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完成了一場超夢幻野餐!
每一張照片都超完美,
我光是看老公郭郭相機裡的照片都覺得興奮
出發以前小林我打包了超多東西
東西多到我跟郭郭說:「我要拖行李箱出門」
他一開始還以為我在開玩笑
後來發現竟然一個登機箱還不夠裝哈哈哈
但是看到照片以後我只能說
「我的gay掰是值得的啊~~」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gay掰野餐行列
我需要更多gay掰盟友來吧來吧(賊笑招手)

 

每一次野餐以前
小林我都會進入一種備戰狀態
那天朋友聽我說我野餐前會想菜單
就很訝異的說:
「什麼?野餐還要自己準備食物?不是薯條披薩買一買就好了嗎?」
「NO NO NO~我內心的野餐魂不允許!不gay掰的野餐我不酥湖啦~~」
但我自己也沒想到這次我竟然誇張到拖行李箱去哈哈哈
我一度覺得自己很像是要佈置會場之類的
「給西」也太多了吧
到底誰會拖著行李箱到公園野餐啦
其實我也知道自己很浮誇XD


開箱時間~~~
老實說提著行李箱去野餐
大家都會一直看你啊!!!
搞得自己好像是要辦活動一樣
連玻璃花瓶都帶到公園我也真的很佩服自己XD
一邊開箱其實一邊覺得好糗喔!
而且行李箱打開竟然裝的是生火腿跟啤酒好白癡哈哈哈
只能表面鎮定但內心一直催眠自己「沒關係沒關係~沒有人在看我」
(其實大家都在看XD)


這是我們第一次到內湖的大湖公園野餐
覺得這裡的場地真的超讚的耶,以後應該會常常到大湖公園報到^^
草地又大又漂亮,有樹還有湖景,人雖然多但下午來都還是找得到空位
趁朋友都還沒到,小林我就先開始準備幫自己搭一個野餐專用小餐台
把我的「給西」擺好準備拍照
看了照片覺得我的花瓶帶的真是太對啦(花是真花)
拍起來好夢幻,好喜歡這次的照片喔~(尖叫)




今天野餐準備的飲料,將將~
擺得那麼漂亮大家不看到他也很難哇哈哈

「台啤的水果啤酒」!
有follow我們的朋友應該還記得2月【誰來晚餐:小林郭郭熱「吵」店】
我們喝的就是台啤18天生啤,搭熱炒菜色超適合!
那天照片美到爆炸,每一道菜都好吃到崩潰(我沒有吹牛你去看文章就知道)
沒想到台啤很喜歡我們夫妻三三八八的風格
而且還一個會煮菜一個會拍照
(天啊我好敢講)
所以這次的野餐我們又獲得台啤冠名贊助播出啦~~
心中真是熱血沸騰超級開心!!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此篇文章與台灣啤酒合作>

雖然是邀請合作,但是我發自內心的覺得
「台啤水果啤酒包裝拍起來超美」
帶去野餐拍照非常吸睛,整體配色大加分啊~~

超級推薦大家野餐的時候買幾瓶水果啤酒,
保證有畫龍點睛的作用!
而且喝起來也好好喝阿~~


水果啤酒的包裝除了拍照好美以外,

清新香甜的味道也非常適合搭配野餐的輕食

這次搭配水果啤酒,小林我精心準備了一堆適合野餐又下酒的菜色

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實在太有才華了哈哈哈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台啤的水果啤酒現在一共有三種口味:鳳梨、葡萄跟芒果
現場讓大家自己選喜歡的口味,野餐又多了一點趣味!

放在籃子裡面的水果啤酒超級可愛的

朋友那天看到這一籃都說這籃啤酒未免也太美
(哇哈哈小林煮婦再度感到無比開心)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三種口味裡面小林我特別喜歡的是鳳梨啤酒

喝得到淡淡鳳梨香氣不會過甜,很適合搭配清爽的沙拉
好好喝喔
芒果口味我也很尬以,很像是在喝熱帶水果氣泡飲

特別適合搭炸雞喔
!
搞剛一點倒在玻璃杯裡立刻就變身華麗的飲料!超級有fu啦!!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台啤的水果啤酒酒精成分只有2.8%

比一般的啤酒酒味低,非常適合野餐

不會讓人喝醉但還是可以在戶外享受微醺的氣氛

這點實在太深得我心啦!

