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啊~我們第一次參加產品記者會耶!
這次超級榮幸受到了大侑公司的邀請
參加了Vitamix S30個人隨行調理機的上市記者會
現場真的太美太好玩了,忍不住快點來寫文章分享
記者會是辦在台北信義區ATT 4 FUN頂樓
因為沒參加過記者會,還以為就是大家坐在台下看產品展示的感覺
沒想到一到現場,就看到滿滿的人潮
這次Vitamix S30因為是獨家引進台灣,所以還邀請了好多貴賓一起參加
現場佈置超級漂亮、超級時尚
「天啊~我們好像是來參加派對的感覺啊」
(好險我穿的滿漂亮的哈哈哈)

 




將將~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
大侑公司獨家代理進台灣的
Vitamix S30個人型調理機
目前S30一共有三種顏色,三種顏色都好美喔
真心覺得廠商好過分,每個顏色都那麼有質感到底要逼死誰啦
難道不知道我們煮婦現場看到三種顏色竟然都想要
但是卻選不出來的時候內心小劇場會有多糾結嗎(誰來拉走我~~)


Vitamix S30輕饗型全食物調理機特別的地方在於
他是「一機雙杯」的設計
為了讓忙碌的上班族,或是想外出健身、旅行、野餐...
也都可以隨身帶著一杯自己打的果汁或飲料出門
所以特別設計了兩種不同的杯型:
- 1.2L的普通容杯

- 0.6L的隨行杯
材質都是不含雙酚A,可以安心使用
其中隨行杯還是「雙層隔熱」設計,方便攜帶外出保溫跟保冰喔~




趕快來看看今天的主題佈置
吼~~小林煮婦我本身是一個超級「花」癡
看到現場一堆花藝我整個人就已經心花怒放了
用食材、料理跟花藝結合,我的天兒啊~~
這個真的美到我要昏倒了啦~~
今天的主題也非常酷:「食」尚伸展台


因為大侑公司一直以來致力於推動健康飲食
希望讓大家知道「自己做料理其實是很簡單的」
特別引進個人隨行調理機--Vitamix S30
讓好食物、真食物、全食物一起演出一場華麗盛宴


活動會場以「春夏輕饗新食尚」的概念
把Vitamix S30個人隨行調理機也放在食尚伸展台上
更酷的是桌上擺的這些食物
都是用Vitamix S30做出來的喔~~


Vitamix S30站在伸展台上真是帥斃啦
完全是本日最佳主角無誤



現場的每一道食物看起來都超級美味
從前菜、湯、到主菜、甜點到調酒飲料,全部都是用S30做出來的
一邊很開心的邊想著要吃哪一道
一邊也好期待等等的活動開始啊



現場工作人員也正在用Vitamix的S30現打調酒
竟然還有調酒可以喝!
這真的是太棒了啊~
看起來好像很簡單,沒想到那麼好喝的調酒竟然可以在家自己打出來

 
「誒誒誒~郭郭~你快點喝喝看
這個莓果口味的調酒喝起來好清爽超級好喝~」
(然後我就多拿了兩杯 哈哈哈)


才看完料理伸展台,剛要坐到位子上等活動開始
突然看到煮婦界的男神「masa老師」站在前面~
「是masa老師耶~」
一個箭步就跑到台前跟老師合照
老師本人超級親切的啊!!
明明幫我拍照的就是我老公郭郭本人,
但我那天看到masa老師就是愛心眼狀態哈哈
煮婦界男神本人真的超帥的啦
好期待等等可以吃到老師現場做的料理喔(愛心眼)


活動開始以後,先請到大侑公司的創辦人陳耀祖先生
跟Vitamix亞太區的業務代表Ryan上台致詞
大侑公司獨家引進的Vitamix S30個人型的調理機
就是希望可以把
健康飲食的熱情傳達給年輕人

讓大家知道「吃得健康是一件很輕鬆的事情」
如果可以在家把打好的Smoothie
就直接帶出門運動、健身、旅行或是上班
不用多花時間清洗機器、又要找瓶子裝飲料...
不會讓人光想到自己打果汁或是做菜就覺得很麻煩
最後就乾脆直接去外面用買的...
如果有一台輕巧方便又功能強大的全食物調理機
就能讓大家更願意自己做健康飲食啦
小林我聽完大侑公司的創辦理念以後覺得好棒喔
其實小林我跟郭郭結婚後,因為自己也滿常開伙
也希望在自己能力範圍內盡量吃「真食物」,少吃一點加工「食品」
雖然現在還沒辦法達到養生的程度
但是我們慢慢來嘛哈哈
知道大侑是秉持這樣的理念經營就讓人覺得很放心


現場還請到超級親切美麗的陳月卿老師跟大家分享他的養生小秘訣
月卿老師說他已經是Vitamix十幾年的的忠實顧客
一開始是因為幫助先生抗癌,所以開始接觸健康飲食
沒想到只是改變飲食習慣,就讓他們從一開始的藥罐子變成超級勁量電池
「養生並不代表難吃喔」
月卿老師現場就分享了他一日三餐使用Vitamix的菜單
真的每餐都好好吃啊~
其中最讓小林我印象深刻的是月卿老師竟然說
他在公司中午午餐吃自己做的青醬義大利麵!
「用燜燒罐裝義大利貝殼麵,把九層塔、起司粉、
海鹽、堅果跟橄欖油放在S30隨行杯裡
等到要吃以前才攪打,就是最新鮮的青醬啦~」
這個方法未免也太聰明了吧!
「You are what you eat」

