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末抽獎】 已抽出
我的老天爺啊~
Oral B 百靈電動牙刷推薦大家快去買,用過我再也回不去了!
跟同事聊天才知道原來大家都已經在用電動牙刷了
只有我傻傻的還覺得沒必要用電動牙刷吧?
一直到這次用過Oral B的GENIUS9000 3D智慧追蹤電動牙刷以後,真的是對電動牙刷推薦到不行~~~~
我才很鄉下俗的跑去跟我同事說:
「誒誒~電動牙刷刷牙真的超乾淨耶,真的用過就再也無法回去用一般牙刷了啊」
(同事表示:不是早就跟你說過了嗎(攤手))哈哈哈

 

我真的要說:「電動牙刷推薦Oral B啊!用第一次就超有感!」
是那種你用過一次就會想要立刻擁有的有感哈哈哈
我老公郭郭更誇張,那天第一次用電動牙刷刷牙
一刷完牙他就非常誇張的從浴室衝出來跟我說:
「老婆老婆~~你快點去用電動牙刷刷牙!我牙齒超咕溜~現在很像洗完牙一樣乾淨誒!」
然後把我推進浴室...叫我刷牙啦!不要想歪XD


我們現在愛它愛得不行,不只是在家裡面會用Oral B電動牙刷
連出去旅行或是露營都一定會帶在身上
真的是一種「再也無法離開它~」的概念
其實仔細想想,好像只要碰到百貨公司周年慶
就會有朋友說要趁打折買電動牙刷
我當時都很不理解:「為何要用電動牙刷呢?用一般牙刷就可以了啊?是有多懶惰XDD」
即使大家都會鼓吹我說:「電動牙刷真的有差,刷牙超乾淨的,真的不一樣」
但我還是不當一回事的忘記它~
直到我實際用過一次電動牙刷就知道我錯了,我之前耳朵真的太硬!


*此篇文章為Oral B 邀請試用分享

這次試用的是歐樂B最新上市的「GENIUS9000 3D智慧追蹤電動牙刷」
名字聽起來就覺得很酷!
實際上這隻電動牙刷可以搭配手機APP
變成一隻超智慧的家庭牙刷醫生!
利用藍芽連接手機,用手機鏡頭精準定位人臉,偵測你有沒有正確刷牙?
還會幫你記錄每天的刷牙習慣、提醒你何時該換電動牙刷刷頭
或是應該要去定期看牙醫囉!
是不是看到這就開始有點心動了?哈哈


先來看我們的開箱文~~
將將~~打開超精美的紙盒以後內裝以後長這樣
配件看起來超豐富的


一組電動牙刷裡面會附上三種電動牙刷刷頭

所以一家三口可以買一組電動牙刷共用,替換自己的刷頭
像小林我跟老公郭郭就是共用一隻電動牙刷握把,然後每次換自己的刷頭

每次更換不同刷頭的時候,手機也會自動連線,偵測是哪支牙刷正在使用中?
不用擔心兩個人共用牙刷,你的刷牙紀錄會搞混喔~~
這點真的超划算的啊!
*兒童建議使用Oral B D10 兒童專用電動牙刷




握把本體超有質感的
我老公郭郭一拿到黑色這款就愛不釋手,一直說「黑色也太帥了吧!」
從外觀到功能設計都非常厲害,等等介紹你們就會知道
為什麼廣告上會寫著:「這是一支來自未來的牙刷」
我只能說當你使用它本人的時候,
真的會覺得自己好像是在電影情節裡面那種有超智慧系統的未來世界啊!!


德國百靈電動牙刷,已經是超過70年的牙刷龍頭品牌
GENIUS9000 3D智慧追蹤電動牙刷就是德國製造,而且享有兩年保固!
德國人一向以做工嚴謹著稱,所以看到產地是德國的時候真的大大加分!
而且是不是真的光看外表就覺得帥翻天了!


