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我們是2014/4月結婚的新手夫妻:♥ 小林&郭郭 ♥(上台一鞠躬)

小林♥= 老婆,個性愛分享,沒上過廚藝學校但熱愛煮飯的新手人妻! 

郭郭♥=老公,悶騷愛拍照,是小林專屬攝影師,目前也接洽寶寶寫真拍攝  

我們都是朝九晚五上班族,部落格是下班後的興趣。每天下班後拍照、修圖、寫文到凌晨! 

因為喜歡,所以樂此不疲! 老公郭郭拍照、老婆小林發文,分享我們生活大小事!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發問[小林郭郭粉絲團]

Email:     

國內外旅遊飯店訂房查詢:Booking.comagoda

 

c9ver 

婚攝 : [ 破渡 Pooldodo Wedding Photography ] + [ 劉小望 ]
新秘 : [ 賴凱蒂 ]

結婚日期 : 2014/4/20 (晚宴)
宴客地點:台北民生晶宴1F點劇場

雖然婚禮已經過了10個月了!! (驚)
現在已經是個快要上手的不新手人妻了 XD 但是過年的時候,
小林正在準備婚禮的姐妹說想要看一下我們之前婚禮的照片,暌違10個月以後再看自己結婚的照片
覺得每一張照片都好有故事,都好喜歡!!!
所以才會在現在跟大家分享我們婚禮那天的照片故事 :)
ed01 


上集已經分享過白天超好玩的迎娶跟感動最後卻又笑壞眾人的 [婚禮故事迎娶篇] (點連結)
現在要來繼續看下午回台北奉茶跟晚宴的照片囉!!
晚宴的時候破渡有另外請了一位副攝: 劉小望。 所以我們婚禮上的照片有好多很棒的雙視角
等等再一一跟大家分享^^


回到台北的奉茶儀式是選在我們的新家
婆婆還帶來她親手織的喜字抱枕,超級喜氣又好看
DSC_6193-3257918909-O

DSC_6181-3257918795-O 


奉茶用的漆盤和杯子都是郭郭的阿姨珍藏的高級品,好漂亮喔
家裡如果沒有漆盤的新娘們一樣是 Google 婚禮百貨可以一次買齊 (結婚的小道具好多啊>"<)

DSC_0633-3257889827-O

 

奉茶的時候是由媒人姑姑稍微帶領一下流程,大致上就是說好話,然後跟新娘介紹 "這是爸爸~~這是媽媽~~"
一直到結婚前一天,小林都還是叫現在的公婆 "叔叔跟阿姨"
這天奉茶就立刻要改叫爸爸媽媽,所以一直笑場 哈哈哈

DSC_0647-3257890085-O

郭郭的舅舅請喝茶~~(不過現在也是我的舅舅了  XD)

從美國專程飛回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而且舅舅是UCLA的教授唷~~
但是人超好又很幽默,超級喜歡舅舅的啦

DSC_0649-3320191140-O

 

 

最後是姑姑自己坐回自己的位子上說 "好,然後我是姑姑"  就接過茶杯 哈哈哈
太可愛了!! 
DSC_0656-3320191156-O 

奉茶儀式結束以後的大合照!! 以後就是一家人了~~請多多指教 :)
DSC_0723-3257891917-O 

儀式結束以後,時間大概才兩點半左右,
通常這時候新娘應該是要一個人乖乖的坐在房間裡面
不過因為小林的公婆很開明,不是很重傳統的禮俗,所以我們一群朋友整個就在家裡玩開了 
大家開始在我們的房間不斷五連拍 哈哈哈
DSC_0704-3320191485-O 

DSC_0713-3320191555-O

超級喜歡這些跟姐妹們的大合照! 太可愛了啦 

DSC_0747-3320191880-O

 

