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官木桶鍋-敦北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244巷51號 
電話:02-25455030 
營業時間:11:00~23:00
粉絲團:【請點我】
交通:捷運「中山國中站」走路6分鐘
*只收現金/限時1.5小時/全員到齊方可入座
*敦北店平日已經可以訂位(假日要現場排)

超級痛風鍋!!
光是看了都要痛風了。
這間在新北市蘆洲紅透半邊天的上官木桶鍋
小林我妹就已經推薦我超多次,每次都說真的好新鮮好好吃
這次終於換我們自己來吃啦~~
不過實際吃完,小林我跟老公郭郭的一致心得就是
「真的老了,沒辦法再這樣吃啦~真的會痛風」
但是強烈推薦愛吃敢衝的年輕人們快點去朝聖!!

 
上官木桶鍋在巷子裡面,招牌超級本土味哈哈哈
停車可以停在對面的全聯有地下停車場


雖然現在敦北店平日可以訂位,但還是要「全員到齊」才可以入座喔
用餐時間是一個半小時,入座以後開始計算


店門一進去就看到野生龍蝦一排一排放在那
好期待啊!!
我今天一定要吃到傳說中的龍船痛風鍋!


我們是平日晚上去吃的,才七點半就已經全部客滿
生意超級無敵好


黑板上寫著本日優惠的高級食材們,不點都不行
還有店裡主打的「甜蜜痛風鍋」
我們今天就是為了這個痛風鍋來的啊~~


入座以後其實我們研究菜單也研究好一陣子,後來請服務生幫我們推薦
我們這天是五個人去吃飯慶生
結果男生們一直很瘋狂的想要點「2人份大胃王」+「甜蜜痛風鍋」
2人份大胃王套餐有50盎司的牛肉片=1.5公斤耶!!
被我狠狠地拒絕了這個提案哈哈哈
後來看網友分享說大胃王的牛肉片大約有70片
我真的是有點鬆一口氣,要是點了大胃王鍋應該真的會飽到走不出大門XD




建議如果是愛吃肉的人,點大胃王鍋。
愛吃海鮮的人,點甜蜜痛風鍋。
如果兩個都想點,建議要6人以上再嘗試啦~
最後我們一行5個人點了這樣:
【甜蜜痛風鍋 $3888】
【安格斯牛小排18盎司鍋 $1000】
【葛瑪蘭豬肉鍋(中) $580】
另外單點一些配料,一人平均約$1100,吃得超飽超撐啊~~


點完餐以後,就會先上菜盤
上官木桶鍋的菜盤就是用木桶裝的,內容很豐富
不要菜盤的話可以換「豬肉/培根牛/蛤蠣」擇一
湯底是豬雞骨+蔬果+柴魚熬成的原味湯頭

 

【單點:手工神秘豆腐皮$100】
【點鍋附贈白飯or冬粉】
聽說這個神秘豆腐皮很厲害,所以點了一份
這個腐皮要稍微煮久一點才會軟,吸飽湯汁以後真的很好吃
不過一份只有一點點,吃個意思意思,要把胃留給之後的蝦蝦們


【單點蛋餃 $100】
聽朋友說這裏的手工蛋餃也超級好吃!
沒錯!吃了一口以後真的覺得蛋餃必點無誤~太好吃了這蛋餃



蛋皮是真的用煎蛋做成的,內餡的料調味又非常夠味
跟機器做的蛋餃完全不一樣,太好吃了你們一定要點~~


【安格斯牛小排(Prime) 18盎司 $1000】
耶~~肉盤上桌了!!
因為怕不讓男生點大胃王鍋會對我懷恨在心XD
「我不是不讓你們點,我是真的怕吃不完很浪費啊」(媽媽魂上身)
後來點了18盎司的安格斯牛小排鍋
哇嗚~這個油花超美的啊
而且這裏的肉片都是有厚度的那種,不是一般便宜小火鍋薄到可以透光的那種薄肉片喔~


肉的品質也是好得沒話說,非常嫩、油花比例也剛剛好~~
但事實證明我們五個人吃這一盤18盎司的牛肉也夠飽了
好險沒有挑戰50盎司!!



