篇食譜的時候
就在文章底下推薦過兩瓶我們喜歡的橄欖油
悅賜得寶就是其中一罐啊!
小林我連回中壢娘家要做這道菜給爸媽吃
也要自己從台北扛這罐油回家
你們就知道我有多真心愛它哈哈
橄欖油融合大蒜跟蝦子的鮮味
後來全部的人搶著用麵包沾那個油吃!
喔某喔某~我現在想到那味道都猛吞口水
不用好的橄欖油是絕對感受不到那種美味的



其實會用到這罐橄欖油的故事有點曲折
一開始是我們的好朋友Henry來家裡找郭郭喝酒的時候
直接就提了這罐橄欖油來
原來悅賜得寶的進口商也是我們的粉絲哈哈
廠商說因為常常看我們的食譜
一聽到Henry跟我們很熟
就想送我們這瓶他自己家裡都在用的橄欖油
但是一聽到廠商要送油給我,我就超級害怕
怕要我寫文推薦(往臉上貼金啊我哈哈)
我直接跟Henry說:
「油我們不懂,我真的不能亂推薦耶。
你跟廠商說不要送我,我之後可以自己去跟他買來用看看」
但廠商說他只是想送我們他自己愛用的油而已
所以我們只好you know~
還是拿了哈哈哈(前面講那麼多結果還是拿了XD)
後來大概隔了一個多月我才開封使用

沒想到用了以後我就跟郭郭說
「這個味道我喜歡耶!
跟我們之前很愛的那罐,一罐一千多的橄欖油一樣讚耶!」
所以現在我們家煎魚、煎肉、煮菜、煎牛排都是用這罐油


就這樣默默過了半年多
一直到上禮拜小林我的好姐妹問我橄欖油要買哪一瓶?
他看了我們食譜書說要做義大利麵給老公吃
我正要去幫他找悅賜得寶的pchome賣場
才突然想到:
「既然這樣我乾脆去問廠商能不能團購好了啊?」
所以,這次的團購就這樣誕生啦!!
但是我們真的也很敢
自己去問廠商能不能團購
然後要求還一大堆XD
想要這個組合,想要那個再便宜一點
超級用力的跟廠商討價還價
畢竟本來就是要介紹給自己的姊妹用的
才拿來給大家一起團購
不想做一團沒有團購價的團購啊!
所以,登登登登~
這次要團購的是西班牙「原產/原裝/原瓶」
D.O.P. Estepa保護區產的這兩瓶橄欖油:
我自己把他們暱稱為
「第一名模志玲姊姊款v.s.國際巨星小S款」
【EV早採收,特輯初榨橄欖油】
【SC特級初榨橄欖油】
兩瓶都是非常棒的特級初榨橄欖油
EV早採收比較稀有所以價格也貴一點
但兩瓶用法都一樣,都可以炒菜煎肉或拌沙拉



會用志玲姊姊跟小S款來比喻是因為:
「這兩瓶油都是品質超好、獲獎無數的
西班牙D.O.P Estepa保護區產的橄欖油。
兩種我們都非常喜歡

口味見仁見智沒有哪一種比較好
差異只是採收時間不同,其中一款產量比較少
也不是說產量少的就一定好
兩罐都是品質保證的好油!
就跟小S跟志玲姐姐在我心裡都是女神
兩個都美但各有特色

顏色看起來,是EV系列志玲款稍偏青綠色
口味也是它比較辛辣,後味有點微苦
對於喜歡橄欖油的人來說他真的是不可錯過的一瓶
SC系列小S款,平易近人但是又深藏不露
一般日常料理都可以使用
(話說我好想去看電影吃吃的愛喔!
哈哈哈整個離題
都是因為那天看到吃吃的愛的預告,
我聽小S唱的主題曲在家大哭,才突然想到這個比喻的啦XD


國際巨星小S款:
【SC特級初榨橄欖油】

會說這罐是小S款,
是因為都是Extra Virgin特級初榨橄欖油
但是不管口味或是價格

這罐經濟實惠,口味也更加柔和
適合大家日常使用
就像小S就是我們每天的開心果一樣
是個每日必須的存在啊~~

廠商也說他們家自己也都是用這罐
味道有很清新的青草香味
建議第一次想要嘗試橄欖油
或是平常橄欖油用量很大的人可買這罐



前面說的「不知道怎麼選,就選有得獎的」
將將~~完全可以放心下單
『 SC 特級初榨冷壓系列 』- 榮獲:
★ NYIOOC 紐約國際橄欖油大賽 2016年金牌獎
★ 國際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大賽OLIVE JAPAN2015年大賽金牌獎
SC系列有750ml / 2500ml兩種容量
如果一家四口,每天都會兩餐以上的朋友
建議可以買大容量包裝會比較划算
但是因為大容量不好倒出來,所以我有另外裝在油罐裡面
一次湊2500mlx4,會送一組兩入的油罐
如果像我們兩口之家,一週大概煮個兩三次
買750ml 就差不多啦
(如果用不完不要硬買大罐,過期更可惜)


