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ikoohii 森 咖啡
地址:嘉義市共和路199巷1號 (檜意森活村T12館)
電話:05-2761601#2122
營業時間:10:00~18:00 (不提供訂位,一律現場候位)
粉絲團:【請點我】

這次的嘉義兩天一夜小旅行,每一間店都好棒好喜歡! 
迫不及待的想跟大家分享我們旅行看到的嘉義
好有質感好有溫度而且好熱情啊!
其中,這間在嘉義市中心的檜意森活村裡面的森咖啡,
絕對是一間不能錯過的質感小店!
竟然選在嘉義必吃的劉里長雞肉飯之後就立刻介紹,
可見他在我們心中的份量超級不一般般吧哈哈
內置圖片 1
 

這間店其實是我們在嘉義的朋友鐵雄介紹我們認識的
有一次跟鐵雄吃飯的時候認識了森咖啡的老闆 
雖然當時沒有多聊,但是他很熱情的邀請大家有一天如果到嘉義玩
一定要去他的咖啡店坐坐
順道去檜意森活村逛逛。當時沒有特別去查老闆的森咖啡
聽到檜意森活村,腦中浮現的景像是一個很老派的森林遊樂區?哈哈
但是朋友阿~~請原諒我的無知!!
嘉義的檜意森活村超美的阿!
利用日式工法跟盡可能選擇跟當時類似的建材花了四年時間復員了日治時代的林務區員工宿舍
超級漂亮~~真的像是到了小日本一樣!
整個園區規劃的很棒,是少數會讓人覺得「哇~~好美喔」的改建景點啊


 



森咖啡就在檜意森活村入口不遠的地方
因為生意實在太好了!所以森咖啡現在就在隔壁開了一間「森咖啡貳店」
賣的是外帶的甜點跟飲料,看起來超超超好吃!


整間店好漂亮,木造的空間超級舒服,好像到了日本小店一樣
很過分的是為什麼賣甜點飲料的店,竟然在這裡偷偷賣超美的雜貨!!
這不是逼我這個餐具控順便在這裡逛街的意思嗎~~
(哈哈自己愛買還牽拖)


這些商品都是店家去京都挑選帶回來的,每一個都非常有質感
跟小林煮婦我一樣愛買愛看餐具的朋友們你們快點來看~~~


【巧克力棉花糖雞蛋鬆餅 $150】
森咖啡貳店賣的人氣商品,店裡客人人手一支的就是這個雞蛋鬆餅可愛到爆炸!!
明明我們就是要去隔壁森咖啡一店喝咖啡的,
但是看到這個雞蛋鬆餅我真的不能不買他啦~~
而且那天還有幾個日本女生也慕名來買這個雞蛋鬆餅耶
全世界少女都一樣無法抵抗這種可愛的甜點啊~~
雞蛋鬆餅吃起來是外表有點雞蛋糕的感覺,配著巧克力冰淇淋一起很好吃!
後又光是看到那外表我就整個被療癒了,其實超捨不得吃掉他的啊XD


後來老闆說是可以把雞蛋鬆餅帶到隔壁森咖啡裡面坐著邊喝咖啡邊配著吃的
所以我們就來到森咖啡一店啦~~
其實就在隔壁而已


一走進森咖啡一店,就可以立刻感受到木造空間的溫暖
跟貳店比較年輕設計感的風格完全不一樣
一店的風格是保留了傳統的日式建築風格
讓人真的覺得好像是到了京都一樣耶!




一堆可愛的日本雜貨在這裡也是不放過大家
這堆小花瓶我一看就好喜歡啊!
最後挑了一個買回家,好開心哈哈



 
森咖啡主打的是手沖咖啡跟現烤鬆餅,所以菜單也很簡單
因為等等馬上要吃午餐了,
只好忍痛跳過店員一直跟我大力推薦的招牌楓糖有鹽奶油鬆餅
天曉得我內心有多麼掙扎才拒絕他的啦!
(明明手上還拿著雞蛋鬆餅,我好希望我的胃是個無底洞啊~嘉義美食也太多了)
今天我們選了招牌的白冰鑽咖啡跟阿里山的ALISAN咖啡


【白冰鑽咖啡(冰拿鐵)$170】
一端上桌,老公郭郭就開始瘋狂拍照了,因為實在太美了!
招牌的冰拿鐵,是直接把咖啡變成冰塊了!
要喝的時候加入溫牛奶
一直喝到最後都不用擔心因為冰塊融化味道會越來越淡
好喜歡這杯白冰鑽拿鐵,牛奶喝完的話可以再續喔




【ALISAN咖啡 $200】
婆婆這次來嘉義,一直說他很想要喝到台灣自己的咖啡
結果竟然讓我們在森咖啡找到了~~
這杯ALISAN咖啡,真的是採用阿里山的咖啡豆,
由日本咖啡烘培師打造的品牌「ALISAN COFFEE」
一入口是微微的苦味,但馬上就可以品嚐到很濃醇的香味,我們都超喜歡!
台灣的咖啡也好好喝啊~~


【台茶18號紅茶(熱) $150】
這壺是我公公點的阿里山紅茶
公公婆婆都好支持台灣國貨喔(笑)
公公說他自己平常買的台茶18號品質都不夠好,所以特別想喝喝看這裡的紅茶
這壺茶讓他很滿意


重點是這裡的茶器都好美好美啊
可以在一個那麼溫馨的地方喝一壺茶跟一杯咖啡真的超級幸福




目前森咖啡沒有開放訂位,老闆說假日的下午人潮都會很多
所以才開了隔壁的二店,讓大家也可以外帶甜點
真的好喜歡檜意森活村跟森咖啡,覺得是嘉義讓我們印象超好的景點
大力推薦你們如果到嘉義玩,一定要安排到這裡玩
不過我們去的那天有好多好多遊覽車,人潮超多的!
建議假日要避開人潮,選快靠近中午旅行團都去午餐的時候來逛會是最好的喔

 

嘉義真的太好玩了
【嘉義必吃第一名:劉里長雞肉飯、御香屋葡萄柚綠茶(點我)】
這次嘉義兩天一夜真的對嘉義大大改觀,太太太喜歡嘉義了
之後會繼續把我們的行程補上喔~~
在這之前先來我們的粉絲團看我們搶先分享照片吧


喔喔~好多新朋友還不知道「小林&郭郭小夫妻」

到底誰是老公誰是老婆啊??
小林我是老婆負責寫文章,我老公郭郭攝影師負責拍照
我們都是上班族,下班後就忙著吃吃喝喝跟寫部落格XD
部落格裡面分享的都是零失敗食譜+超多美圖的旅行分享
如果你們跟我們一樣下班後愛吃又愛玩的話
手刀加入我們的「小林&郭郭小夫妻」粉絲團吧~~唷呼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undefined

 

偷偷宣傳一下,我們今年出了一本Costco完全料理指南食譜
如果閒著也是閒著,要不要買一本?
(哈哈哈史上最不會推銷的業務員就是我了吧)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誠品】
 

 

CI098 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除了加入粉絲團還不夠
要記得把粉絲團加入「搶先看」才能隨時跟我們愛的連線喔哇哈哈哈

Booking.com  

 
創作者介紹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