我們都要多吃:「真食物、好食物跟全食物」
這個理念小林我真的好喜歡啊~
整場活動就是不停的在台下點頭!哈哈


致詞跟分享完畢以後緊接著就是超可愛的揭幕儀式
將將~~
Vitamix S30個人型調理機現身~~
從大氣球裡面飛出好多個小氣球
哎唷威呀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華麗登場之後,終於要輪到煮婦界的男神上場示範啦哈哈哈
masa老師要教大家用Vitamix S30個人型調理機
示範3道可以用調理機做成的簡單又好吃的料理
(masa老師好親切好可愛啊~)


今天masa老師示範的三道料理:
沙拉:「夏日爽口涮涮豬肉和風蔬菜沙拉」
飲料:「居酒屋水果沙瓦」
甜點:「紅豆抹茶慕斯」
三道我都好想吃喔~~

夏日爽口涮涮豬肉和風蔬菜沙拉】
光是用看的就覺得是一道超好吃、超健康的沙拉
夏天大家都想吃沙拉減肥
但是其實市售的沙拉醬熱量都很高
如果是自己在家做沙拉醬,就可以健康又低卡啦
masa老師就教大家用Vitamix S30製作超美的黃色沙拉醬
搭配沙拉的顏色感覺就是食慾大開


把洋蔥、紅蘿蔔、醋、鹽、和風醬油、味霖跟初榨橄欖油
全部丟進Vitamix S30調理機裡面,輕鬆打個幾下
再把醬料淋在沙拉葉跟川燙過的豬肉片上就好了
這個醬汁吃起來超級好吃~~
有蔬菜自然的清甜,雖然加了洋蔥但一點都不嗆辣
搭配涮過的豬肉片一起吃好好吃喔
厲害的是現場老師明明只打了一下子
但是沙拉醬吃起來卻非常細緻綿滑,連一點點顆粒口感都沒有!
如果不是現場有看著老師放食材
小林我光是用吃的根本吃不出裡面有洋蔥跟紅蘿蔔啊
Vitamix的調理功力實在太強大了

 
【居酒屋水果沙瓦
這杯看起來很像莓果冰沙的飲料
其實是加了清酒跟可爾必斯打出來的沙瓦
因為太好喝了所以小林我回家以後準備也來試做看看


把各種喜歡的水果+可爾必斯+冰塊&清酒
全部丟進Vitamix S30隨行杯裡面打一打就好啦!
通常的食物調理機不見得可以打冰塊
就算可以打冰塊的機器,也不一定能夠打得很細碎

Vitamix調理機的刀片使用航太鋼材,搭配高效能馬達

可以在高速旋轉下迅速擊碎冰塊跟並且保持食物的營養跟鮮度


現場實際試喝,真的沒有粗硬的冰塊口感
老師示範其實並沒有打很久
但是喝起來的口感比冰沙還要再更細一點

真的覺得Vitamix好厲害啊
打完以後,蓋上專屬杯蓋,就可以帶出門野餐啦
因為現場要擺盤拍照所以老師才又倒在玻璃杯裡
masa老師也說,S30的隨行杯也很適合愛健身的男生喔
像他自己去健身房前習慣喝蛋白粉
這時候就可以在蛋白粉裡多加入牛奶跟不同的水果
打成不同口味的高蛋白飲料
打完還可以拎著杯子直接帶出門實在超級方便
而且隨行杯是雙層隔熱設計,夏天帶冰的飲料出門也有一點保冰效果喔


【紅豆抹茶慕斯】
第三道料理,竟然是要做甜點耶~~
其實小林我覺得這吃起來是抹茶奶酪耶
抹茶味好香,奶酪超軟嫩好好吃啦


方法真的是簡單到我下巴掉下來
先把吉利丁片隔水融化
在Vitamix S30調理杯裡面
加入牛奶、糖、跟蜂蜜打勻以後
分次倒入抹茶粉繼續攪打
再倒入融化的吉利丁加速攪打大概就完成八成了
最後把打好的餡料倒在一個漂亮的容器裡
放冰箱冷藏凝固,淋上煉乳跟蜜紅豆就可以溜~
這這這...未免也太簡單了吧!
沒想到用Vitamix S30調理機做甜點可以那麼easy啊~

 
超級感謝大侑公司這次的邀請
讓我們有機會可以參加這次好好玩的活動
參加Vitamix S30的上市記者會以後學到好多料理的新方法
其實料理真的很簡單
如果有一台好用的調理機就可以讓料理變得更輕鬆啦


【Vitamix S30哪裏買?】
大侑官網:【請點我】
大侑臉書:【請點我】

 

喜歡我們的文章,請幫我們點選以下贊助商廣告:

 

      

    

 

如果你們跟我們一樣下班後愛吃又愛玩的話
不要考慮【立刻點我,加入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粉絲團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更多好好吃食譜都有收錄在我們的食譜書裡

小姐先生,要買一本嗎?(眨眼)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CI098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