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啊~這個布丁未免也太漂亮了吧!
第一次看到HIS&HERS義式布丁的廣告
是半年多前小林我站在健身房的跑步機上
我一邊跑步一邊看電視,心想說
「天啊我快累死了,我不想再跑啦~」
然後就看到電視廣告出現HIS&HERS
看起來超濃郁又綿密的布丁廣告
「可惡!我等一下跑完步要立刻去買這個布丁來吃!」
然後我就真的衝7-11去買了XDD 
剛剛跑步不知道在跑什麼意思的哈哈哈
但是我沒誇張,才吃第一口我就真的愛上!
HIS&HERS義式布丁真的好好吃喔~

 
<本文與HIS&HERS合作>

沒想到這次接到HIS&HERS的邀請
問我們想不想試吃這款義式布丁?
哈哈哈想都不想直接答應
小林我本來就超愛吃這款布丁啊(吶喊~)
沒想到後來廠商又說:
「我們推出了婚禮限定包裝,超級可愛的
很適合當作婚禮最後的甜點喔

一盒可以任意搭配10/12個我寄給你看看」


其實小林我一開始聽廠商這樣說,還在想:
「我們結婚都三年了,婚禮包裝好像派不上用場誒哈哈哈?」
但是一收到禮盒包裝以後,第一眼就超喜歡
整個Tiffany藍的包裝紙盒超級夢幻
外面印了可愛的金色喜鵲,質感超好的!
拿來當婚禮最後的甜點真的非常適合啊~
我隔天直接就跟廠商說:
「這個包裝好可愛喔!!」

「可以訂婚禮禮盒送我朋友當探房禮嗎?」
#一種自己婚禮辦完還想幫朋友張羅的概念



這禮盒超精緻的說~
如果可以送這禮盒給新娘真的太讚
非常推薦準新人們訂購HIS&HERS的婚禮限定包裝
包裝又美、布丁又好吃
賓客吃不完要外帶也不用擔心像冰淇淋一樣會融化啊~

不過後來我自己來不及訂購,想了半天
突發奇想自己去買HIS&HERS義式布丁回家
再去買了超級可愛的紙盒、緞帶跟乾燥花
自、己、包、裝!!
登登~~我的天天天兒
HIS&HERS義式布丁包裝起來也太高級了吧
這樣看起來超有甜蜜蜜的fu啊(愛心眼)
太適合當婚禮小物送給新娘了啦哈哈哈


包裝完立刻叫老公郭郭幫我的布丁禮盒拍照
吼~我真的太會包裝了
不多拍幾張我會捨不得啦~
HIS&HERS義式布丁包裝設計本身也超美
金色搭配湖水綠&金色X黑色的配色
整個就是高級的要命
所以即使是送朋友也覺得很有面子哇哈哈


後來我就傳了這張照片給新娘看
新娘收到以後超級喜歡!!
還說連這張照片他都要存檔好好收藏哈哈
只要新娘開心我就覺得超級感動了~~耶!
原本還很擔心她收到以後會覺得我為什麼要送她布丁啊哈哈哈
(人家一開始是要送你婚禮限定禮盒啦)
(小林限定包裝全世界只有這一盒喔啾咪)


到了婚禮那天,我們特別起了大早
從台北坐車到彰化顏氏牧場參加婚禮
早從一年前,同事一下訂這間場地
一群女生就在辦公室嘰嘰喳喳的瘋狂討論
因為顏氏牧場婚禮場地根本是史上最夢幻!
超級期待可以參加這場史上最夢幻的婚禮~
一到現場,我的天啊!
這個場地也太漂亮了吧~~
完全沒有因為期待太高覺得落空
從入口開始就讓人感覺到滿滿的幸福感
這真的是史上最夢幻婚禮無誤!(蓋章)


好險前一天小林我有精心包裝了布丁禮盒
跟婚禮場地太搭太搭了啊~


還來不及看場地有多漂亮
參加婚禮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衝新娘房看新娘!
(喔喔但要記得先包紅包哈哈哈)
「天啊~~新娘超美的啦!」
看到認識五年的好同事終於也披上白紗了
事前我們一起選新秘、挑禮服、討論婚紗照..
到今天看到她披上白紗的那一刻覺得好感動
你們一定會幸福一輩子的!


原本想把HIS&HERS義式布丁送給新娘當作探房禮
讓進來看新娘的女孩可以一人拿一個布丁甜蜜蜜
但因為新娘這次選的午宴是buffet形式
婚宴開始前還有小小的雞尾酒飲料吧
是一個婚禮派對無誤啊!
所以乾脆整盒布丁拿出去當作賓客開場前的小點心

 
但還是留了幾個義式布丁放在新娘房裡面


吼~~
這個婚宴場地真的是美到一個不合理啊
好開心可以參加一場那麼夢幻的婚禮喔




我們把布丁拿出去桌上給大家吃的時候
賓客也都很開心的一人拿一個走
「哇~這是布丁喔?包裝的那麼水喔」
哈哈哈突然覺得用布丁當婚禮甜點也超有話題的啊
包裝真的是美得沒話說!


