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小林煮婦跟攝影師老公郭郭的時尚穿搭篇來了!!
來賓先來個歡呼掌聲~~
我們第一次的穿搭文章,夫妻兩個人拍照拍得超開心
小林我跟老公郭郭心中的穿搭魂都被激發出來,整個拍得不亦樂乎
哎唷威呀,是哪個上班族穿得那麼時尚(哈哈哈自己真的很敢講)

 
出門前還說:「那我們拍十分鐘就好喔,我等等還要去買魯肉飯吃」
結果一拍就拍了一個多小時,越拍越欲罷不能
到了週末明明就是要去咖啡廳寫文章,還自己說:「等等也來拍穿搭好了哈哈」
然後老公郭郭雖然先給了我一個白眼,但是真的開始拍以後
也擺出了專業攝影師的姿勢,幫我拍了好多美照啊~~
果然是#老公愛的視角 哇哈哈哈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們腳上的鞋子!!
上班族的必備低跟鞋就是你啦!
雖然這是一雙非常基本的款式,但是他一點都不平凡~~
等等待我娓娓跟你們道來,保證你看完以後也會覺得「老公!我必須擁有它」XDD


除了小林我的鞋子以外,當然還有帥氣老公郭郭的鞋子囉
我們可不是那種只顧自己開心逛街,把老公晾在旁邊的那種壞心老婆呢
(撥瀏海~)

(討好老公是很必要的啊)
這次接到昂路名鞋館的邀請,挑選適合我們風格的鞋子拍攝穿搭照
實際到了昂路名鞋館的門市以後,我們根本逛的超級開心
完全就是當自己在購物一樣,因為昂路名鞋館超級好逛!!





「昂路名鞋館」大家可能比較陌生
但講到「全家福鞋館」大家一定都聽過吧?
以前到高中以前,媽媽都會帶我們一家大小到全家福去買鞋子啊~~
球鞋、拖鞋、涼鞋還是外出鞋,總之都是逛一次全家福都可以一次買齊的概念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昂路名鞋館」跟全家福鞋館一樣都是三商行的旗下品牌
保留了一樣的特色:「在一間店裡就可以買到各種不同品牌的鞋子!」
昂路名鞋館主打引進超過八個國家都會休閒款式品牌
特色就是引進的品牌特色都要「時尚好看、舒適好穿、品質優良」
單價也許比較高,但很適合上班族情侶或夫妻檔一起購物喔


昂路名鞋館現在在台灣北中南一共有50間門市

我們這次是到台北建國北路的門市選鞋
門市就在三商集團大樓的1F,平常也很多上班族趁午休時間會來逛逛
一開始從辦公室大樓走進去還覺得有點懷疑:「真的是這裡嗎?」
但沒想到店面超級明亮,根本就跟在百貨公司專櫃感覺一樣,甚至更舒適啊




昂路名鞋館現在販售超過8個國家的品牌~
男鞋、女鞋都有,所以這次小林我跟老公郭郭一起來挑鞋
兩個人都挑到很適合自己的鞋子~
再也不用在對方試穿的時候瘋狂滑手機覺得:「吼~好無聊,到底要多久!!」
逛一間店就可以一次滿足!
店裡的服務人員態度也非常親切,一開始不知道從哪裡下手可以直接請他們推薦喔
要休閒?要正式?還是要登山、健走、越野都可以一次在這裡挑到適合的鞋子
而且真的推薦大家來到這裡就是要「用力試穿」
因為鞋子真的是試穿才知道適不適合,也許一開始覺得不起眼的鞋子
才是你的本命鞋啊!!



先來看小林我挑選的女生鞋款~
昂路目前引進的女鞋裡面有兩個品牌都是又時尚又好穿
一個是德國品牌Gabor,主打每一雙鞋都會使用減震鞋墊
不只是增加舒適性,更能讓走起路來覺得輕鬆不費力
而且!Gabor是昂路獨家引進的品牌喔!!


那天我在店裡試穿了兩雙冬天最新的款式,兩雙完全不同風格
可是「都、超、好、穿、的!」

【Gabor 星鑽拉鍊細跟踝靴(線上購買點我)】
這雙踝靴真的美翻!一穿上去整個人瞬間變得超高挑
重點是他怎麼會那麼穩、那麼好走啊~~
很多女生不敢穿超過3cm的跟鞋,但是Gabor這雙鞋子我目測他至少有8~9cm
可是卻非常穩,感覺穿久也不太會累
這時候店員就跟我們補充說,因為Gabor這個德國牌子
他們的品牌精神就是舒適、好走
甚至在德國他們還會依照客人的腳形來推薦適合的鞋款唷



Gabor所有鞋子都是德國製造,德國人做事嚴謹是出了名的
品質真的掛保證!
喜歡這款鞋的女孩們快點到你們家附近的昂路名鞋館試穿啦!!
穿起來真的很好看耶!!


