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末送5瓶潔膚露237ml正貨*(已送出)
有Costco卡的朋友們,你們快點去買布朗博士的「萬用清潔劑」
Costco好物推薦再一發!
但這好像不是常態商品,所以真的可以衝一下
前兩個禮拜我們回中壢娘家,
跟小林媽媽一起去逛中壢Costco,竟然看到布朗博士的臨時櫃
我就大喊說「哇!竟然有布朗博士!」然後就自己跑過去了
原本媽媽已經在推車裡放了洗碗精跟洗衣精
我硬是把他推車裡的東西拿起來,
自己多放了兩瓶布朗博士的萬用清潔劑進去XDDD
#不是好物不推薦




其實是大概在兩個月前,我們收到布朗博士的邀約
問我們有沒有興趣試用他們的產品?
布朗博士強調產品不含防腐劑跟人工香精
除了為居家清潔設計的「森呼吸」有天然椰子界面活性劑以外
身體清潔跟保養系列全產品都沒有加任何不良化學成分
連孕婦跟寶寶都可以用,
藍田產後護理之家&悠之家月子中心也是選用他們的產品
看起來也太不錯了啦~~最近我除了買食材都會開始挑好食材
洗頭洗澡的產品也希望可以用不要有太多化學添加的產品
我腦波很弱,其實看到這些介紹

已經想直接把產品丟進購物車要結帳了


但是邀約文章我特別小心,畢竟這類產品也不是我的強項啦
壓抑自己內心想敗家的衝動上網Google一下,
雖然他在美國是歷史很悠久又很熱銷的牌子
但是在台灣的使用心得超少~~
有點不知道該不該接試用~
所以我很冷靜地跟廠商說,我想要試用三周
如果真的覺得OK才能確定要不要跟大家分享,布朗博士也阿莎力地答應!
沒想到我用過就愛上,所以在Costco看到有櫃點才會那麼開心
然後還第一個推坑自己的媽媽買
每次寫這種試用還是試吃文章
第一個燒到的永遠是我們自己跟我的朋友家人XDD



好啦,馬上來這次布朗博士的分享~~
第一個要講的就是我超愛超愛的「森呼家務萬用清潔劑」!
煮婦們超適合的~~~

【森呼吸家務萬用清潔劑】
這是一瓶「萬用清潔劑」!
可以用來「洗碗、洗衣服、擦地板」!!
一開始看到這,你們一定跟我一樣:「怎麼可能~太奇怪了吧」
連小林我的媽媽那天聽說洗碗跟洗衣服跟拖地都要用這一罐
他說「蛤??我拿來洗衣服可以,但洗碗就不用了吧」
但是女兒小林很不死心,硬是把其中一罐森呼吸放在廚房叫他用XDDD



因為這種萬用的概念實在太顛覆我們原本洗碗要用洗碗精,洗衣服要用洗衣精的概念了
但我剛也說了,台灣的布朗博士使用心得實在太少了!
 
 
小林我自己在用這罐森呼吸家務萬用清潔劑以前也是問了再問、查了再查
後來去看了布朗博士推薦的【美國英文的資料跟心得】
我看完資料也覺得「為什麼要多用很多種清潔劑來做一瓶就可以做到的事呢?」
實際用過,我真的覺得萬用清潔劑好用啊!!!

 
真的只要仔細看看產品的成份就會知道
為什麼這罐拿來洗碗跟洗衣服跟拖地都可以? 
布朗博士的官網現在也有這些資料,寫的超級清楚我截圖給大家看
雖然因為用在家事用的產品沒辦法完全有機
但是他們用的成分都是可以被環境分解的,拿來洗碗也都不用擔心!
媽媽~~看到了嗎~~(哈哈哈

 
 
哈不過看到這裡應該已經在恍神了啦~
那我白話一點的講我的使用心得
森呼吸萬用清潔劑一打開來,你就會聞到一股「小木屋的味道」
那天去Costco的銷售小姐還跟我說
「你聞看看有沒有聞到阿里山的味道~」哈哈哈哈也太會形容了
是因為裡面加了「冷杉跟雲杉精油」,這種味道小蟲子都不喜歡,
所以也很適合拿來清潔木質傢俱(木地板也沒問題)


不過有一點比較不方便的就是這個萬用清潔劑是滿大瓶包裝的
布朗博士為了追求環保,沒有另外販售按壓式的分裝瓶
我自己是用家裡本來就有的分裝瓶
很推薦大家也去買一個喔




我自己放在廚房用的這罐是有加水稀釋(比例1:1)
用來洗碗跟洗水槽,即使稀釋過厚泡泡都還是超多,
而且洗盤子洗碗,一次就洗的很乾淨,用量很省喔

一開始會不習慣洗碗的時候有小木屋的味道
但我現在反而覺得這個味道好舒緩,洗完碗也不會覺得手乾喔!




洗衣服的話呢,就跟平常洗衣精用法一樣,
低水位的洗衣機可以用1瓶蓋
中水位3瓶蓋,高水位用5瓶蓋
但像我們家只有兩個人衣服不多,而且也不會很髒所以我大概用2瓶蓋左右
(其實都很隨興的加XD)


總之真的太愛這瓶萬用清潔劑
趁現在Costco跟官網都有在做特惠,大推你們去買啦


喔對了,產品上還有寫可以「寵物清潔」但我自己是還沒有突破心防
布朗博士的公關也跟我說
皮膚敏感的狗狗建議用【18-in-
1潔膚露】
貓咪可以用溫和嬰兒配方的潔膚露沒有添加精油,
就不用怕貓咪舔毛把精油也吃下去啦


【4 in 1 沐浴露:薰衣草/檸檬草 】

又是一個多用途的產品了!
發現布朗博士的產品好多都是多用途共用
大部份男生應該都會超喜歡這種4合1產品,洗澡洗頭洗臉一瓶搞定!


