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瀨長島 Umikaji Terrace ウミカジテラス
Mapcode:33 002 572*4
地址:沖縄県豊見城市瀬長174番地6
營業時間:10:00~21:00
電話:098-851-7446
停車場:有(有專人指揮,停路邊)
官網:【請點我】
 
【沖繩自駕自由行行程Day5】
oHacorte Bakery吃早餐
>>【美翻天的瀨長島】
>>Cafe Kurukuma
>>OTS還車
>>【那霸市壺屋通小巷買盤子】
>>【那霸市超好吃石垣牛:神戶bar仲々】
【2016 沖繩二訪六天五夜自由行行程表(點我)】

這次沖繩二訪,我們最後一天的行程就待在那霸市區跟南部景點
出發前在做功課看到我們很喜歡的「焦糖熱一點」介紹的瀨長島
覺得照片也太太太美!
根本是度假天堂吧~~才看完照片就完全被吸引
立刻把這個地方放入必去清單裡!
雖然焦糖建議大家傍晚到,在這裏看夕陽超漂亮
可惜我們行程安排的關係,只能中午左右到達
雖然沒有看到夕陽,但是還是夠美了啊!!
全白的造景配上藍天白雲
瞬間真的覺得自己是到了希臘還是哪個度假小島嗎?超級推薦啊!




瀨長島距離【沖繩超好逛的的Ashibinaa Outlet(點我)】
【銷魂的玉家沖繩麵(點我)】 開車只要十分鐘!!!
從那霸市區直接開車過來也大概是30分鐘車程而已喔
安排行程可以先去血拼完以後,下午或傍晚到這裡喝個下午茶,
順便逛逛幾間特色小店然後站在露台上看夕陽~~
喔~~人森啊~~度假真的太棒了啊~




瀨長島(Senaga)的「Umakiji Terrace」
是2015年8月才正式開幕的複合式度假廣場
(難怪我們去年三月沖繩一訪的時候完全不知道有這個地方啊!!)


瀨長島西邊原本就聽說有一個日落公園
現在又蓋了這個露台廣場區,有33間餐廳跟商店進駐
感覺不來看夕陽好像真的很可惜
如果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再來這裡看一次日落啊~~
但是那天雖然沒有看到夕陽,但是我們看到好多飛機喔
原來是因為瀨長島距離那霸機場只有15分鐘車程,剛好在飛機航線上
抬頭就可以常常看到飛機經過喔~~


Umakiji Terrace 是面海,沿著山坡地蓋的
一開始到這裡覺得太興奮
覺得每一間店好像都很棒~~
我們先決定爬樓梯到最頂端,再慢慢往下走
這樣一間店都不會錯過XD


爬到大概三樓的地方就是最頂端了
往下看到的海景~天啊!!
我們又在日劇場景裡面了
怎麼會那麼、那麼、那麼漂亮~~
這分明就是拍暑假海邊愛情偶像劇的地方!


沖繩的天空、跟沖繩的海,都是不一樣的藍色耶!
明明就已經在沖繩待了第五天了
但還是覺得這片海景怎麼都看不膩啦!!
這張照片其實是我們看到有一對情侶站在那裡
真的好像偶像劇裡的男女主角
所以我們等他們走了,架了腳架然後用跑百米的速度衝過去拍照XDDD




遠遠地往下看,還可以看到有DJ在放音樂
其實我們那天是正中午到,氣溫是37度!
太陽超大超毒辣,所以DJ前面的一堆棕梠樹跟躺椅都沒有客人啦哈哈
但是如果是晚上坐在這裡吹著海風
點杯調酒聊天,喔我的天啊
光用想的都覺得好想立刻飛奔再去一次啊



 
慢慢往下走,每一層露台都有很多間餐廳或是小店
因為我們才剛吃完早午餐,實在吃不下
所以就只是逛逛店面+一直拍照
如果想在這裡用餐的話,可以在【官網(點我)】先查喜歡的餐廳喔


這裏每一間餐廳都非常漂亮,雖然沒有要吃飯
但是光是走在外面逛跟拍照都覺得心情很好
這間【Yonar's Garden(官網點我)】是賣石垣牛牛排的
客人超多~
明明當天中午是37度高溫,竟然還有客人寧願坐在戶外區也要吃
感覺是超人氣店家啊~~你們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