雖然已經在家吃了很多個義式布丁了
但是現場小林我還是自己搶一個吃哈哈
(到底是有多愛吃 XD)


HIS&HERS義式布丁都是用國產鮮奶油做的
奶香味超~濃郁!
小林我自己超愛超愛!
一定要每一口布丁都搭到底部的焦糖醬
喔~~我好愛吃布丁喔~~


HIS&HERS義式布丁有兩種口味:
【經典原味】v.s.【焦糖瑪奇朵】

會取名叫「HIS&HERS (他的&她的)義式布丁
一開始的想法超級浪漫的~

因為男生女生的口味原本就不一樣
打造兩種「不同內在不同口味」的義式布丁
一個代表「他」,一個代表女生的「她」

男生女生一人一種口味:
原味香甜滑順、適合愛吃甜食的女生

焦糖瑪奇朵微苦香醇、適合男生
但結果小林我跟老公郭郭都喜歡搶原味的來吃哈哈

 
【經典原味】
湖水綠包裝的是原味的義式布丁
Super Creamy!Super Yummy!!
底層的焦糖醬混合了白蘭地酒
多了一點香醇味道
但其實要不是有看包裝說明
是吃不太出酒味的
大家不用擔心會醉 XD
反而只是覺得:
「咦?這個焦糖比一般的焦糖醬更好吃耶?
多了一種很特殊的香氣」
原來就是白蘭地啦!
這真的是一款大人口味的布丁啊!
小林我自己真的好喜歡喔~
p.s.擺在布丁上的花也是我從婚禮現場拿回來的啊
是不是真的是史上最夢幻婚禮啊~
主持人一說「桌上的鮮花都可以帶走喔」
全部的人就開始打包花了哈哈哈


【焦糖瑪奇朵】

黑色包裝的就是「焦糖瑪奇朵風味」
雖然小林我跟老公郭郭都是一天不能沒咖啡的人
但是卻沒有很喜歡吃咖啡口味的甜食
不過HIS&HERS義式布丁的焦糖瑪奇朵口味
意外的讓咖啡跟布丁搭在一起很合拍


因為加了深度烘培的咖啡粉製作布丁
所以顏色是淡咖啡色
比起經典原味,加了咖啡的焦糖瑪奇朵口味
吃起來帶著很細微的苦
「沒想到咖啡放在義式布丁裡意外的搭耶」
真的是男生也會喜歡的口味

布丁的苦味也不是真的像濃縮咖啡那麼誇張
就是有焦糖香氣的甜咖啡加鮮奶油的味道
哈哈哈啊這不就真的是焦糖瑪奇朵嗎 XDD




這次趁著買布丁送給最要好的同事當結婚小禮物
小林我自己也多買了一堆放在家裡
整個禮拜每天都會默默自動去冰箱拿布丁吃
(家裡果然不能囤甜點就是這樣啊!)
一杯咖啡配上布丁,簡直就是在家的完美下午茶


好啦好啦我承認我在家沒那麼優雅
我就是從冰箱拿出來以後就開始希哩呼嚕
3分鐘內把一個布丁吃完哈哈
是為了拍照才特別擺盤看一下底部焦糖醬
要我老實說
布丁還是要放在原本的盒子裡比較好吃啊~

 
HIS&HERS義式布丁在用料方面非常講究
所以價格比較貴一點點

但是完全值得啊!
吃過一次就會完全愛上


真心推薦到7-11架上看到有HIS&HERS義式布丁
立刻拿一個去結帳!
也很推薦正在準備婚禮的準新娘們
可以考慮HIS&HERS義式布丁當作婚宴甜點
保證很有面子啊~


好啦,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HIS&HERS婚禮訂購專區
點我】
【訂購專線】:0800-037-520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幫我們點選以下贊助商廣告:

    

 

喔對了,好多新朋友一定不知道「小林&郭郭小夫妻」
到底誰是老公誰是老婆啊??
小林我是老婆負責寫文章,我老公郭郭攝影師負責拍照
部落格裡面分享的都是零失敗食譜+超多美圖的旅行分享
undefined

 

如果你們跟我們一樣下班後愛吃又愛玩的話
不要考慮【立刻點我,加入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粉絲團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更多好好吃食譜都有收錄在我們的食譜書裡
小姐先生,要買一本嗎?(眨眼)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CI098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