第一名模志玲姊姊款

【EV早採收,特輯初榨橄欖油】

EV系列是「早採收」的橄欖油

是在橄欖還未完全成熟前就摘下來榨油
100公斤的橄欖只能萃取12~16公升的特級初榨橄欖油
因為產量少,所以價格比較貴
優點是含的橄欖多酚比其他的特級初榨橄欖油高20%
就跟志玲姊姊一樣,第一名模只有那一個
如此獨特,如此珍貴~
喜歡的人會很愛
不喜歡的人會嫌他太特殊又有點貴XD

廠商推薦拿來拌沙拉或沾麵包吃
單吃的味道會比較辛辣一點點
但吃慣橄欖油的人一定會喜歡!(我我我舉手!)
推薦原本就已在使用橄欖油做菜
想再納入一罐味道超棒的橄欖油可選這罐
雖然廠商說拌沙拉就好,
但我之前都很奢侈的拿它來做義大利麵跟
做西班牙大蒜蝦超讚啊!


★榮獲國際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大賽OLIVE JAPAN2016年大賽銀牌獎
★金牌獎2015年EXPOLIVA國際橄欖油研討會大賽
★金牌獎2013年MARIO SOLINAS國際橄欖油委員會大賽



我昨天還在問郭郭說:
「要是我妹來問我比較推哪一罐?我也比不出來耶~因為我真的是兩罐都愛啊」
所以這次我們也超級貼心的請廠商出一組
「志玲姊姊+小S」的雙瓶組合

其中志玲姊姊750ml是禮盒包裝喔!
(比原本單罐750ml的包裝更高級一點)


【橄欖油保存期限】
瓶身上的保存期限通常是兩年
但因為從西班牙進口搭配海運船期差不多就要一個月
到台灣以後還要經過很多檢驗
這次團的商品有效期限差不多是一年五個月
(到2018/9~10月)
但這次的廠商本身是酒商
他們進口的橄欖油都跟紅酒一起放在溫控倉庫裡保鮮
品質絕對有保障,大家不用擔心

【橄欖油開封後多久要用完】
橄欖油開封後2~3個月用完是「最佳品味期」

不然最好也是在6個月內用完(我自己差不多是會用到半年多)
因為開封以後,油跟空氣接觸後就會開始氧化
時間越久,油就會越不新鮮
所以如果用不完不要硬買大罐喔!!
沒開封的話就是依照瓶身的有效期限為主

【橄欖油的儲存方式】
橄欖油一定要放在陰涼處
但也不需要冰冰箱嘿~
絕對不要曬到太陽
好的橄欖油一般都會裝在「深色玻璃瓶」
以防止過多的太陽光害造成油品變質
我是把油放在曬不到太陽的廚房的櫃子裡
(其實任何植物油都是要這樣保存)

【小林最懂你之貼心小提醒】
雖然這次兩罐組合都比單罐便宜
但如果真的用不完
「不要也不准你們自己買兩罐 」!
(對我是管家婆)
真的不要因為想湊優惠結果反而用不完
把橄欖油放到過期我會為你心痛啦~

所以快點火速到辦公室揪團吧哈哈哈
啊如果揪不到就先買一罐試用看看,好用的話以後再開團哈哈

團購表單:產品全數售完(已結團)

訂單運費$80,單筆金額超過$1000免運
單筆金額超過$6000
加贈志玲姊姊款EV早採收橄欖油500ml一瓶

*悅賜得寶的油品都是國外原產、原裝、原瓶包裝
絕對不是大桶進口後在台灣分裝的喔
*下單後會統一由悅賜得寶直接出貨+對帳



如果你們跟我們一樣下班後愛吃又愛玩的話

不要考慮【立刻點我,加入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粉絲團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更多好好吃食譜都有收錄在我們的食譜書裡

小姐先生,要買一本嗎?(眨眼)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CI098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幫我們點選以下贊助商廣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