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樓餐廳 x Nutella 期間限定早午餐】*文末有抽獎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
電話:02-27009855
營業時間:8:00-22:00
Nutella 早午餐限定期間:2016/5/16~2016/6/30
活動店家:敦南、公館、微風、仁愛、西湖、南港、公益、嘉義(新竹除外)

我最愛的「Nutella」這次跟超人氣早午餐店「貳樓餐廳」推出「期間限定」早午餐!!!
先跟你們簡介一下Nutella~
Nutella就是金莎巧克力口味的榛果可可醬啊!!!簡介完畢XDDD
雖然這介紹簡短的有點欠揍,但是你們自己摸著良心說說看,
哪個女生聽到這裡不會開始有點興奮想立刻吃吃看顆顆


想當初,小林我是2014年第一次在義大利蜜月吃到Nutella,覺得驚為天人
「這個叫做Nutella的可可醬,超好吃的!」
我還很自豪覺得自己的味覺超敏銳,很精確的跟老公郭郭說這是「金莎口味的可可醬」
當時我鄉下俗,不知道其實台灣在Costco就有賣Nutella啦
回台灣以後我的
【義大利必買食品請點我】裡面還特別推薦了Nutella
現在才知道,原來Nutella真的是義大利品牌,而且原來就是金莎巧克力的公司!
我的味覺真的是敏銳的!因為他真的就是金莎口味的可可醬啊~
(可能其實大家都吃得出來,但就讓我自嗨一下 XDD)
下圖是當時義大利買回來粉絲團抽獎的Nutella


為了表達我到底有多愛Nutella榛果可可醬
有圖有真相,我連去Costco看到Nutella都超興奮的啊哈哈


在我們的書【Costco完全料理指南】裡面也有用Nutella榛果可可醬做成的超美味吐司
Nutella的可可醬是用高品質嚴選的榛果+可可粉作成的
平常我都是常溫保存而已。


只要把吐司烤好,抹上Nutella榛果可可醬,再鋪上煮了焦糖醬的香蕉片,
喔~~實在是好吃到胖使我也甘願啊!
大概是去年開始我在7-11、全家跟家樂福都有看到Nutella的蹤影~太開心啦


這次接到「Nutella x 貳樓餐廳」的邀約試吃,我真的立刻答應!
貳樓餐廳,已經是台北早午餐界的必吃餐廳了!
(連平日晚上都一定要訂位,要不然絕對要等到天荒地老的那種的火紅)
之前跟姊妹去吃過兩次,真的非常好吃啊~
又是「Nutella」又是「貳樓」,還很過分的來個「期間限定」

根本就是逼迫女孩們拉著男友老公好姐妹不管用什麼理由都要快點去吃一下


好的好的,那就讓我們一起抱著雀躍的心情
來看一下這次的Nutella限定早午餐吧!Let's Go!


這次的限定早午餐有四款,
- 草莓法式多穀物厚片、
- 完美活力炸貝果、
- 可可草莓銅鑼燒、
- 水果酥餅班尼蛋

每一款看起來都超美味啊!




這次的期間限定早午餐,是全天候供應的!
我們當天是晚上去吃,也可以點餐喔!
這次的期間限定優惠就是只要點餐就會送「2個」小禮物!


【第一個小禮物】超棒的!是能多益隨手杯~~
用餐完以後只要用手機掃描菜單上的QR code填寫完餐後問卷
給店員看,他們就會直接送你一個能多益隨手杯唷!


這個隨手杯在全家也有賣,之前超火紅的啊~~
裡面有餅乾可以直接沾Nutella吃,超好吃!!!
(點一份Nutella限定餐點送一份)


【第二個小禮物】是只要有點Nutella限定早午餐就會送你一份早午餐食譜~
讓你回家也可以自己做出跟貳樓餐廳一樣好吃的早餐!
不要看這張小小的食譜卡,其實他本尊印的超有質感啊


今天小林我跟老公郭郭兩個人各自嘗試了不同口味,
馬上來看今天的限定早午餐吧!

【完美活力炸貝果 $300】
一端上桌,我跟郭郭都情不自禁哇~了一聲
這盤早午餐超級豐盛啊!!


不要說是女生吃完絕對活力滿滿
其實連男生應該吃完都會超飽超飽~~份量有夠紮實
太超值了吧!
而且重點是每一個東西都很好吃耶!!!


我們是第一次吃到貝果用炸的,所以餐點一端上來拍完照
立刻就拿了一個貝果迫不及待想吃吃看!
炸過的貝果表皮好酥脆,但我原本以為會是像甜甜圈那樣鬆軟的口感
但其實他就是貝果!所以咬下去是很紮實偏硬的
沾著Nutella可可醬,也太搭了吧!


因為中間都已經放了一碟Nutella,誰忍得住不去沾一下~~
內心的OS大概是:「喔~這實在太邪惡了!太胖了!不可以!」
但是手卻不聽使喚的繼續沾醬大口吃下去 XDD


薯條跟德國臘腸也很好吃,一點也不馬虎


燕麥優格也意外的很好吃
脆脆的燕麥穀物,加上下面的果醬配優格,好搭~~
但是我不得不說,份量真的好大哈哈哈,吃不完啦~~XD


【水果酥餅班尼蛋 $300】
班尼迪克蛋是小林我超愛的早午餐!
每次去外面吃早午餐我都是想也不想就點這道
但我真的沒想過這也可以拿來搭配Nutella啊~


將將~~覺得貳樓的餐點份量實在是太超值
這道餐點也是份量滿滿啊!


班尼迪克蛋、班尼迪克蛋、班尼迪克蛋!
切開蛋黃的那一瞬間就是關鍵啊~
太完美了~~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貳樓的班尼迪克蛋上面好特別,還放了炒野菇好好吃


原本我沒有很想吃這個墨西哥餅,因為看起來沒有味道XD
沒想到郭郭先吃了一口說「這個餅好好吃!好脆」
結果我吃了一口也覺得真的耶!脆脆的口感超像餅乾~太適合拿來沾Nutella啦哈哈




Nutella拿來沾水果就變身為甜點~
(不過其實今天就是一個整餐都在吃甜點的概念XD)


當然囉,跟一般的早午餐一樣,都是有附一杯現榨果汁或牛奶
還有一杯可以續杯的茶飲/汽水或咖啡




真心推薦大家趁5/16~6/30這段時間去吃吃看Nutella跟貳樓的限定早午餐!
吃完真的有一種超滿足被療癒的感覺哇哈哈

這次全台灣有八間分店吃得到Nutella x 貳樓的限定早午餐唷,
來找找離你家最近的那間吧!
敦南店: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
公館店: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7號
微風店: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台北車站2F)
仁愛店:台北市仁愛路二段108號
西湖店: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00號
南港店: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59號(南港車站B2棟2F)
公益店: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72號
嘉義店:嘉義市西區國華里文化路299號1樓(嘉義秀泰廣場1F)

喜歡Nutella的話,趕快加入【Nutella粉絲團】follow更多消息吧!


最後就是要來送小禮物啦!!
一共會抽出三名幸運的朋友,一人可以得到1罐350g的Nutella榛果可可醬喔!
5/31 23:59 以前在【小林&郭郭小夫妻粉絲團按讚】【公開分享這篇FB PO文】到自己的FB上
我們就會抽出三名幸運的朋友唷!



那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

 

不要考慮【立刻點我,加入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粉絲團
保證每天都有新鮮事,每天把你養的胖嘟嘟~~
 

 

fb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