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たんやHAKATA】(讀音:Tan-Ya HAKATA 牛舌屋博多)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中央街1-1 JR博多シティ 博多1番街
電話:092-415-1114
營業時間:07:00-23:00
交通方式:博多車站內,找到「博多地下街」 到B1就會看到
本日消費:¥1020 / 2人 (1人約NT150) 

*沒有禁煙 / 不可訂位

大推你們在博多要排一天早上來吃這間就在博多車站裡面的牛舌定食
太好吃、太划算了!
台幣120元不到就可以吃到碳烤牛舌,而且白飯吃到飽,還有免費咖啡喝!

不吃太對不起自己了啦!!
這間店就在博多車站B1的「博多地下街」裡面(靠近東出口的位子)
建議大家在一樓先找到這個標誌,再往下走就會立刻看到他
博多地下街其實很小,所以不用擔心迷路

 
一下樓就會看到有一間店排隊排得很長
不要懷疑就是它了!快點手刀衝去排隊吧~
我們當天是早上8:00就到,排隊排了30分鐘才輪到我們喔!
現場排隊大部份都是日本人
剛剛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這間店有被票選為當地人最愛的早餐店啊!


大家都是為了這個來的:早餐牛舌定食只要420yen
而且這價格已經是含稅價囉!是不是超佛心啊~
另外可以加180yen明太子套餐!(強力推薦必點)


店裡也有提供中文跟英文Menu,不過其實看圖片還比較清楚啦哈哈


不過因為是現烤的,上菜速度有一點點慢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是客滿狀態)
坐在吧台區就可以看到師傅不停地切牛舌、烤牛舌跟備料
生意超級無敵好啊~~


桌上都會提供冰的麥茶,但特別的是這裡還有提供免費熱咖啡
就在旁邊的自助區,可以自己去裝來喝喔!!!
不過當天因為我們要趕搭由布院之森,所以吃完就匆匆的飛奔去趕車沒喝到咖啡


來這裡大家點的基本上都是一樣的牛舌定食!
但如果不是早餐時段來就要1150yen囉(但聽說牛舌有比較多片啦)
所以說是不是無論如何都要來這裡吃一次早餐啊!


【牛舌朝食定食 420yen】
上菜啦!看起來實在太銷魂了~
原本其實小林我沒有很期待,還覺得為什麼一定要一大早就開始排隊
但是吃了以後就覺得這真的太有排隊的價值了
好好吃喔~~~


碳烤牛舌雖然切得很薄,可是吃的到現場碳烤的焦香味
配著白飯吃實在太搭了!
而且旁邊其實有一碗沒拍到的牛舌清湯
但是也很好很好喝,看起來清淡但其實很夠味。
(因為用餐人很多,我們被安排在吧檯位子有點擠不好意思拍太多照片)


【明太子套餐:明太子+生蛋or海苔 180yen】
強力推薦一定要加點這個明太子套餐。
這是我們在福岡第一次吃到直接用明太子配白飯,吃了一口覺得驚為天人
太好吃了啦!明太子直接配白飯原來那麼美味
所以後來我們回台灣就買了好多明太子帶回來,在家吃到明太子配白飯真的太幸福
【博多買明太子戰利品文請點我】


白飯不夠都還可以續加,是免費的啊!!
難怪整條博多一番街,就這間店在排隊~


真心推薦住在博多的朋友們要安排吃一次早餐的牛舌定食
但如果你當天在趕時間,在博多一番街裡面還是有很多店家有提供早餐定食
比我們之前傻傻的去買麥當勞早餐划算多啦
特別拍了幾間店家Menu給大家參考
這間是日式風格的早餐
 

【鹽漬鯖魚定食+辣味高菜(類似雪裡紅)吃到飽 500yen】
查了一下才知道,辣味高菜跟明太子ㄧ樣是博多特產
高菜是類似我們的雪裡紅的一種菜,不過我自己是不覺得高菜放題有很吸引我啦哈哈
但早上吃鯖魚定食,很多長輩應該會喜歡喔


另一間是西式的洋食餐廳也有提供特價的早餐定食


【歐姆蛋早餐370yen / 沙拉+80 / 飲料+100】
歐姆蛋早餐只要370yen感覺真的也好划算
沒想到這裡的早餐也有好多選擇啊~~
可以不用每天都吃便利商店或麵包店了XD

 
不過私心還是推薦大家時間允許的話要去吃吃看牛舌屋的早餐
現在想想都還是覺得好想再吃一次喔!!

那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

不要考慮【立刻點我,加入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粉絲團
保證每天都有新鮮事,每天把你養的胖嘟嘟~~
 

fb

 

【延伸閱讀】
- 史上最強九州六天五夜自由行行程表 
(提供表格索取)
- 九州必買10大好物真心淚推
 (朋友都怪我幹嘛寫文怕會買不到啦)
- 博多住宿推薦:博多東急REI HOTEL (離博多車站走路3分鐘)
- 博多住宿:瑪莉諾雅度假酒店超讚超舒適
博多好吃居酒屋:天下の燒鳥 信秀本店
- 博多早餐必吃推薦:たんやHAKATA 牛舌屋(早餐牛舌只要420yen)
由布院必吃美食:由布まぶし 心(好吃到回來都會想念啊)
- 由布院/湯布院一日遊行程:必吃必逛全部特搜

- 由布院必玩景點:童話小鎮Yufuin Floral Village & 仙境金鱗湖

【小林&郭郭 九州自由行六天五夜行程表】
因為真的太喜歡九州了,雖然我們才去第一次還不是很專業啦
但如果有想要索取我們六天五夜自由行excel行程表的朋友,
歡迎到【小林&郭郭小夫妻】粉絲團,「私訊」跟我們索取喔
 

Booking.co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