【葛瑪蘭豬五花鍋(中) $580】
因為同行有朋友不吃牛肉,所以我們另外點了一鍋豬肉鍋


豬肉沒有豬腥味,五花也不會過油
不過豬肉鍋真的就是比較普通一點啦哈哈


【單點:桂丁雞柳 $180】
不吃牛的朋友點的雞柳,不過這個真的不太好吃耶
上面看起來好像有調味,但其實吃起來真的只是很一般的雞胸肉而已哈哈

 

【甜蜜痛風鍋 $3888】
甜蜜痛風鍋龍船來了~~
我的天天天兒啊,雖然事前已經有心理準備
但是看到這艘龍船本人我們還是一直驚呼不停
這個真的太驚人了啊!太值得了哈哈哈


太驚人的龍船,一定要跟它拍張合照
他真的是一艘大龍船!
這感覺應該是店裡的鎮店之寶之類的東西
怎麼會出現在我們桌上啦~~太酷了!


甜蜜痛風鍋,名不虛傳!
吃完一整鍋真的感覺會痛風發作哈哈哈
龍船裡面有六種蝦子+野生龍蝦+生食級的干貝
太驚人、太驚人了!
自己現在看到照片都還是覺得好誇張


痛風鍋還包含一大盆30顆大蛤蠣
真的是不讓你痛風不甘願XD


看色澤就知道每一種蝦子都非常新鮮,味道很鮮甜
蝦子都有事先處理開背去腸泥,店家真的很用心啊
連我們平常在Costco常買的天使紅蝦吃起來有時候會粉粉的
在這裡的品質都非常棒,很Q彈


店員教我們煮蝦子的時候,可以把蝦子掛在鍋壁上
蝦頭先煮熟以後再燙身體
一開始我們還想說要認真的品味每一種蝦子的不同口感
但是吃到最後真的覺得每一種蝦子吃起來都差不多了
不過真的都很鮮甜很好吃


但是但是,這個龍蝦不一樣~~
龍蝦他真的好好吃喔!!
雖然已經飽到喉嚨了,但是為了龍蝦我可以!


煮好的龍蝦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現在看到照片一直猛吞口水


輕輕用夾子一夾,整塊肉就被分開了
龍蝦肉非常緊緻鮮甜又Q彈!
好好吃喔~~太奢侈、太幸福了~
今天能吃到龍蝦完全覺得值得了啊!

 

吃膩蝦子來吃干貝。
哈哈哈這句話好像有點太囂張,但是那一艘甜蜜蜜龍船真的是太逼人了XD
換個口味來吃吃干貝。
生食級的干貝非常鮮甜,完全不用調味就是美味
建議切成四等份再吃,不要一大口就把它吞進去,太浪費了一定要仔細品嚐!


蛤蠣也是每一顆都很大,而且肉很飽滿
但是此時此刻蛤蠣根本已經不是重點了
對不起蛤蠣,你今天變成小配角了~~


吃到最後,真的是吃蝦吃到膩,而且超級無敵飽
後來大家差點沒猜拳才把蝦吃完
姐老了,戰鬥力太弱了


【飯後甜點】
甜點是明治的冰淇淋,四種口味
但我真的是一點都吃不下了啦~~肚子超撐
甜蜜痛風鍋真的讓我覺得好滿足啊~


最後臨走前,看到隔壁桌點的超大肉盤!!
那個肉片山是什麼??太強大了啊~~~
不會是原本我們想點的大胃王50盎司肉盤吧!此時覺得好險沒有認真想挑戰他



超級推薦愛吃鬼、大胃王、擁有胖子靈魂的每一個人都快點去吃一次上官木桶鍋
可以被超棒食材包圍的感覺,真的是痛風也甘願了哈哈哈
不過我可能短期內不會再去了。
姐真的老了啊~(茶)

今天分享就這樣以上!

好多新朋友一定不知道「小林&郭郭小夫妻」
到底誰是老公誰是老婆啊??
小林我是老婆負責寫文章,我老公郭郭攝影師負責拍照
我們都是上班族,下班後就忙著吃吃喝喝跟寫部落格XD
部落格裡面分享的都是零失敗食譜+超多美圖的旅行分享
undefined


如果你們跟我們一樣下班後愛吃又愛玩的話

不要考慮【立刻點我,加入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粉絲團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更多好好吃食譜都有收錄在我們的食譜書裡
小姐先生,要買一本嗎?(眨眼)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CI098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小林郭郭的贊助商廣告,請幫我們點擊廣告: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