【梅光軒(北海道旭川拉麵)】
這間拉麵店網路上評價很好耶,這間店人也很多
如果不介意在沖繩吃北海道拉麵的話
也可以吃一下XDD 


【Kijimunaa 塔可蛋包飯(官網點我)】
網路上大推的沖繩美國村Kijimunaa塔可蛋包飯,在這裡也有分店!
塔可飯(Taco)是把原本包在墨西哥餅裡面的碎肉、生菜、蕃茄改放在白飯上
是沖繩特別的當地吃法,小林我第一次吃不知道
看英文寫「Taco Rice」還以為是章魚飯(因為日文的章魚就叫Taco)
結果上菜是一盤炒碎肉加一堆生菜放在白飯上真的傻眼
還一度想去問老闆是不是給我上錯菜?XDDD


【快可立 (官網點我)】
哈哈哈這是我們台灣的快可立搖搖杯耶!!
真的是他~~
現在台灣好像都很少看到快可立了,竟然可以在沖繩看到他
記得小時候最喜歡喝他們的綠豆冰沙~~太有親切感啦!
我們當下真的已經要被熱昏,所以還真的跑進去買飲料了


很妙的是這間快可立裡面還有賣炸雞跟薯條唷
店裡裝潢的有種肯德基的感覺?哈哈
不過我們實在太熱了,所以什麼都吃不下只點了飲料消暑


熱帶百香果珍珠冰沙~
我忘了一杯多少錢,好像是400還是600日幣
要是當場換算成台幣應該會覺得貴到連珍珠都吐出來XDD
但是當下覺得在沖繩可以喝到快可立實在太奇妙了啊


門口有一個超促咪的貝殼,喝完飲料終於有一點點降溫
我就恢復精神很不要臉的躺上去當美人魚哈哈哈


熱到昏頭的我們,突然發現這裏的公廁裡面有冷氣!
很乾淨就算了,重點是裡面超級無敵涼~~
特別拍了這張有點好笑的廁所照片XDDDD
(裡面當時沒人,我們不是怪叔叔怪阿姨啦)


【TESHIGOTO 手工帆布包(官網點我)】
最後要來介紹這間小林我跟郭郭都覺得超酷的店!
這間店家在網路上也很有名
是沖繩的手工帆布包,每一個包包都是老闆手工製作的!
一進到店裡真的會不自覺地「哇~」出來
感覺真的好厲害啊!!
這張圖沒有set好喔,是我們從進去店裡到走出來,
老闆都維持這個姿勢超認真的在做包包,超帥的啊~




店裡面還有一個女店員,我們有先問過他能不能拍照
他很親切地說沒有問題,而且包包都可以拿起來看看
(如果要拍照最好都要先徵詢店家同意才有禮貌喔)
這裡的帆布包,每一個都超帥的啊~~我跟郭都好喜歡這裏的包
每個包包手感都超厚實,皮件跟帆布質感都非常好
但是價格其實挺貴的,我們也只能看看就乖乖放回去啦XD


雖然買不起但是逛起來心情也很好
推薦給你們~~

Booking.com  
我們那天因為沒有用餐,也沒有夕陽可以看
所以在這裏大概待不到一小時
非常非常推薦你們有安排到沖繩南部可以到這裡逛逛
一定會跟我們一樣愛上這裡的啊~~
 
 
好多新朋友都不知道「小林&郭郭小夫妻」
到底誰是老公誰是老婆啊??
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
小林我是老婆負責寫文章,老公郭郭攝影師負責拍照
我們都是上班族,下班後最愛自己煮飯寫食譜XD
上班的動力就是規劃下一次的旅行
部落格裡面分享的都是零失敗食譜+超多美圖的旅行分享
如果你們跟我們一樣的話
手刀加入我們的「小林&郭郭小夫妻」粉絲團吧~~唷呼
【2016 沖繩二訪六天五夜自由行行程表(點我)】


除了加入粉絲團還不夠
要記得把粉絲團加入「搶先看」才能隨時跟我們愛的連線喔哇哈哈哈
【沖繩二訪自由行Day1行程】
【自由行Day2行程】
【自由行Day3行程】
【自由行Day4行程】
【自由行Dau5行程】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