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了在台北華山舉辦的「沖繩野餐日」超級好玩!
偷偷許願希望以後每年都有這個活動,我每年都要去玩~~
我們連續兩年都去了一趟沖繩自助旅行
還沒去過沖繩以前,真的不覺得沖繩有什麼特別好玩的?
但是去過以後就立刻愛上那裡,回來以後還會不停地想念啊!

沖繩真的是一個有著悠閒氣氛、熱情的居民的地方
今年夏天去沖繩的時候,藍到不行的天空跟無比乾淨的海水真的忘都忘不掉!
除此之外卻還是有很多時尚質感小店、跟好多好多創意料理
叫人怎麼能不愛沖繩啊~~
【沖繩自由行行程表點我】

 




好、喜、歡、沖、繩、喔!!! (哈哈哈我是在跟誰表白啊我)
這些印象,完全就在今天的沖繩野餐日一一重現了啊~~~
話說,之前我們雖然有在粉絲團上邀約大家有空的都可以一起去野餐
但其實私底下我們幾個朋友也沒有刻意相約
結果不知道怎麼搞的?
當天竟然才擺好野餐墊就開始到處認親:
「咦?你怎麼也來了!」(高分貝+小跑步擁抱)
「誒?那不是XXX嗎?」(不可置信!)
而且我後來才發現,我們今天巧遇的朋友最近都才剛去完沖繩回來耶!!!
大家真的都好熱愛沖繩啊~~


而且現場還遇到我們的粉絲耶哇哈哈,實在太開心了啦!
是說我們的野餐位子也太好找,怎麼大家都找得到我們XD


這天的沖繩野餐日處處都有驚喜,跟以前對沖繩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每個攤位的沖繩特色料理都超有創意,其實沖繩也是很時尚很新潮的!
真的真的~~你們等等看照片就知道了!
雖然那天後來下起毛毛雨,但是現場活動實在太好玩了
大家也是很隨裕而安的撐傘野餐!!
下點小雨一點都不影響我們的野餐魂
可見大家都跟我們一樣非常享受當天的氣氛
完全感受到沖繩熱情島嶼的活力,也好喜歡那天各式沖繩手作小物
每個都非常精彩又有質感啊~~~

*本文章為台北沖繩事務所邀請分享心得

這次「沖繩野餐日」是沖繩縣跟haveAnice合辦的活動
事前光是看活動官網的FB每天一直PO 文說哪個店家也會去擺攤
每個店家都還有「沖繩野餐日限定」的沖繩特色料理
我的心就已經心癢到不行了啦~~
看到主辦單位那麼用心,想說好歹我也是個有野餐魂的小廚娘
假掰野餐不管怎樣都要算我一咖
為了這次的沖繩野餐日,小林我可是拼了
沖繩特色料理是吧?我也來!!
(其實沒人跟我比賽,但我就是非常認真XD)
所以各位觀眾:這次我就帶了沖繩必吃的「塔可飯」去野餐啦!哈哈哈
這個我一做出來就大大驚呼:「也太好吃了」
食譜也寫好了--->【塔可飯食譜請點我】


那天才一到現場就被這人潮嚇了一跳
熱愛野餐又熱愛沖繩的人也太多了!
但是我就是個人來瘋,看到好多人更覺得好好玩好開心!
只想快點開始逛我早就寫在我的小本本上的店家啦XD






【佐藤咖哩&餵我早餐】
第一個就看到我們的好朋友開的「佐藤咖哩」
他們真的超級用心,之前聊天就聽他們說為了參加這次的活動
特別飛了一趟沖繩取材!
沖繩野餐日當天提供的餐點是招牌咖哩配上沖繩泡盛辣油
之前去沖繩玩的時候,當地食堂裡真的都會放一罐泡盛辣油
完全沒想到傳統的泡盛辣油竟然可以被幾個型男放在咖哩裡面
變成沖繩style的時尚fusion咖哩!!
但是佐藤咖哩人氣實在太旺了啊
活動才開始一小時就聽到他跟我們說「賣完了!」
啊啊啊真的太可惜了啦~還想說一定要來捧場吃吃看這個混搭風的新潮咖哩的說
之前我們也有寫過佐藤咖哩的食記【請點我】




