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末有抽獎送牛丼

【顛居酒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79-1號
電話:02-25642020
營業時間:18:00~03:00 

台北的居酒屋實在太多了,但是漸漸覺得要找到好吃的居酒屋變難了耶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間我們真的覺得好好吃的居酒屋
那天吃完老公郭郭還說下次他香港朋友來台灣,要帶他來吃這間居酒屋
真心推薦給你們啦!
這間在長安東路熱炒大本營附近的「顛居酒屋」
外面看起來暗暗的不起眼,但是我們是平日晚上19:30去用餐
就已經坐了八成滿了耶!感覺又挖掘到一間好店顆顆





但這次到居酒屋,我們首先要介紹的不是串燒,
「是牛丼!!!」是不是很另類~~哈哈
其實這次是接到「美國肉類出口協會」的邀請。
請我們來試吃美國牛肉做成的牛丼!!!
那有什麼問題?
小林我跟老公郭郭一直都是美國牛肉的頭號粉絲啊~~
但老實說,我從來沒想過可以在居酒屋點牛丼啊!
雖然每次到居酒屋都會先點一些墊胃的東西,
但也都是點烤飯糰、炒烏龍麵還是茶泡飯
BUT,你有在居酒屋吃過牛丼嗎!?


報告!真的沒有!
這次吃完以後小林我真的強力推薦你們來點顛居酒屋的顛特製牛丼。
C/P值太高了啦!!
一開始我們要點餐,還想說:「真的有人會來居酒屋點牛丼嗎?」
結果店長跟我們說:「真的有啊!而且附近也滿多上班族晚上會叫外送的」

既然這樣我們就放心的點囉!!
但是當然除了牛丼以外,我們這對愛吃鬼夫妻當然還點了很多店裡的招牌
馬上立刻分享!


【招待毛豆】
每一桌都會有的毛豆招待


【顛特製牛丼 $120】
我必須說,吃完以後第一個感想真的是「顛居酒屋這碗特製牛丼真的好超值喔!」
(偷偷再說,比茶泡飯或是烤飯糰超值很多很多很多!!)
有肉有菜又有溏心蛋竟然只要$120!!!
而且非常好吃!!


跟一般連鎖牛丼一次做好一大鍋的方法不一樣
顛居酒屋的特製牛丼,每一份都是「現、點、現、炒!」
店長說他們的醬汁都是自己熬煮的,牛肉用的是美國牛肉的後腹肉
加上洋蔥再大火快炒,看起來是不是超讚啊!!口水整個要流下來~~


將將~~~
第一次看到那麼繽紛的牛丼耶
跟一般印象裡面鋪了滿滿牛肉跟洋蔥的牛丼真的完全不一樣
除了牛肉以外,還有泡菜跟鹽蔥,稍微搭配一下就變成另外一個口味
中間竟然還有一顆溏心蛋!所以我說他真的很超值啊~~




店長有特別強調說他們店裡的牛肉都是美國牛肉
小林我跟老公郭郭一直以來都比較喜歡吃美國牛,
喜歡吃牛肉的朋友應該都跟我們一樣,會覺得美國牛的味道吃起來比較濃郁多汁,
因為美國牛是先用草飼後再用穀物餵養,油花也會比單純草飼的牛肉來的多喔
一口牛肉加上一口白飯,大口吃下去!超滿足




好囉好囉,介紹完牛丼以後,老公郭郭要表演扒飯秀了
哈哈哈,當拍完照我說:「好了你可以扒飯了」的時候
郭郭超開心的說:「終於可以吃飯了嗎!!」立刻把相機放下大口吃飯~
是說男生吃牛丼一定要扒飯嗎?哈哈
一下就吃得乾乾淨淨,真的好好吃啊!


