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想要裝一個濾水器,我記憶超深刻是因為
去年有好幾次的颱風跟大雨過後
水質都很污濁,大家都要衝去賣場搶礦泉水
連洗澡的水打開都是黃的,根本不敢洗澡怕越洗越髒
那時候就超級羨慕家裡有裝淨水器的朋友,
他們都說這時候真的才見識到淨水器的厲害之處
因為「打開廚房有裝淨水器的水,真的是透明的!!」


問了家裡有小嬰兒的朋友,竟然五個有四個家裡都裝了濾水器(大驚訝)
可是一想到要裝濾水器還要預約師傅來家裡安裝,一台還要一萬多元,
就會默默打消念頭,想說那等以後有小孩再來考慮好了哈哈
這次發現一款「水龍頭式濾水器」
自己在家安裝大概5分鐘就好而且一組濾水器含濾心三千元有找



*此篇為飛利浦邀約體驗文

一看到淨水器,第一個一定想問「這個過濾水可以生飲嗎?」
小林我有特別詢問過飛利浦廠商,
他們說生飲等級的水其中一點是要看水裡面的「細菌含量」
飛利浦WP3812 可以過濾水裡面99.99% 的細菌,生飲的話不會喝下細菌!
但是專家跟醫生還是建議水要煮過再喝,像我自己還是會煮過再喝更安心


我們這次體驗的型號是日本製的飛利浦超濾龍頭式淨水器(WP3812),
可以過濾氯氣、農藥、殺蟲劑、重金屬「鉛」、99.99%的細菌跟泥沙
真的好強大~
重點是:飛利浦這款淨水器裝在水龍頭上看起來好有質感喔
(哈哈哈虛華的煮婦總是會放錯重點)

因為我們家是開放式廚房,
最近每個來我們家的朋友竟然都自動發現這個淨水器
問我們那是什麼?
聽到是淨水器每個人都會說:「那麼小一個的淨水器?」


下一個問題一定就是:「真的有用嗎?」(笑)
說真的我跟老公郭郭都大力推薦說覺得很好用!
因為看了網友這支實拍影片真的超訝異!太強了啦~
飛利浦這款淨水器竟然真的達成我颱風過後的污水變透明的心願!!!
【飛利浦WP3812淨水器超強實驗點我】


認真的看一下產品資料介紹:
飛利浦WP3812這款淨水器技術規格符合日本工業標準,
技術效能依據日本JFRL檢測分析報告

我們現在真的習慣性就是洗菜、洗水果、煮飯、煮咖啡都是用過濾水


因為它安裝好以後,切換自來水跟過濾水也超方便
濾水器旁邊有水流切換桿,轉換三種模式:
1. 原本水龍頭的水:可以用在你要洗水槽啊、或是裝澆花用的水
2. 未過濾的花灑模式:花灑的用水量比較省,範圍比較廣洗碗很方便
3. 過濾水:用來洗蔬果、煮開水、洗米、煮咖啡、煮湯...


有人說,用過濾水泡的茶會比較甘甜
或是煮出來的飯更好吃!
哎唷小林我沒有那麼敏銳的味覺,
可是我真的有非常仔細研讀過飛利浦的產品介紹
覺得有了飛利浦這款淨水器以後用水都變得很安心




像我們家很愛吃生菜沙拉,
請朋友來家裡吃飯也一定會準備一道簡單的沙拉
以前我都是用自來水以後要另外沖冷開水
現在我都直接用過濾水洗完瀝乾就直接吃啦~~




還有一點我覺得飛利浦這款水龍頭式淨水器很棒的地方
就是他的出水量很大
光看產品介紹你可能無感,但實際用過就知道
一分鐘可以裝滿1.6公升的水是多神奇的一件事情,
以前對過濾水有一種既定的概念就是水量很小
因為要等它慢慢過濾,所以要等很久才能裝滿一壺水
但是飛利浦這台淨水器水量很大
使用過濾水根本就跟使用一般自來水速度是一樣的啊~~
裝水的時候不會覺得裝滿一壺水要等到天荒地老