那天活動盛況用人山人海來形容真的一點也不誇張啊~
每一家攤位都好多人在排隊,但是現場秩序都很好
不會覺得很混亂,只是有點一位難求哈哈哈
偷偷許願希望明年還會有沖繩野餐日的活動
而且可以辦在更大的廣場,因為喜歡野餐的人實在太多了啊!
這張照片是不是很驚人XDDD
可見活動有多受歡迎啊~


【山山店舖】
其中排隊隊伍最~~長的就是這個「山山店舖」
山山店舖是一間網路上也非常有人氣的店家耶
只提供能夠呈現食材真實原味的食物,很樸實但是又好親切
一想到沖繩就會想到黑糖跟苦瓜
所以這次山山設計的沖繩限定食譜超酷的!
竟然是「鹹蛋苦瓜鹹派」!
跟平常一想到沖繩苦瓜小朋友就會不想吃的感覺不一樣,
沖繩苦瓜做成的鹹派?聽起來超酷超有創意的啊
唉唷威壓好想吃吃看喔,其實小林我本身還滿愛吃苦瓜的說
真的很可惜現場排隊的人太多了所以沒吃到




【星高湯廚房】
今天小林我只準備了一道野餐食物塔可飯
因為我早就想好要來現場大買特買啦~~
打定主意今天無論如何都要買到我一直超想吃吃看的星高湯廚房
他們也是一間堅持只用在地好食材的店家
但是我每次要去吃的時候都遇到他們公休或打烊!!
所以今天無論如何都要吃到他們~~立刻去排隊~~
從店員手中接下這份食物的時候好開心喔!
真的是抱著朝聖的心情來吃的啊哈哈哈


星高湯廚房的「沖繩野餐日限定餐點」
-沖繩Orion啤酒燉豬肉刈包
這個這個好好吃喔!!!
沖繩最有名的Orion啤酒拿來燉豬肉竟然那麼好吃
我下次也要在家試做!
可以用沖繩啤酒做出那麼華麗但又很親民的菜色
我真的太佩服星高湯廚房了啦
超級喜歡這天的沖繩創意料理
而且刈包也很適合拿在手上吃,非常適合野餐,大滿足

 


【如果說 果汁專門店】
這間在民生社區很有名的現打果汁就在我們家附近
但我們竟然是這天參加沖繩野餐日才第一次喝到
「如果說」準備的沖繩野餐日限定飲品超級有巧思啊!
是「島上的果汁包」,哈哈哈也太可愛了吧
是說去島上的話就要帶一包走的意思嗎
沒問題!我已經來沖繩野餐了,立刻買了兩包走。
整包果汁不加一滴水,真的好好喝耶,下次要去他們店裡喝





【haveAnice & Greendays】
這也是小林我行前就已經確定要來看的店家了啦!
一看到現場的擺設我整個就瘋狂
也不管老公郭郭在哪,就自己衝上前去開始挑花了哈哈
Greendays是一間超有質感的花店
現場佈置得超有熱帶島嶼的風情,好喜歡喔~~
真的有種到了熱情盛夏沖繩島的感覺啊!
尤其那幾罐Orion啤酒放在一堆花裡面也太好看!立刻就買了一罐帶走


現場有賣這個漂亮的小花束,花痴控無法不買XD
今天的時尚沖繩野餐一定要有假掰的小花才有fu啊
是吧是吧?!




