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Black Bull Farm 黑牛牧場】*2016 EZTABLE餐廳週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24-126號1樓

電話:02-2723-5988
營業時間:10:30-22:00 (周末早上9:00開門)
交通:捷運象山站2號出口走路3分鐘
官網:【請點我】
粉絲團:【請點我】
2016 EZTABLE餐廳週:【請點我】

這是今年2016年EZ TABLE餐廳週簡單桌神秘客活動第二篇文章
今年我們受邀當活動的神秘客!
「自己偷偷訂位、跟一般客人一樣去用餐
事後上網評分,選出這次EZTABLE餐廳週最棒的「The Classics」餐廳
今年2016的EZTABLE餐廳週活動,辦的超盛大
全台灣有60間高級餐廳都有參加這次的活動
在這兩個禮拜以內,透過EZTABLE活動網頁訂位

就可以用5~8折的價格吃到高級餐廳專屬的特製菜單!
今天吃的這間黑牛牧場,我們也是因為餐聽週的活動才知道的
整體評分:4分(滿分5分)
套餐內容是老派傳統西餐風格(但味道是好的),
主餐牛排非常非常好吃。
我們絕對會再訪試試牛排漢堡跟其他菜單!

undefined
 
undefined

餐廳週的套餐因為是特別配合活動期間準備的
所以一定要先在EZTABLE的活動頁面訂位+付款以後才能吃到
當場是沒辦法現場點說我要餐廳週的套餐的喔
(用餐完畢後只要提供訂位時的付款序後給店家核銷就可以了)

undefined

【氣泡水 $180/瓶】
黑牛牧場今天的套餐不含氣泡水/礦泉水資
因為上週才去吃了【Osteria by Angie大直店】的餐廳週餐內有包含水資
所以這次我誤以為是一樣的
就開了一瓶氣泡水,等要結帳才知道這裡的氣泡水要另外單點的哈哈
也可以跟店家說要一般的開水,就不用收費

undefined
 
【晚間套餐$1599/人 附紅酒or威士忌1杯】
這次餐廳週的活動有一些餐廳有額外附一杯酒,牛排就是要搭紅酒阿
搭餐的紅酒每間餐廳都是統一同一款酒(Shiraz)

undefined

 
餐廳周晚間套餐,內容都是固定沒有可以選擇的菜色
所以給我們看完菜單以後,就準備上菜囉!
我們是平日晚上去用餐,那天大概有四桌都是預定餐廳周套餐
果真這次的餐廳周活動很熱烈耶~~
黑牛牧場的老闆是英國人,老闆娘是台灣人
希望把餐廳裝潢得很像是家的感覺,
所以整體的氣氛雖然很氣派,晚上加上燈光點綴其實有點夜店風
但是仔細看看實木桌子跟椅子,還有桌上插的百合跟蘭花又有一種好像到了小木屋的民宿感

undefined
 

【前菜:義式火腿】
我覺得這個前菜很好吃
黑牛牧場用的是熟成兩年的黑豬火腿,所以口感是比較偏硬的
跟平常吃偏軟嫩的口感不一樣
下面搭配的麵包烤的酥酥的好香喔~~

undefined

喔火腿下面有番茄丁、表面淋上橄欖油跟帕馬森起司
是一道不會出錯的開胃菜阿!

undefined
 

【希臘油醋田園沙拉】
沙拉份量超大的,吃起來像是沒有淋到醬的沙拉 
這很像是老式牛排館都會有的基本款沙拉
份量太多加上沒有醬汁,所以我我跟郭郭都吃不完

undefined


【今日濃湯:南瓜湯】
南瓜湯的份量也是超大一碗,真的是很傳統的牛排館風格(笑)
小鳥胃的女生喝一半大概就飽了XD
但是味道很不錯,南瓜非常濃郁但是很順口,我個人很喜歡這道湯品
要不是真的太大一碗,我喝到2/3碗就覺得好飽
怕後面牛排吃不下不然真的會把他喝光光

undefined


【澳洲有機紐約客牛排】
主菜上桌~~~
今天的主菜就是這個紐約客牛排啦~~
因為我家老公是個牛排魔人,加上今天我們是神秘客
所以他一開始又瞇瞇眼的說:「我很擔心他牛排沒有我弄得好吃」
喔我的天阿我真的很為他不知哪來的自信很捏把冷汗耶

undefined

undefined


牛排魔人點了三分熟,小林我因為不太敢吃生食,所以點了五分熟
牛排一上桌,郭郭又很仔細的盯著牛排說:
「完了,這表面看起來那麼乾,裡面該不會也很乾硬吧?」
結果沒想到一切開,哇~~郭郭的牛排熟度真的是超完美的三分熟!
而且一點血水都沒有,肉質看起來超美!

undefined

再看看小林我點的五分熟,熟度也掌握的剛剛好阿~
牛排超級軟嫩多汁,不像平常的五分熟會帶血水,我吃起來會有點怕怕的
黑牛牧場的牛排是乾式熟成過的,所以即使是三分熟也完全不帶血水
真的超級鮮甜好吃!

undefined

表面的調味鹹度也剛剛好,盤子上有另外附上國外很紅的辣根醬&芥末籽可以沾著吃
這是我們第一次吃辣根醬,平常看奧利佛常在電視上用這個
結果吃起來好像是醃過醋的薑喔哈哈

undefined

配菜炒時蔬放了很多洋蔥,老實說吃起來很像台式快炒的味道
放在西餐旁邊有點奇妙

undefined

牛排旁邊還有一顆小小的烤風琴馬鈴薯
這個意外的好吃~~
馬鈴薯整科都已經烤到鬆軟,吃起來有很香的奶油味
但也吃的到馬鈴薯的甜味
超好吃的!

undefined

【餐後甜點&飲料】
整個套餐吃起來是不是真的覺得內容有點老派?哈哈
但是味道真的都很棒!
連甜點都讓我們最後有驚喜感!

undefined

最後的甜點看起來只是一個平凡的奶酪
但吃了一口才發現他有淡淡的紅茶香味,配上香草夾的味道好美味阿~~
好想再吃一個喔~~

undefined

整體說起來我們都覺得黑牛牧場是一間很棒的餐廳
地段也是在高級的101旁邊
邊吃飯可以邊看外面的百萬景色真的會大大加分
尤其主餐牛排真的非常好吃!
比起【教父牛排】我覺得黑牛這次的餐廳週套餐的CP值更高
不過就是沙拉跟湯品真的老派了一點哈哈哈
我們看了平常的單點菜單發現這裡有牛肉漢堡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已經決定之後要再去一趟吃黑牛的漢堡啦~~
到時候再來跟你們分享!(打勾勾)

undefined
 
undefined

 

喔但是好多朋友看完文章都不知道「小林&郭郭小夫妻」
那我們剛剛打勾勾不算,因為你會忘記我們是誰XDDD
「你好你好,我是老婆小林,負責寫文章」(揮手)
「我老公叫郭郭,是我的專屬攝影師負責拍照」

我們夫妻兩個人目前都是朝九晚五領死薪水的上班族
部落格就是「超簡單食譜」+「超多美圖的遊記」
如果你們跟我們有一樣的興趣的話
手刀加入我們的
【小林&郭郭小夫妻】粉絲團吧~~(這次再打一次勾勾說真的喔!)

undefined

除了加入粉絲團還不夠
要記得把粉絲團加入「搶先看」才能隨時跟我們愛的連線喔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