【銷魂牛小排丼 $350】
除了牛丼以外,店長說他們的牛小排丼也非常好吃
原本還有點半信半疑,但是店長有說,他們用的是很好的肉!
超級好吃!不點可惜~等等看了你就知道
既然店長都這樣說了,你能不點嗎!!
配菜跟牛丼都一樣,差就差在肉的不同


因為剛剛店長都特別說了他們的牛小排丼用的牛肉很好,
所以老公郭郭特別跟店長說等要烤牛小排的時候要叫他!想看一下牛肉本人XD


結果你們看看,這油花他真的不得了啊~~
牛小排丼用的竟然是Prime等級的牛肉來做丼飯!!!
難怪要說超高級超好吃


【特選牛五花 $320】
看了一下菜單,發現其實特級牛小排丼用的牛肉部位,
單點的話其實叫做「特選牛五花」
等於是只多加$30元,就可以升級成丼飯啦,有沒有很佛心啊~~
建議大胃王們怕吃不飽但又想吃Prime等級的牛肉,可以考慮點丼飯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因為那天店員一時太忙,把我們點的丼飯不小心弄成單點啦


Prime等級的牛肉吃起來真的不一樣,剛剛看到的油花烤過以後就變成滿滿的肉汁
一咬下去超級嫩又Juicy
還有炭火烤過的香味,好好吃耶!!


【牛肋條(醬燒)$100】
除了剛剛的牛小排,店長原本跟我們推薦的是這個牛肋條
吃過以後真的要特別大推這個牛肋條,非常好吃!!!
一般牛肋條其實都是拿來燉滷比較多,因為肉質比較不好,
但是顛居酒屋特別強調他們的牛肋條進貨以後,還要一條一條自己處理過
吃起來絕對不會硬!
結果一吃真的是好吃~~而且一定要選醬燒口味,非常香!
p.s. 牛肋條也有牛肋條丼飯喔


推薦完牛肉以後,再來看一下其他的肉類
但我只能說:顛居酒屋的串燒都很好吃!

【黃金六兩豬(鹽烤) $100】
其實這就是松阪豬,表皮烤的微焦,裡面的豬肉脆脆的,
擠上一點點旁邊附的金桔,後又這個超好吃的啦
又是一個大力推薦


【去骨雞腿肉串 鹽蔥$90 /明太子 $100】
其鹽蔥口味的雞腿肉,好好吃喔!
我個人比較喜歡鹽蔥口味的,鹽蔥加在任何肉類上都是大加分啊!


已經有默默的把顛居酒屋放在好吃清單裡。
決定下次居酒屋聚會一定要再來一次!
*文末有還有抽獎送10碗牛丼*

這次美國肉類出口協會特別舉辦了一個「美牛感丼祭」的活動,
要讓大家一起來吃超好吃的顛特製牛丼啦!
2016/6/1~7/10只要點以下網站
【點我下載「顛特製牛丼半價優惠」】
(表示一碗只要$60元)!





【美味。感丼2016美牛感丼祭】

活動網址:【請點我】 (網站有很多牛丼優惠卷喔)
現場活動:2016/7/2(六)~2016/7/3(日)
活動地點:台北板橋大遠百1F 米蘭廣場
活動內容:現場有八大品牌推出豪華牛肉丼飯都只賣$99元!任買兩碗還可以參加抽獎~
              現場超多活動免費參加:「牛丼快吃比賽」、「美牛牛丼快問快答」、
             「小朋友限定的牛堡丼丼大對決」
              還有「現場教學怎麼自己在家用美牛做出超好吃丼飯」
活動好康:每天11:00現場免費送100碗頂級美牛做的「美」味丼飯

更多活動詳情請看這裡快點參考【美味感丼祭活動網址】喔!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官網請點我】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粉絲團請點我】

最後就是要來送小禮物啦!!(已截止)

一共會抽出幸運的朋友,一人可以得到「2碗顛特製牛丼」喔!
6/12前在【小林&郭郭小夫妻粉絲團按讚】
【在這則PO文下】tag兩位朋友留言「7/2一起去參加美牛感丼祭」
就會抽出五名幸運的朋友送出顛特製牛丼,之後會由店家跟你們聯絡唷!

那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

 

不要考慮【立刻點我,加入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粉絲團
保證每天都有新鮮事,每天把你養的胖嘟嘟~~
  

fb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