【Ice-On手工冰淇淋店】
用沖繩最棒的黑糖+台灣紅茶做出來的黑糖奶茶冰淇淋我超超超想吃
以前覺得黑糖好像是阿嬤的傳統口味
但其實最近沖繩黑糖正夯!我超喜歡任何用黑糖做出來的商品
尤其是「沖繩黑糖奶茶」光是用聽的都覺得這一定要大賣了!
都Ice-On冰淇淋就在民生社區裡,跟【如果說】的店址其實就在隔壁
這次沒吃到沖繩限定的口味扼腕!
只好下次就決定果汁跟冰淇淋一網打盡!


其實現場還有很多店家只有拍照,但是沒時間體驗
台灣真的有好多熱情又可愛的店家,東西都好有質感好喜歡!




好啦好啦逛了一圈今天的店家,也買齊了想買的東西
我們就開始物色野餐地點啦~~
這次活動的場地其實不算很大,但是好幸運喔!
我們就在靠近沖繩觀光局的攤位旁邊找到一個小空地開始野餐囉


不過才剛把野餐墊鋪好,食物都還沒就位完成
就開始下起毛毛雨了~~
但是我們野餐魂是不會輕易被一點點毛毛雨打敗的!
雨中野餐也好有fu 
看我們今天的沖繩野餐日雖然很簡單但是都好美啊!




今天我自己準備的沖繩風野餐食物是這個
真的好好吃喔~~
大力推薦你們自己在家做做看這道菜,就算不去野餐
在家吃飯也非常適合
「沖繩必吃:塔可飯」(食譜點我)


哈哈這就是我們巧遇的朋友啊~~
巧遇也就算了!我們一群女生還都穿長裙也太巧中之巧了!
大家都太美了~~立刻拍照留念


因為是沖繩野餐日,所以當然也有沖繩觀光資訊可以參考!
看到這些照片,突然好懷念沖繩旅行的日子啊


藍天白雲大海,還有悠閒的島國氣氛!
還有好多質感小店跟好好吃的食物~~
沖繩真的好好玩!
如果最近有要去沖繩的朋友們可以看【沖繩自助行程表】


那天除了野餐活動以外,主辦單位還辦了好多活動讓大家參與
這個聽到這個「戶外瑜珈」的活動
我們跟朋友超興奮的討論不知道要怎麼進行?
後來時間一到我們立刻衝到舞台去看
結果真的超有趣~老師真的帶著大家在戶外做瑜珈耶
下雨還是照樣YOGA!太嗨了阿



 
到了晚上還有沖繩樂團表演~~
氣氛真的很好耶,覺得這次的活動雖然遇到下雨有點小小可惜
如果沒有下雨的話我們真的就要玩瘋了
而且參加完這次的野餐,又好想再去沖繩玩喔~


繼續許願明年的沖繩野餐日可以辦得更盛大
讓更多人都能體驗到沖繩的時尚新魅力!
我要再大聲呼喊一次:好、喜、歡、沖、繩、喔!!!」
明年大家再一起去沖繩吧!
或是至少一起去野餐吧!GO GO GO !


沖繩・台灣交流廣場 https://goo.gl/kJSqto (主辦) 
台北好沖繩網頁 https://goo.gl/gX1avC。(活動網頁) 
@haveAnice 活動頁:https://goo.gl/J3LK71

 

說到這,好多新朋友一定不知道「小林&郭郭小夫妻」
到底誰是老公誰是老婆啊??
小林我是老婆負責寫文章,我老公郭郭攝影師負責拍照
我們都是上班族,下班後就忙著吃吃喝喝跟寫部落格XD
部落格裡面分享的都是零失敗食譜+超多美圖的旅行分享
undefined

如果你們跟我們一樣下班後愛吃又愛玩的話

不要考慮【立刻點我,加入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粉絲團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野餐食譜大全集】 
  
  

【一次比一次浮誇的野餐紀錄】 
我要當Bartender! 帶著氣泡水機去野餐
姐追求雜誌風所以扛著行李箱去野餐
在台北辦的沖繩野餐日
超級國外風的屋頂野餐趴
第一次野餐就上手六道食譜
- Costco必買的野餐食物們

 

 

    

, , , , ,
創作者介紹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