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89810_10153811165424727_1634031169_o 

人生第一次喝高粱酒!就在30歲(+1)的跨年!!
哈哈好啦我打了30歲才發現因為跨了一年,所以已經多了一歲了~~瞬間有一點崩潰XD
今年跨年真的跟去年過的好不一樣啊!!
去年是在我們小林&郭郭家一起過的,

我們在家辦了虹彩妹妹七彩衣服的Dress code 趴,吃完火鍋交換禮物!

是說現在姐跟哥的跨年都流行約家裡吃火鍋了
那些約去KTV唱歌、吃麻辣鍋,吃飽衝去101跨年,再殺去看夜景的青春年華已經不在啦~~(遠目)

但是哥哥跟姐姐們怎麼看起來還是那麼可愛哈哈
anigif    

今年,2015年跨2016年,跨年的班底還是同一群。想想老班底一起跨年好像已經五六年了!
2015年對我們卻都是很重要很特別的一年
我們好像,真的在這一年都長大了!!
今年的跨年,改在剛新婚的朋友逼郎跟Elsie家吃火鍋!
去年她們還是甜甜蜜蜜的小情侶,以前都說自己是不婚主義者
結果就在2015年底,他們結婚了!
還在結婚那天當著所有賓客面前說:『跟你結婚是我此生做過最不用腦袋的決定』
感動使人了啦!!!雖然雞皮疙瘩掉滿地,但還是無比的開心!!恭喜晉升成超新婚夫妻!
IMG_5638 
今年我們這群老班底朋友,
朋友小K成功的策辦了在米蘭世博展的台灣館,超級光榮歸國!
覺得他頭頂上都有無形的光環啊(我的朋友真的太強了!)
朋友小捲找到了人生中最棒的伴侶S.,而且每天都在往自己喜歡的路上邁進
最最要好的朋友GG跟TED也在這一年有了超棒的工作,GG也變成準婆家的心頭肉!大家愛她愛的不得了
當然,還有小林我跟郭郭竟然在2015年底,出自己的食譜書了!
這真的是我們人生想都沒有想過的事情,我的天啊~大人的moment,此時不算?何時才算?
讓我們來為今年精彩又認真的一年乾杯吧!!
IMG_7042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大人的moment,搭配大人的白酒!
這次不是白葡萄酒,是高粱酒!!哈哈我說我要帶高粱酒去聚會的時候
大家都驚呼!!想說才多久沒見,小林你要變酒鬼了嗎?以前不是都喝氣泡酒的嗎?
其實,這是剛好在跨年前,接到【金門皇家酒廠股份有限公司】的邀約,
問我們想不想試喝精品級的高粱酒?
郭郭愛酒如痴,我都來不及反駁,他就立刻說當然好啊!!
原本我真的很擔心這一瓶高粱酒沒有人會喝,但沒想到我們那天竟然就喝了2/3罐!
果然是大人的跨年派對啊~
IMG_7041provia 
IMG_7023-1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這次我們試喝的是【53度典藏高粱酒】

酒精濃度比最經典58度高粱酒低了一點,是特別讓不習慣高粱酒的人設計的
保留58度高粱酒的清香純正,但又沒有大家印象中的嗆辣感

這次的金門皇家酒廠的介紹上就寫著『三倍工,換一杯好酒』
意思是說:堅持用三噸的高粱原料,只出產一噸酒的精神。
絕對不添加化學原料,而且堅持品質一有問題就全部報廢!
好久好久才能產出好酒呢XD

代言人海報


小林我自己平常只會喝紅白葡萄酒,酒精濃度大約12% ,
第一次挑戰53%的高粱酒,一開始有點緊張啊!!

但是喝了一口發現其實他真的滿順口的耶~~
聞起來跟剛入舌都沒有很辛辣的氣味
不過吞下喉嚨以後當然喉嚨還是會有灼熱感,畢竟再怎麼樣也是高濃度的烈酒啊

這就是當大人的滋味嗎?哈哈哈(明明早就老大不小了XD)

IMG_7040  

IMG_7128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任何酒類,我都覺得一定要搭配食物才會是最棒的!

單喝覺得有點辣喉嚨的高粱,搭配跨年的酸菜白肉鍋根本是絕配!