Oral B這隻電動牙刷推薦它的操作方式,真的超直覺式!
像小林我這種很懶得研究使用說明書的人也可以一次就上手!
第一次使用只要先充飽電,按下開關就可以使用了
GENIUS9000這隻牙刷一共有六種刷牙模式可以選擇
一打開是基本的「每日清潔標準模式」

除此之外,把手上還有五種不同的刷牙模式:
「深層清潔、敏感專用、專業亮白、溫和按摩,跟舌苔清潔」
可以按照每個人的需要去選擇你想要的模式喔


我沒有騙你們,就跟郭郭一開始說的一樣
用Oral B電動牙刷刷牙以後,真的會不自覺一直想用舌頭去舔牙齒耶~

真的可以非常明顯的感覺到刷完牙以後那種乾淨的感覺
就真的很像是去洗牙以後的清新感!
這是以前用傳統牙刷不管多認真刷牙都達不到的效果啊!
都做到這樣了,能不佩服它嗎?(左手拍右手)


Why Why Why? 我知道大家一定也會心有存疑
跟我一開始一樣鐵齒 XD
實際看數據就知道為什麼Oral B的電動牙刷那麼神奇~
歐樂b用的是可以媲美跑車引擎,超高轉速的馬達
一分鐘可以轉動54,900次
使用上下震碎+左右震動,旋轉清除99.8%的牙菌斑!
各位朋友你們說說看,我們手動再怎麼刷牙,也不可能達到這種轉速效果啊!


前面也說過,這款GENIUS9000 3D智慧追蹤電動牙刷,堪稱一把智能電動牙刷
擁有一個非常厲害,而且是全球首創的功能
就是「搭配手機APP智能偵測刷牙狀態+客製化牙齒護理旅程」
讓你的手機變身成為你的居家牙醫!


每一隻GENIUS9000電動牙刷都會附上一個「壁掛架」
利用吸盤把壁掛架吸在浴室的鏡子上
每次刷牙的時候就可以開啟手機連線追蹤你的刷牙情況
超智慧電動牙刷就此誕生!!!

 

把手機掛好以後,我們首先就是要下載「Oral B APP」


ˋ
然後開啟藍芽連線,讓電動牙刷跟手機連線
每天刷牙的時候開啟APP,再按下牙刷開關
手機跟牙刷就會透過藍芽自動連線啦!



這支GENIUS9000有一個很少女心的功能「12色亮彩環」
你可以選擇你自己的顏色,一打開牙刷要刷牙就會亮燈
看了就覺得心情好好啊~~感覺刷牙真的變得好有趣喔!
每天打開牙刷要刷牙心情都會變得好好



GENIUS9000還有一個最新的「動態追蹤功能」搭配「臉部辨識」
追蹤你有沒有使用正確的刷牙方式刷牙,
聽起來很神奇對吧?也太高科技了吧~~~

邊刷牙邊動態追蹤你有沒有刷乾淨
也會用圖示告訴你現在應該要刷哪個位子,不是胡亂刷一通
而且Oral B 也幫你把口腔分成六大區域:上左、上右、下左、下右跟上下排的門牙
每一個區域至少都刷足30秒時間,這樣就可以確保牙齒乾淨溜溜。
我之前只用過手動牙刷刷牙,刷完牙好像也沒特別感覺
但是現在用了GENIUS9000的動態追蹤功能
我跟郭郭都真的覺得他每個死角都不放過,刷得超乾淨啊。
每次刷完牙都真的是一直拿舌頭去舔牙齒啦!

 

 



因為基本建議就是每天至少要刷牙2分鐘,
所以怕你刷牙覺得無聊,計時器下方還有當日新聞可以看!

