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末抽獎送MARVEL鋼鐵人硬殼化妝包
我超喜歡我的行李箱!!!
這咖白x金色的行李箱真的太美,美到一個沒天理啊
內置圖片 18
 
其實我是一個很大喇喇的人,郭郭都說不要給我用太好的東西XD
因為就算是名牌包我也是很隨性的對待,
像之前去法國買了人生第一個LV包
買的時候覺得好開心好不敢相信自己也可以擁有LV
最後也是被我一句「包包買來就是要用阿~」然後很自在的放在地上,還被我家的貓吐...
郭郭說「包包不用的時候你就用防塵袋裝好啊」
我也聽聽就忘了,所以郭郭都說我以後不准再買名牌包了嗚嗚
(人家只是比較不拘小節一點阿...心虛...)
但是這次DESENO的行李箱,我收到以後竟然自己跟郭郭說:
「ㄟㄟ你小心一點這樣會有刮痕啦!」
「我們要不要把他用泡泡紙包好再放到櫃子裡?」
哈哈哈你們可以想像郭聽我說這句話的時候表情有多驚訝嗎?
因為我的朋友們阿~~ DESENO這個白色X金色的CUBE行李箱
本尊實在太美、美的不合理、美到我都心醉了阿!!
內置圖片 1




*此文章為DESENO合作撰文

白色搭配金色真的太美,雖然大家買行李箱都怕髒,所以比較少買白色
老實說我一開始也是有點猶豫,但是收到本尊以後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我喜歡它的程度是我竟然想要幫它買一個行李專用保護套怕它刮傷
我可是一個隨興主義者,以前聽到這種話就會翻個白眼然後說:
「拜託~行李箱就是要碰的髒髒的,到處貼滿貼紙才有旅行感」的人耶!
果然遇到真的喜歡的東西,就會非常想保護它啊~


給你們看看我為什麼會被迷惑成這樣
首先,因為我們出國大部份都是搭廉價航空
所以行李箱本體一定要輕!這樣才能省行李重量
這點DESENO的CUBE酷比系列完全合格~
再來就是重點了,被DESENO白x金的行李箱迷惑的最主要原因:
「它的實體的烤漆真的太有質感了」
白色的部分是PC塑料搭配鋼琴鏡面烤漆,但我最喜歡的地方是他金色的鋁框
這金色根本是名牌才會出現的霧面金屬光澤阿!!
你說你說,這樣你捨得攘他刮傷嗎?
(自己在家尖叫~~哈哈哈我個人就是有點愛演)
內置圖片 3

這個金色的鋁框會那麼美是因為DESENO當時在開發的時候
為了這個金色鋁框,就經過「20次」的開會調色、打樣才完成
難怪本尊質感會那麼好!!(再度冒出愛心眼)
材質也是用最高等級的細鋁框,所以耐重性也非常好!
厲害的是 DESENO的每個行李箱附上的是「隱藏式」的TSA海關鎖
就連鎖看起來都像是設計的一部份,完全不影響美觀
內置圖片 5

拉桿的地方有做多段式的設計,要拉長拉短都可以
重點是拉起來手感很順暢,材質是用「輕量」但超耐重的鋁合金
內置圖片 4

這次我們選的行李箱是CUBE系列白金款24吋行李箱
小林我身高160,行李箱大概的大小是這樣
內置圖片 6

夏天的衣服比較薄,五天四夜用這個大小的行李箱出國絕對OK
像這次我們是冬天去北海道六天五夜
衣服都超厚重,我跟郭郭兩個人就是帶這一個24吋行李箱+一個27吋行李箱
然後另外帶一個手提專用的帆布包,專門裝買回來的戰利品
內置圖片 9



打開箱子看一下我們實際從北海道帶回來的行李箱裝了什麼
我非常喜歡DESENO行李箱內裝兩邊都有拉鍊隔層的設計
這種設計真的太貼心了!!
你可能覺得:「come on~小林,你也太誇張,有沒有拉鍊隔層哪有那麼重要阿」
NO NO NO~~相信我,有沒有隔層,真的很重要!
內置圖片 16

這個是我們真的從北海道帶回來的行李箱
一回到家還沒拆箱就先拍照,非常忠實的呈現!
女生的行李箱裡面常常會放一堆哩哩扣扣的小東西
即使你已經用了很多不同的化妝包分裝好了
但就真的還是會有很多「小」東西嘛~
偏偏大部份的行李箱,隔層就是只有一邊才有


另一邊就只有這種綁帶可以固定
(至少我從小到大買過的行李箱都是這樣啦)
這時候如果像是下面照片裡的這些東西,一蓋上行李箱蓋子就保證全部掉出來
唯一解決的辦法就只能使出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飛快蓋上
然後祈禱你打開箱子的時候,不要散落滿地
內置圖片 19

但是如果兩邊的箱子都有這個隔網,你就完全不用擔心了阿
不管有多少哩哩扣扣的東西,輕輕鬆鬆就蓋上箱子
就算沒有很多哩哩叩叩的東西,多一個網布備而不用也很好啊
所謂「貼心小設計」這種東西就是平常你覺得你不需要
但當你用到的時候就會覺得萬分驚喜啊!是吧是吧?哈哈
內置圖片 2