小林我本人是比較喜歡檸檬草沐浴露
這個味道非常適合夏天~~洗起來好舒服
布朗博士這款4合1的沐浴露當然也是「有機」沐浴露啦!
裡面有檸檬草跟萊姆精油聞起來非常的舒服
很像去做泰國的精油Spa的那種味道,我個人超愛!!




薰衣草沐浴露用的也是有機薰衣草精油,兩款沐浴露基底成分是差不多
差異就在於添加的精油不一樣
薰衣草沐浴露用起來會更加保濕一點喔~


兩種味道的沐浴露都是這種焦糖咖啡色,
聞起來都是很天然淡淡的精油味
但是也都很容易起泡,目前我們已經用掉半罐了


布朗博士的全系列沐浴露是都是用「有機蔗糖&有機白葡萄汁」為底,不加一滴水
(怎麼好像很好喝的感覺XD)
還加了印度古老的天然保濕配方,可以溫和清潔又保持潤澤感
說真的,有機產品洗完以後並不會覺得「哇!好滑喔~」或是「哇!好香喔」
因為天然的植物不管是味道或是療效應該都是淡淡的
是一種你用完或聞到會覺得舒服,但不會讓你立刻覺得被迷惑的那種感覺XDD
這樣說你們有懂嗎?哈哈哈





不過目前我只有用沐浴露來洗澡
我有試過用它洗頭,但洗完覺得頭髮會有一種黏黏的感覺
但是我老公郭郭用起來就覺得不會?

 

布朗博士解釋說那是因為他們的沐浴露其實是「液態皂」
沒有添加任何化學潤絲配方,洗完頭髮本來就不會有滑滑的感覺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可能我長期用了有矽靈的護髮乳
或是因為長期有染髮的關係
有矽靈殘留在頭髮上,布朗博士的有機沐浴露把那些矽靈洗出來
所以梳頭髮的時候梳子上就會有白色黏膩的東西,那就是矽靈


但是因為我用了三次都還有這種黏膩感,有點不習慣
(哈到底是有多少矽靈殘留~~想想又有點擔心)
我現在就是習慣只用它洗澡

非常喜歡洗完皮膚那種舒服的感覺,大推他!
而且你們有沒有覺得它的包裝很好看,感覺很高級啊!!

但其實這個包裝上面你仔細看~上面寫的都是產品資訊,不是裝飾用的啊
原本是因為創辦人布朗先生一開始在街上兜售自己做的產品
發現都沒有人仔細地聽他解說
所以他就決定把產品的所有資訊都直接寫在瓶子上
這樣大家回家就可以直接看瓶子知道他製作產品的理念!太可愛了阿


一直到現在150年了,布朗博士的所有產品都還是維持一開始的理念「不做過度包裝」
只做「誠實、有機、愛地球」的商品,包裝標籤也都一直沒有改變過
但沒想到現在這樣的包裝反而看起來好高級!!!
像我那天在找洗衣機的清潔劑用量,就仔細看瓶子真的有寫他的用量
深深覺得這樣的包裝設計太酷了啊!!!
布朗先生你是天才~



【薰衣草潤膚水(清爽)】
質地是有一點點稠度的化妝水,有淡淡薰衣草的味道
用起來很好吸收,不會黏膩
我是外油內乾的膚質,所以一開始公關推薦我用薰衣草這款比較清爽的潤膚水
直接使用沒問題,但我拿來濕敷以後覺得有一點刺痛,
公關說有可能是因為我的皮膚對酒精有點敏感
如果跟我一樣皮膚比較敏感的人可以用另一款【玫瑰潤膚水(滋潤)】
因為有多添加酪梨油,可以舒緩對敏感肌的不適喔


裡面有玫瑰花露的精華可以保濕,
還加了可以平衡油脂跟細緻毛孔的的金縷梅
用的都是非常天然的植物精油成分
這罐潤膚水其實超大一罐,不管冬天夏天都很適合拿來濕敷
可以加強保濕~~~
不過老實說我私心還是比較愛萬用清潔劑跟沐浴露啊!!






最後,布朗博士有提供5瓶薄荷潔膚露要送給大家喔!!!
等不及抽獎的朋友可以快點趁現在在做活動
去Costco直接試用直接買,價格是原價55折~~
沒有Costco卡的朋友,可以上官網也有優惠組:【布朗博士官網點我】
有任何問題可以去【布朗博士粉絲團】問他們的小編喔


抽獎方式很簡單:(已送出)
8/24 23:59以前在
「小林&郭郭粉絲團」的這篇PO文底下按讚+標記三個朋友留言
「@XXX, @XXX, @xxx 你們來看這個啦~布朗博士感覺好像很好用耶」
我們就會在8/25抽出五位朋友,一人送一罐薄荷潔膚露喔!


 

好囉!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希望大家都喜歡~~

【更多Costco相關好物文章請看:】
Costco必買食物2015-2016篇
- Costco線上購物攻略

COSTCO 完全料理指南 :我們的第一本食譜書

COSTCO 重度愛好者都需要的真空機超級勸敗文
COSTCO好吃食物推薦:2014版 
COSTCO野餐食譜&野餐食物
- COSTCO宴客系列

 
有任何問題或是沒有問題,都快點來【小林&郭郭的小夫妻】找我們~~

fb


很多朋友最近都沒有來粉絲團找我們聊天了
OH NO我要哭惹~~不要離開我們!I miss U U U U~~
我們為了每天要發【小林&郭郭粉絲團】的食物美照,
把自己吃的超胖der 你們不要拋棄我們~~
大家記得加入「搶先看」才不會漏掉第一手消息~
讓我們繼續愛的連線吧!!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