自從用了Oral B電動牙刷以後,每次都覺得2分鐘刷牙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啊
但是我要很誠實地說:「一個好的科技產品應該是讓產品配合你,而不是你去配合它」
所以如果忘記把手機拿到浴室也不用擔心刷牙刷的不正確
刷頭每30秒會變換轉速,告訴你應該要換下一個位子刷牙囉
而且如果你刷牙力道太大,牙刷也會自動減速,並亮紅燈提醒你


「每天至少建議要刷牙兩次,每次刷牙至少兩分鐘」
我要很不好意思地自首:
用了歐樂B電動牙刷以後我才發現,我以前刷牙根本就亂刷一通

根本都沒有刷到兩分鐘啊~~
不信的話你們今天晚上刷牙就計時看看自己平常刷牙大概都花多久時間
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偷懶,刷牙亂刷一通XDD
難怪每次去看牙醫洗牙的時候都會被醫生說我牙垢很多(羞愧~~)
但我現在有電動牙刷了!刷牙刷得啵兒~亮!
完全不用擔心了啊哈哈哈


那你說,如果已經沒有電動牙刷不知道要怎麼刷牙了
我們要出門旅行怎麼辦?還要多帶一整組牙刷出門未免也太麻煩了吧
噢不不不~~一點也不麻煩啊
因為你們看看~~Oral B的旅行盒本身也是超時尚啊!
而且完全不佔空間,大小大概就是鉛筆盒的感覺?


而且旅行盒的外觀跟手感都非常棒
我不相信有誰會不想帶它出門啦XDDD


而且Oral B GENIUS9000 3D智慧追蹤電動牙刷充飽電以後
可以使用12天不需要另外充電喔!!(一日刷牙兩次,一次2分鐘)

所以如果是三天兩夜的小旅行,其實根本可以不需要帶充電器出門的!


我們這次去露營也是帶著旅行盒就出門了
早上就直接在營地外面用電動牙刷刷牙


不過如果是要出國旅行怎麼辦?
將將~~旅行盒他自己就是一個充電器!!
是不是太方便的一個設計了?


而且旅行盒還有一個USB孔,
這設計真的太聰明、太貼心了啊!

  

除此之外,這個旅行盒根本就是小叮噹吧?
小小一個看起來只是普通收納盒,其實什麼功能都有!
還可以直接把手機架在旅行盒上,這樣就不怕進浴室沒地方放手機啦~
智慧始終來自於人性這句話實在說得太有道理了啊~~哈哈哈


實際使用了一個多月以後,小林我跟老公郭郭都完全愛上歐樂b電動牙刷
而且已經決定要幫爸媽再買一支啦!
每次寫文章都會立刻燒到自己這點真的屢試不爽XD
相信我們,百靈電動牙刷推薦大家快去用,真的是用過一次就回不去了~
最近百貨公司周年慶,大家快點趁機搶購吧!


了解更多:goo.gl/NxY04n

德國百靈Oral B GENIUS9000 3D智慧追蹤電動牙刷哪裡買?

【MOMO購物網】:https://goo.gl/AISJGp
【PCHOME】:https://goo.gl/8Yt8Ll
【Yahoo】:https://goo.gl/2SjGNR
【恆隆行GENIUS9000】:https://goo.gl/6H8uHi
【恆隆行GENIUS8000】:https://goo.gl/omiKht


全台各大百貨公司專櫃周年慶也同步搶先販售喔
購買獨家周慶組Genius9000就送WMF20單柄湯鍋乙只。

聖誕節特別加碼送禮物! 已抽出
【抽獎資格】
在本文章底下留言回答問題+留下Email
我們會在12/23抽出三位幸運的朋友,送你們一人一個雪寶USB

【抽獎問題】
Q1:請問Oral-b 這支GENIUS9000有一個最新功能是什麼?
Q2:還有一個聽說非常少女心的新設計叫做什麼??
(一共兩個問題都要回答嘿~)

【得獎名單】:
cutefish0620
Mandy Hsio
Rainy Lee

 

好多新朋友還不知道「小林&郭郭小夫妻」
到底誰是老公誰是老婆啊??
小林我是老婆負責寫文章,我老公郭郭攝影師負責拍照
我們都是上班族,下班後就忙著吃吃喝喝跟寫部落格XD
部落格裡面分享的都是零失敗食譜+超多美圖的旅行分享
如果你們跟我們一樣下班後愛吃又愛玩的話
手刀加入我們的「小林&郭郭小夫妻」粉絲團吧~~唷呼
 

fb

undefined

除了加入粉絲團還不夠
要記得把粉絲團加入「搶先看」才能隨時跟我們愛的連線喔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