【Gabor 拉鍊交叉中筒靴】
其實冬天上班小林我都是穿低跟的短靴出門
不只好搭配,上班要遲到的時候追公車也比較快啦哈哈哈
所以當時在昂路一看到這雙鞋
老公郭郭就說:「這不就是你的鞋嗎?」
哈哈那我只好恭敬不如從命的試穿囉 XDDD
這雙粗厚跟的短靴整雙皮質超軟,跟上一雙俐落的麂皮感覺完全不一樣
走的是一個帥氣路線!
而且更軟、鞋墊更舒服耶!

 


接下來另外一個是日本的品牌La Fille splendide,簡稱LSE
也是昂路名鞋館獨家代理的喔~~~
「La Fille splendide」是「漂亮的女孩」的意思,所有的鞋款都是日本製造
昂路目前引進的鞋款也有特別挑過,都是以上班族女生為出發點主打輕巧、舒適
等等再跟你們說小林我最後是怎麼樣戲劇性的選了這個牌子的鞋~




昂路引進的款式都是比較基本Lady的款式,很適合上班族
一下子我就拿了很多款準備試穿


【日本LSE 輕量格紋藍內增高平底鞋(線上購物點我)】
內增高娃娃鞋,蝴蝶結還可以拆掉變成兩穿!
而且這系列的輕量鞋款,一雙竟然只有150g !!
穿在腳上真的感覺不到重量,超級輕盈~~


就在我把昂路當遊樂場,開心試穿三四雙鞋以後
突然穿到這雙酒紅色的基本款低跟鞋的時候,我整個人的「over神經」突然就被啟動了!!

【LSE 透氣舒壓系列】(賣場點我)
這雙就是每個上班族鞋櫃裡都會有好幾雙那種超級基本款,對吧?
想買新鞋子的時候絕對不會特別考慮他
但是我卻要在這裡大力、瘋狂地跟你們推薦這雙
基本到不行但我卻愛到不型的鞋!!」


那天一直到最後我才拿了這雙鞋想說穿穿看(因為他真的太素了~)

沒想到,腳一套上去覺得「不尋常?怎麼那麼軟?」
「請問一下~你們這個鞋子裡面有海綿沒拿掉嗎?」把鞋拿起來自己確認一下,沒有啊?
再試穿一次然後站起來,大概只花3秒的時間,我的over神經啟動
提高音量跟服務人員說:
「這鞋子也太舒服了吧!!!我要這雙!!」
所以說鞋子真的還是要試穿啊!
要是沒有試穿我可能永遠找不到那麼好穿的上班鞋~~


這雙是「LSE的透氣舒壓系列」真的軟到一個非常誇張的程度
你們如果也穿過就會知道我真的沒有誇大其詞
因為那天陪我們去的公關也被我一直嚷嚷太好穿,所以很生火
忍不住試穿了一下,然後當場就直接要訂了哈哈哈
等會再來分享鞋子的細節


好的,老婆小林我的女鞋部份試穿完畢,那就要來看老公郭郭的部分啦~
(要買當然要拖老公一起買啊,老公開心,那我們才能多買一雙鞋啊哈哈)
我是不是好聰明?快點學起來(賊笑)

【昂路獨家代理:巴西KILDARE】
這個巴西品牌也是昂路獨家代理的喔
特別的是他們「每一雙鞋裡面都有氣墊」!
這未免也太酷了吧~因為老公郭郭原本就是很愛穿靴子的人
但男生的工作靴雖然穿起來很挺又帥氣,但是礙於工作靴主打鞋底要耐磨
所以穿起來就是比較硬,走久了腳底還是會不太舒服
一聽到「連工作靴的款式也有氣墊」,郭郭就非常有興趣想試穿

 



將將~~傳說中有氣墊的工作靴出場了~~
這雙靴子的外型跟另一個品牌Timberland的樣式很像
但是穿起來的感覺完全不同呢

【KILDARE巴西中筒綁帶休閒靴】
店員也跟我們說這雙靴子是昂路的主打商品,客人一穿上去都會立刻愛上
很多男生也是喜歡工作靴子帥氣的感覺
但又不喜歡那種硬底耐磨的材質,所以試穿過KILDARE 以後都非常喜歡


