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ai Cafe (AEON MALL Rycom 2F) 
Mapcode:33 530 231*88
地址:沖縄県中頭郡北中城村 アワセ土地区画整理事業区域内4街区2F
營業時間:10:00-22:00(最後點餐21:30)
電話:098-930-5035
停車場:有(商場內免費停車)

【沖繩Day4行程】
【超讚海景飯店日航Alivila中午退房】
>>讀谷山窯
>>AEON MALL Rycom 血拼一下午
>>【午餐:Lanai Cafe好吃的夏威夷漢堡】
>>【晚餐:目利きの銀次】
>>住宿:那霸西鐵Resort Inn

在網路上Google「沖繩逛街」一定都會叫你要到2015年才新開幕的AEON MALL Rycom!
去年我們第一次到沖繩自助旅行的時候,這個Mall還沒開幕
【沖繩初次自由行五天四夜行程表請點我】
其實我家有一個比我還愛逛街的老公郭郭
所以這次沖繩二訪的行程,從一開始規劃行程
郭郭就耳提面命我要安排「一整個下午」去AEON MALL Rycom逛街!!
實際去逛過以後,我們都覺得這裡真的是沖繩非常好逛的地方
如果你超愛逛街,也需要到沖繩搬貨買電器
你甚至可以不要去那霸的國際通,要逛街就到AEOM MALL Rycom就對了
(國際通說真的超無聊啊~)

郭郭整個在裡面逛瘋,老婆小林我反而變成陪逛街的XD
這兩頂帽子只是郭郭在AEON MALL裡面買的小小小部分戰利品而已

 

不過AEOM MALL逛街文章以後我再寫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AEON MALL Rycom裡面好好吃的咖啡廳!」
裡面真的佈置得好可愛,而且東西也很好吃
算是我們意外發現的一間好店啊~~


如果跟我們一樣,是逛到一半覺得肚子很餓要找東西吃
從商場裡面找到這個「Gourmet World」的指標,走到戶外去
就會看到很多很多間的餐廳可以選喔~




這裏其實有超多餐廳可以選,美式、韓式、泰式,日式餐廳都有
台灣就有的勝博殿跟樂雅樂Royal Host也在這裡
還是漢堡、拉麵都有
更多選擇可以點【AEON MALL Rycom官網】
我們今天選的是這間「夏威夷鬆餅漢堡咖啡廳:Lanai Cafe」


這次在沖繩吃了好幾間咖啡廳,我們都觀察到一個現象就是
沖繩人的步調真的非常緩慢,如果店門口發現他們有「位子登記本」
那就直接在本子上登記人數,然後慢慢的等店員來幫你帶位就好
不用很緊張的想說「店員有沒有看到我?」
「店員為什麼一直不理我?」


那天我們在店裡吃飯,店裡看起來沒有很忙也還有空位
明明門口就有兩三組人要進來用餐
但店員卻悠哉地擦桌子,一直等他手上事情告一段落
才慢慢走到門口帶位,這要是在台灣早就被罵翻啦!
(其實當天在門口等的也是日本觀光客,他們感覺也有點不解)


我們去日本其他地方旅行過很多次也沒遇過這樣的狀況
所以我想這應該是沖繩特殊的工作步調?哈哈
入境隨俗,大家知道以後就耐心等待,不要搞壞自己旅行的心情^^
這間Lanai Cafe 店裡真的佈置的超美
大力推薦你們逛街逛累了來休息喝東西也很好




聽說這間Lanai 咖啡廳是主打手沖咖啡
店裡面有超超超多各國不同的咖啡豆,跟不同的磨豆機
愛喝咖啡的人一定會瘋狂啊~~

 


我們沒去過夏威夷不知道,夏威夷是不是很流行吃鬆餅啊?
Lanai Cafe 除了咖啡以外,主打的食物也是鬆餅!
而且招牌口味跟我們在恩納吃的【Pancake House Panilanni】一樣耶
都是椰子口味的鬆餅~~


不過我們純粹是為了吃午餐來的,所以沒點咖啡跟鬆餅
反而點了漢堡!
光看Menu 就覺得他們的漢堡一定超好吃的啊!
口水都要流下來啦~


馬上就來看我們吃了什麼吧~~

【Lanai 招牌漢堡 1180日幣(稅外加)】
哇~~看起來好好吃對吧!!
而且除了漢堡還有配菜是薯條跟沙拉
份量絕對夠男生也吃飽!!


Lanai 招牌漢堡裡面的配料就是漢堡肉跟番茄和生菜
算是很基本的經典組合。這時候漢堡肉做得好不好吃就很重要啦
小林我個人非常喜歡Lanai Cafe的漢堡肉
吃起來很Juicy而且有淡淡的焦香味好好吃喔~~~
大推大推~


【BBQ培根起司漢堡 1480日幣(稅外加)】
這是我老公郭郭點的培根起司漢堡,超澎湃的啊!
擺盤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好喜歡~
這個口味也很好吃,就是多加了培根跟起司
漢堡肉的味道其實也是跟Lanai 漢堡一樣
但是因為額外加了培根&起司,然後另外淋上一點BBQ醬
整體吃起來就變得是有點甜鹹的口味,很適合重口味的人


兩種漢堡的配菜都一樣是薯條跟沙拉葉,
然後還有一小碟紅紅的東西我不知道是什麼哈哈
但是我覺得很好吃耶,是涼拌的小菜?
微微酸酸的味道很開胃


【熱帶茶Tropical Tea 500日幣】
這不是熱帶水果茶,只是熱帶茶XD
沒有另外加水果,喝起來其實就是有加點香料的紅茶
糖可以自己另外加


我們吃完漢堡因為店裡實在太舒服了,又多待了一下休息聊天
店裡也有很多年輕的日本女生在下午茶
如果是跟姐妹一起來沖繩玩,女孩們在店裡一定會超開心
真心推薦大家這間在AEOM MALL Rycom的可愛小店啊~~

 
吃喝完畢,繼續回MALL裡面逛街血拼啦!!
【2016 沖繩二訪六天五夜自由行行程表(點我)】

好多朋友看完文章都不知道「小林&郭郭小夫妻」
到底誰是老公誰是老婆啊??
我是老婆小林,負責寫文章
我老公郭郭攝影師負責拍照

兩個人目前都是朝九晚五領死薪水的上班族
因為上班實在太苦悶了所以下班就愛瘋狂規劃旅行跟煮菜紓壓
我們的部落格就是「超簡單食譜」+「超多美圖的遊記」
如果你們跟我們有一樣的興趣的話,一秒都不要考慮
手刀加入我們的【小林&郭郭小夫妻】粉絲團吧~~唷呼
 

除了加入粉絲團還不夠
要記得把粉絲團加入「搶先看」才能隨時跟我們愛的連線喔哇哈哈哈



【2016 沖繩二訪六天五夜自由行行程表(點我)】

【沖繩二訪自由行Day1行程】

【自由行Day2行程】
【自由行Day3行程】
【自由行Day4行程】
【自由行Day5行程】
沖繩一訪文章請點我:
【五天四夜沖繩自由行行程表】
沖繩私房景點+你不能不知道:【樂天卡x沖繩購物優惠】
 

, , , ,
創作者介紹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