連現在我們家兩隻貓咪喝水,我們也是給他們喝過濾水
貓咪喝水好可愛喔~~哈哈




好啦,講了那麼多還是要認真的來介紹一下飛利浦的產品功能
總不能只是看我空口說白話XD
飛利浦這款淨水器採用五重過濾系統,

(1)主要過濾層--> 過濾較大的雜質如鐵鏽、沉澱物,
(2)再經過顆粒椰殼活性碳--->過濾難聞的氯氣與異味
(3)再藉由離子交換層--->過濾溶解
(4)接著進入輔助過濾層--->擋住泥沙、微粒
(5)最後是比較貴的機種才會有的「中空絲膜」,
藉由超過3000億個微孔--->過濾99.99%的細菌與鐵
最後保留水中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如鎂與鈣。

 




這款包裝真的超級輕巧,打開來裡面的配件也很簡單
在家自己安裝是絕對沒問題的!
- 一組濾心
- 一個主機
- 一組多龍頭連接器(內含六種水龍頭轉接頭)
- 一張彩色安裝說明書
- 一張保固卡



這個多龍頭連接器是給你搭配家裡任何一種水龍頭
大部份家裡的水龍頭都有適用的連接器,看著圖片比對一下就好
我們家的水龍頭用的是這款C型藍色的接頭


安裝方法也超簡單,看著彩色的說明書有完整照片步驟圖
像小林我這種安裝白癡也會用
飛利浦也有一個影片安裝教學,這裡看
【水龍頭式淨水器安裝教學】




【步驟1】:把原本水龍頭上的濾水網罩用手旋轉就可以拿下來
(這時候要記得看一下家裡的水龍頭網罩,超髒的啊!!)


【步驟2】把飛利浦淨水器主機的連接螺帽(銀色那個圓圓的)轉下來,
裡面有一個A型轉接頭也要拿出來




【步驟3】:
把「主機螺帽」&「C型轉接頭」分別旋轉鎖上去
(用手就可以簡單旋轉上去囉)



【步驟4】:主機也旋轉上去鎖好

【步驟5】:把濾心再轉上去就大功告成啦!



是不是超級簡單啊!不到5分鐘就裝好溜~

精明的煮婦這時候一定會想知道,說了那麼多
那這個耗材是不是要常替換?會不會很貴?
什麼時候才知道應該要換濾心了呢?
官方建議是用1500公升要替換濾心,
以平均一天10公升水量計算大概可以用到3~5個月
不過這樣還是太難記了,所以只要打開濾心的上蓋,
看到濾心顏色變成咖啡色或是灰色就是要換囉(一開始用都是白色)
而且價格也不貴,搭配的濾心一顆也是一千多元而已唷
是不是覺得真的可以投資一下幫家裡換個淨水器啦哈哈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的淨水器分享
整體說來我們非常推薦飛利浦這款水龍頭淨水器喔!
希望對最近也有在觀望的朋友一點幫助啦
更詳細的規格說明:【請點我】

*請留意商家是否為飛利浦指定通路&授權經銷商
為保障個人消費權益,同時認明飛利浦台灣版公司或內附有「彩色版安裝指南」
及貼於外盒下方的「產品標示」
【合格通路商哪裡買?】:【網路PChome】 【點點樂】 直購體驗店&百貨專櫃
【替換濾芯時機】:使用3~5個月、過濾水量變少、濾芯變色、過濾水質不佳
                         (網路查到的濾心價格大約都在2千以內)
【官方完整介紹影片】:【請點我】

希望你們喜歡我們今天的分享
不要考慮【立刻點我,加入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粉絲團
保證每天都有新鮮事,每天把你養的胖嘟嘟~~
   

 

fb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