果然郭郭一綁好鞋帶,就「喔?」了一聲
因為郭郭本身沒有我那麼浮誇,但我看出他眼中的驚喜!哈哈哈 


「YES!腦公~~這就是你的鞋啊~」
「嗯~真的,這雙就是我的鞋。就它了」
哈哈哈男人選鞋也太快速!我剛剛可是一口氣穿了七八雙啊!
「這個穿起來真的有氣墊感嗎?」
「嗯...很妙!我覺得這根本像是在穿一雙球鞋耶~裡面真的超軟的,我覺得不錯!」


OK,兩個人的鞋子都選好了,馬上就要來看穿搭美照啦~~
在店裡沒辦法好好的拍細節,現在來看一下讓小林我為之瘋狂的
「軟呼呼上班族必備尖頭低跟鞋!」(嘿~我自己幫他取的名字)


你們看看這雙鞋子的內裡鞋墊就知道我真的沒有騙人~~
整雙鞋根本都是軟墊啊!這雙鞋你說它能不舒適嗎!
腳掌鞋墊的部分看起來就是超軟超厚實
竟然連斜側邊都有加厚包覆!
考慮到女生穿跟鞋不能穿吸濕排汗的棉襪
所以LSE的這系列跟鞋還特別使用涼感布料增加鞋子排熱效果

鞋墊也使用有除臭抑菌效果的材質
即使夏天穿包鞋也不用怕流汗以後腳臭臭啦


但是真的讓小林我那天一試穿就尖叫著要帶這雙回家的原因是這個:
LSE這雙鞋子,連腳趾上面的地方都有加軟墊!!!
一穿上這雙鞋完全就是被軟墊包覆,舒服到一個極致
大力推薦上班族女孩們購入這雙鞋啊~~


酒紅色的鞋子其實比想像中好搭,全身都黑黑白白的時候
搭上酒紅的鞋子就會很有重點

真的邊拍邊覺得自己是網美了哈哈哈
連走路假掰的看手機都越看越自然,嘖嘖我好像有這種天份喔
(郭郭表示受不了我XDDD)


上班穿搭也很方便,低跟的設計可以稍微拉長比例,
但是午休外出吃飯不小心跟同事多聊了一下,要衝回公司的時候還是可以走很快哈哈哈
(天啊我到底是有多愛趕最後一刻進公司啊)


哎唷威這張照片怎麼那麼可愛啊哈哈哈(自己說)

 
老公郭郭選的「巴西KILDARE氣墊工作靴」也要來幾張特寫照
而且這雙工作靴跟郭郭平常的靴子還有一個很大不同的地方就是
「它好輕喔~」
實際上郭郭穿了幾次以後再跟我補充心得就說:
「這真的是一雙外表看起來是工作靴,但穿在腳上感覺像是球鞋的鞋子。非常舒服」


因為側邊有拉鍊,所以穿脫鞋子也很方便
不用慢慢拆鞋帶,拉鍊一拉就OK囉~


鞋底部分是橡膠材質,非常防滑
因為我們才剛從下雪的北海道回來,突然想到這雙其實超適合穿去雪地耶
又輕又防滑,皮料也有做局部打蠟有基本防潑功能,簡直是100分的雪地穿搭靴!


哎唷威呀,誰家老公那麼帥氣啊!!
男生穿這種工作靴真的很好看,有一種很
「嗯我好隨性不羈,但其實也對時尚有點涉略」的感覺
哈哈哈好吧這是我內心幫他下的OS啦,但是不覺得滿像的嗎XD




好啦,今天的美圖一堆小夫妻日常穿搭就這樣分享以上
希望你們心裏有被我們升起熊熊烈火也想去買鞋了哈哈
有空的時候就到家裡附近的昂路名鞋館逛逛試穿吧~~


【昂路名鞋哪裏買?】
昂路名鞋館建北店: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145號1F
粉絲團:【請點我】
官網:【請點我】 (門市據點)
Yahoo奇摩商城:【請點我】
樂天購物:【請點我】
 

    


好多新朋友還不知道「小林&郭郭小夫妻」

到底誰是老公誰是老婆啊??
小林我是老婆負責寫文章,我老公郭郭攝影師負責拍照
我們都是領死薪水的上班族,下班後忙著吃吃喝喝跟寫部落格舒壓XD
部落格裡面分享的都是零失敗食譜+超多美圖的旅行分享
如果你們跟我們一樣下班後愛吃又愛玩的話
手刀加入我們的「小林&郭郭小夫妻」粉絲團吧~~唷呼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 , ,
創作者介紹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