而且水果啤酒不像一般汽水喝起來那麼甜膩

有點像是七分糖的水果氣泡飲的感覺

非常適合野餐跟朋友一起分享阿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緊接著就是要來看我們那天野餐的菜單溜~
野餐食物的重點就是:準備起來要簡單又方便
而且是冷了也好吃的菜唷!!
快點來看這次的野餐下酒菜菜單吧


【生火腿沙拉】
超超超美的生火腿沙拉~
其實野餐最好準備方便吃的東西比較好
通常帶沙拉野餐的下場就是會吃不完!
但是我是假掰煮婦,你們不要管我不要管我,為了畫面好看我一定要帶他出場!
最後這盤沙拉就是男生把上面的生火腿搶去配酒
剩下的就是我自己吃光的啦哈哈哈


這道生火腿沙拉搭配鳳梨啤酒非常開胃!

一邊吃沙拉還有佐餐酒

覺得自己根本像是在時髦的戶外餐廳吃飯一樣啊~(哈哈我很會幻想)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跟大家分享二個準備野餐沙拉的小技巧

1. 份量不用太多,因為沙拉沒有很方便吃(雖然這次沙拉超好吃的)
2. 醬料跟生菜要分開打包,現場再組裝才能保持爽脆
前一天在家樂福看到這種彩色的小番茄,一盒才$79超便宜的!
放在沙拉上面配色超美的啊~~


今天準備的是小番茄+蒜末+蘑菇一起炒過的口味
我把炒好的配料放在保鮮盒裡現場組裝放在沙拉上

 
沙拉醬可以去便利商店買一包10元的沙拉醬帶去淋就好(是不是很聰明~)
最後擺上下重本買的生火腿,浮誇野餐沙拉就完成了!
哎唷怎麼辦,覺得自己在戶外做菜超漂亮的哈哈哈(但是明明看不到臉XD)


【日式炸雞】
因為想說大家都很愛買麥當當去野餐
乾脆自己在家準備
日式炸雞【做法點我】 帶去應該會很受歡迎吼?
一開始也有擔心炸雞冷了會不會不好吃?
但是想想「日本人的便當也都是吃冷的炸雞啊?」
所以就大膽地帶了炸雞去野餐!
事實證明炸雞不管到哪都超受歡迎,即使冷了也是大熱門啊
而且要說什麼東西最搭啤酒?

那當然就是炸雞了啊~~~


雖然炸雞冷了以後皮真的有點軟掉
我還一直跟老公郭郭說好擔心沒人要吃喔!
但是好險當天還是被搶食一空!太開心了!!
後來發現野餐食物的重點只有兩個:「方便拿著吃&不要準備太多」
讓大家要用搶的吃,才會覺得好吃(是真的你相信我)
這次的炸雞我大概只準備2~3人份,應付8人野餐剛好喔


吃完炸物真的不自覺就會想要來杯啤酒

但是在戶外野餐不能喝太超過(萬一發酒瘋怎辦?哈哈哈)

這時候就不得不說「喔某某某,水果啤酒搭配炸雞真的太絕配啦」

那天我一倒完啤酒突然有一隻蝴蝶飛過來~~

我們一堆人很鄉巴佬的大喊「蝴蝶耶~你們看是蝴蝶!」

沒想到蝴蝶飛一飛竟然停在啤酒罐上(在易開罐拉環那邊)

害我們一群人突然定格都不敢動,就怕蝴蝶跑走哈哈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黑胡椒毛豆】
這是小林煮婦我第一次準備毛豆,結果現場男生愛得要命
每個都一直狂吃耶(我好受寵若驚喔)~~
大家都一手拿酒,一手猛拿毛豆
還一直誇獎說這根本像是外面賣的超級下酒菜哇哈哈(手叉腰)


做法真的非常簡單,我是買家樂福冷凍的即食毛豆
加鹽巴、黑胡椒、蒜末、洋蔥末、香油拌勻以後冰在冰箱一晚
隔天就直接帶去野餐啦,真的是一個超級方便的下酒菜你們也試試看!
(如果你們還是想看我發食譜再跟我說,小林煮婦使命必達)


【日式涼麵】
另外一道很受歡迎的菜色是這個:「日式涼麵」
說真的我們也沒想到他會那麼受歡迎耶
而且準備起來太省時了!只要把麵煮好,再帶一瓶沾醬就OK!
第一次發現日式涼麵非常適合野餐
如果你們需要我再來寫食譜(真的太簡單其實看包裝上應該都有教XD)

 
海苔絲是要拍照前才放的不然會軟掉喔
另外用一個小瓶子把醬汁裝在裡面,要吃的時候自己淋醬就可以了
準備起來省事,大家吃得又開心,我要封他為野餐必備食物!
(麵一開始會結團,但是夾到碗裡淋上醬汁就可以輕鬆拌開囉)