行李箱另外一邊的隔層設計也很好用
上層我們是放充電器跟行李秤
(行李秤真的是愛搭廉航的人必備的商品阿!)
因為我們出國都會帶電腦,所以充電器很多,線也容易纏在一起
真的非常需要隔層保護,DESENO的行李箱設計實在太讚了啊
內置圖片 1

下層就看你喜歡放什麼啦~~
我自己是放了免洗內褲,還有一些最後一刻才想到要塞進去的東西
雖然塞得很亂,但有隔層擋著也不怕開箱子被看光光XD
內置圖片 3

這張照片是我們一開始抵達北海道的時候
想要先在車站寄放行李,所以要先把圍巾跟手套拿出來
這時候就會覺得有這幾個隔層真的好方便~
DESENO行李箱的隔層設計真的讓人在外面開箱也完全不覺得尷尬阿!
太推薦了!!
內置圖片 4

DESENO行李箱開箱的方式也不是用傳統的拉鍊
是用這種按壓式的開關
手感非常好,尤其行李快爆開的時候你就感受到他的方便性
不用死命的拉拉鍊,輕輕一按就扣住了
開鎖也是按一下就開了,非常方便喔
內置圖片 15

 
 
再來,一個好的行李箱,我們一定還必須看他好不好拉~
如果一個行李箱沒辦法讓我們出國趕飛機趕火車的時候拉得自在、拉的順暢
那他再美也都是白搭!
但是這點真的不用擔心,因為DESENO CUBE行李箱的輪子超滑超順超好拉~~
內置圖片 11

DESENO行李箱搭配的輪子的超級酷
他竟然有一個專屬名字叫「360度萬向靜音飛機輪」聽起來就非常厲害
照片是我們實際在北海道用過六天五夜後的實拍照
所以有點痕跡,但是這六天五夜下來我真的要給他一個大拇指!
內置圖片 12

真的不是我要說, DESENO 的輪子好滑好順
在室內地板如果要讓他360度旋轉根本易如反掌
非常輕巧又古溜~
像我們這次裝滿衣服的行李有14kg的重量,在機場、在車站
水平的側推行李也非常順喔~~
(都說可以360度旋轉了,側推只是一塊小蛋糕阿~撥劉海~)
內置圖片 13

喔某某某~~白色X金色的行李箱在雪地裡看起來更夢幻了啊
第一次覺得自己拉著一個時尚配件一樣的行李箱,好看死了~~~(扭)
明明那天剛到北海道下大雪冷的要命
但我們兩個人在戶外拍照還是覺得超開心哈哈哈


我們這次一到北海道就遇到大風雪,第一天氣溫竟然是零下九度!
在雪地裡面阻力會比較大,一方面要注意不要滑倒很緊張
另一方面又很冷,行動就比較遲緩XD


拉著行李在雪地裡走路,帶一個好拉的箱子就真的非常重要

我們這次也是第一次到下雪的北海道,才知道在雪地裡面拉行李箱
不像平地可以用四個輪子推著省力
你只能用兩個輪子這樣斜著拉行李才走的動!!
但是即使是只有兩個輪子,DESENO行李箱還是非常好拉~~
內置圖片 14



真的太喜歡DESENO這咖CUBE行李箱了阿~
除了白色X金色的配色以外,還有非常多種配色可以選擇
如果真的怕髒的朋友也可以去選比較深色或是亮色系的顏色
總之DESENO行李箱大力推薦~真心不騙!


【dESENO行李箱哪裡買?】
獨家團購熱烈進行中:https://goo.gl/RT63ie

*買24 or 28寸行李箱都會加贈米奇行李束帶喔!

PChome商店街:【請點我】

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北海道六天五夜的無敵雪景行程之後也會開始陸續分享
一定要持續鎖定喔~~

【抽獎送MARVEL鋼鐵人硬殼化妝包】
2016/1/7以前,在小林&郭郭粉絲團PO文底下
1. 按讚
2. tag三位朋友並留言:你們看小林&郭郭去北海道拍的照片也太美了吧

我們就會在1/8抽出一位幸運的朋友送你們這個MARVEL系列鋼鐵人的硬殼化妝包喔
(怎麼會突然很跳tone的送鋼鐵人化妝包?
其實是郭郭自己一看到鋼鐵人就超喜歡就買了一個說要自己用
然後又另外多買說要送給大家的啦哈哈哈)

*此圖片取自官網
 
 

好多新朋友還不知道「小林&郭郭小夫妻」
到底誰是老公誰是老婆啊??
小林我是老婆負責寫文章,我老公郭郭攝影師負責拍照
我們都是上班族,下班後就忙著吃吃喝喝跟寫部落格XD
部落格裡面分享的都是零失敗食譜+超多美圖的旅行分享
如果你們跟我們一樣下班後愛吃又愛玩的話
手刀加入我們的「小林&郭郭小夫妻」粉絲團吧~~唷呼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undefine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