肚子好餓的時候一定要先大扒幾口飯+大吃幾口酸菜白肉鍋再小啜一口高粱
這時候的高粱就會變的很溫潤,大人的派對氣氛也會變的超嗨
IMG_7046-12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這次的高粱酒試喝大王,還是要派給老公郭郭跟光榮歸國的小K
他們平常比較常喝酒,所以喝起高粱也比較有心得
光是他們兩個自己坐在旁邊就喝掉大半罐!邊喝邊吃邊聊天,叫他們不要喝太多但他們卻說他們是在品嚐!
但是我從頭到尾,就一直聽到他們說:『這支真的滿順的耶!』
『嗯,對!我也覺得滿順的』
『對阿,沒想到會那麼順耶!你不覺得嗎?』
『嗯!不錯,乾杯!』 
我忍不住跳出來:『ㄟ...除了很順以外,你們沒有別的感想嗎?』
『有阿!你不覺得他真的不辣?很順嗎?』........
哈哈哈哈好啦好啦不要為難我們剛轉大人的高粱體驗了
IMG_7056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總之他就是很順啦!!
連小林我跟當天的女生朋友喝了都覺得OK!
但要習慣一下烈酒入喉的那個酌熱感~~

這時候小林的爸爸剛參加完每年的年末聚餐,還剛好在跨年前打電話來關心女兒又跑到哪去玩耍
我們就很開心的跟爸爸報告我們正在『喝大人的酒,過大人的跨年!』
爸爸立刻邀約郭郭:『等下次回家再來跟爸爸把酒言歡喝一杯』
那有什麼問題! 下周就回家陪你喝酒喔!

IMG_7051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跨年的元旦連假,我們又耐不住無聊的請了朋友來家裡聚餐
為了即將到來的新書料理示範會,特別做了小林拿手的花雕雞讓大家一起鑑定一下
高粱酒當然是再拿出來搭配!這一桌菜請爸媽一起來吃飯也是超棒啊!
IMG_7201 

好酒就要配好菜(哈哈有發現我偷偷自己誇自己煮菜好吃嗎XD)
第一次覺得其實高粱也不是只有長輩才能喝的啊?
高粱搭著滿滿一桌菜,我們五個朋友吃的超開心
嘻嘻鬧鬧的開始2016年,果然還是老朋友好!
IMG_7198Provia 

最後要獻上今年非常可愛的101煙火秀!
大家有沒有覺得今年的煙火超動感的!
光是看照片覺得不夠精彩,可是看現場的煙火秀有好多旋轉跟上下的舞動感超美麗!
祝大家新的一年開開心心,平安健康可以天天吃飽飽!
然後,我們會記得把高粱帶回家跟小林爸爸一起喝的!爸爸可是超愛高粱啊~~
2016 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2016 101 fireworks 


今年的高粱酒形象代言人是任賢齊,大家有看過形象廣告了嗎?
拍得超好看,根本像是微電影啦!!看完一集就立刻想看下一集~好想知道結局啊~~


三集的主題分別是『慾望』、『理性』、『勇氣』,
希望大家不管生活中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堅持到底,
因為最後一定可以用自己的實力找回自己這三個靈魂,創造自己三倍的驕傲!
覺得看了都熱血沸騰了啦!!(是因為也喝了酒嗎?哈哈)
一年的開始,就用這樣的想法來鼓勵自己吧!!



 

【 皇家高粱目前有兩個非常酷的活動,大家快點一起參加】:「三倍的努力,三倍的靈魂」

A. 活動1:「尋找你失去的靈魂」

 勇氣的一週:2016/01/11- 2016/01/17  

在台北市的某個角落會放一個活動專屬的實體信箱,裡面會有任賢齊、動力火車、黃義達的貼身寶物!
(每一件寶物都只有一件!!所以活動當天要衝超快!)
活動開始前兩天,會先在【官網】【粉絲團】公布信箱的地點

活動開始當天到【官網】輸入自己的Email 領取通關密碼,然後火速去現場輸入密碼就可以得到寶物囉!

 

活動 


B. 活動2:「命運的輪盤」

即日起至 2016/03/31,購買任何一款金門皇家酒廠出產的產品(不限金額跟品項),
【活動網站】輸入發票號碼就可以參加抽獎!
一共可以抽三次!

命運轉盤 

最大獎是台北<->日本福岡來回機票唷!!!
大家快點去參加啊!!

prize 
(詳細活動詳情跟注意事項請參考官網)

 【此篇為廠商邀約文】

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今天的文章唷~

最後最後,再容我說一句:快點加入【小林&郭郭三八又好可愛讓人不得不愛的小夫妻粉絲團】
哈哈哈哈我這樣亂改粉絲團名字還會有人想要加入嗎?XD

fb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