【玉米濃湯】
其實野餐的前兩天,台北連續一週都又濕又冷
超級擔心野餐沒人要吃冷冷的食物
所以特別準備了一壺熱的玉米濃湯
殊不知那天天氣超好,不過熱湯一樣也只有小小一壺500ml而已
再度應證只要份量少的食物就不用擔心野餐滯銷啦XD


【甜點:草莓塔&檸檬塔】
最後最後,還有小林我精心準備的水果塔!!!
野餐最需要美美的甜點裝飾了!
不過我是甜點苦手,這兩個美到極致的甜點是我買來的嘻嘻
(這個粉紅色盤子也是我藉著野餐名義買的,好可愛啊!少女心大噴發)


水果啤酒搭配水果塔,還有什麼比這更搭的嗎?

我自己都覺得太有梗了啊哈哈哈(撥瀏海)


好啦~食物介紹完畢,那我們的歡樂浮誇野餐正式開始囉~
郭郭攝影師&腳架先生就位,我們要來拍大合照啦!


這次小林我看了好多國外的野餐照片,發現有個小黑板會超美!
所以我也當了學人精自製了一個小黑板~~
效果真的超級棒!
不過還是建議不夠gay掰的朋友不要學我
因為現場真的大家都會一直看你以為你在擺攤還是幹嘛哈哈哈
水果啤酒跟今天的野餐下酒菜都大受歡迎
連原本不太會喝酒的朋友也邊喝邊吃的很開心

假掰小林煮婦超級有成就感啊~~最喜歡野餐了!


 
這是朋友的小孩,叫「小蝴蝶」
哎唷威呀小蝴蝶真的是可愛到爆炸,完全是小麻豆等級啊!

我們一堆叔叔阿姨都被她整個融化~~
老公郭郭更是每次看到小蝴蝶都要幫她拍超多照片
蝴蝶跟我們說,小蝴蝶前一天晚上就非常期待今天要來野餐
早上一起床張開眼睛第一句話就是:「我們要去野餐了嗎?」哈哈哈
怎麼會那麼可愛啦!!小蝴蝶我們下次再一起野餐喔!




我們就一起待在草地上一整個下午
野餐墊原本只有兩張,後來因為又有朋友加入所以不斷擴大腹地XD
喝喝酒,吃東西聊聊天
假日就是要浪費在這麼美好的事情上啊!

可以跟好朋友什麼都不用考慮的待在一起就是非常幸福!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大人輪流陪小蝴蝶丟飛盤跟玩球
小朋友的精力真的好驚人,怎麼玩都不會累~
幾個叔叔陪她玩丟球跟飛盤,後來都投降回來喝酒了XD




這張照片是我幫郭郭拍的,一如既往的沒對到焦
要拍照以前郭郭還說:「你知道怎麼對焦嗎?」
我還很嗤之以鼻的說:「拜託~~我當然知道啊,來,看我看我喔」
結果!結果!!真的又沒對到焦啊!!
這就是攝影師的宿命嗎?哈哈哈我對不起你啊老公~~

 



女生抱著小朋友邊吃邊聊,男生又跑去旁邊投球了
整個大湖公園都是小朋友跑來跑去,大人開心聊天的畫面
光是看著這個畫面都會覺得洋溢著幸福啦!!




下次等天氣再好一點,我們再一起去野餐吧!!!





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想知道更多台啤水果啤酒資訊可以點【台灣啤酒粉絲團】
或是【台灣啤酒官網】

(文末有野餐食譜大全集)

喔對了,好多新朋友一定不知道「小林&郭郭小夫妻」
到底誰是老公誰是老婆啊??
小林我是老婆負責寫文章,我老公郭郭攝影師負責拍照
我們都是上班族,下班後就忙著吃吃喝喝跟寫部落格XD
部落格裡面分享的都是零失敗食譜+超多美圖的旅行分享
undefined

如果你們跟我們一樣下班後愛吃又愛玩的話

不要考慮【立刻點我,加入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粉絲團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野餐食譜大全集】 
  
  

【一次比一次浮誇的野餐紀錄】 
我要當Bartender! 帶著氣泡水機去野餐
姐追求雜誌風所以扛著行李箱去野餐
在台北辦的沖繩野餐日
超級國外風的屋頂野餐趴
第一次野餐就上手六道食譜
- Costco必買的野餐食物們

更多好好吃食譜都有收錄在我們的食譜書裡
小姐先生,要買一本嗎?(眨眼)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CI098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