然後換男子組,小光拿著浩克非常的搶戲,可是我也好愛這張照片啊!!
這些照片完全都可以當成我們的婚紗照了XD 哈哈

DSC_0770-3320192044-O

DSC_0737-3257891937-O

DSC_0728-3320191527-O   

拍完照片以後,我們一堆人竟然開始在家打電話訂茶湯會
看我們有多悠哉 ~~超級不像是等一下還要晚宴的新人

DSC_0783-3257892463-O

 

點完餐以後就癱了XDXDXD
辛苦你們啦 

DSC_0799-3320192113-O

DSC_6203-3257919098-O



看到這張照片每次我都覺得好好笑,好想請問伴郎當時是為何事如此的苦惱? 哈哈哈

DSC_0789-3320191994-O 

點完茶湯會以後,破渡也趁機抓空擋說要幫我們到樓下拍類婚紗照
真是太貼心了啦~~~
其實比起set好的婚紗照,我更喜歡這一系列自然捕捉的照片耶~~
(好啦有一種自己被街拍的明星感~ 爽! 哇哈哈哈)
DSC_6188-3257918818-O

DSC_0846-3320192816-O

明星夫妻走到一半被要求要拍照 XDDD 哈哈哈
這一整天都是為了滿足小林的新娘明星夢而誕生的吧 ㄎㄎ
(你們不要想打我,做夢只有一天就讓我沉浸在夢裡吧哈哈)

DSC_0862-3257893682-O

拍完照以後就差不多要準備去宴客場地準備囉
小林&郭郭的宴客場地是在台北的民生晶宴,因為婚禮的布置都是我一手準備的
所以這時候還要請開車的朋友一起幫忙把道具都一起帶到民生晶宴
(民生晶宴沒辦法提供場地寄放道具跟喜餅,若當天要發喜餅的新人只能當天自己載過去喔)
然後就要請朋友馬不停蹄的開始幫忙準備布置啦!!!
DSC_6282-3257920216-O

DSC_6272-3257919973-O

DSC_6271-3257919961-O

DSC_6266-3257919917-O 

這樣完整的道具跟背版總共只花了不到一萬元喔!!!
之前小林已經有寫過分享文了,有興趣的準新娘們可以看這裡: [ 小資新娘的超完美婚禮布置 ]
DSC_0949-3320193007-O 

婚禮小物我們準備的是那天非常受大家好評的 "便利貼"  也是這時後請朋友幫忙擺在每一桌
之前也有寫過分享文章囉,可以點這裡 [ 人見人愛的婚禮小物便利貼 ]
DSC_6273-3257919979-O 

另外一個小驚喜,是郭郭的idea! 
每次參加婚禮開場以前都會有一段時間覺得很無聊
加上郭郭平常就很喜歡拍照,每次一起聚會都是我們大家的攝影師,
所以我們就在婚禮前很認真的挑選了所有來參加的人跟我們一起出去玩的照片
洗出來以後放在每一桌的桌上!!!等待的時候就可以先看照片一起跟同桌的人回憶之前一起聚會的事情啦
是不是很有心啊~~~嘻嘻
DSC_6225-3257919443-O


DSC_6222-3257919399-O 

DSC_6226-3257919445-O


就在小幫手們幫忙布置婚禮的時候,破渡也在民生晶宴點劇場的外面小庭院幫我們拍了類婚紗

DSC_0915-3320192804-O

 

DSC_0933-3257894399-O


當初會下訂民生晶宴的場地,最主要就是因為這個戶外證婚台
但最後卻取消了~~原因很白痴....因為戶外證婚的流程大致就是新人交換誓詞,然後交換戒指
可是到了最後兩個禮拜,我跟郭郭竟然都懶的想結婚誓詞,而且好懶得去買郭郭的戒指喔 哈哈哈
(對喔~~郭郭沒有結婚戒指~~直接把錢省下來多出國一次 XD )

好險我們的爸媽都很隨我們亂決定一通,最後就是大家在外面拍一張開心的大合照收工^O^

DSC_0925-3320193118-O

拍完照以後緊接著就是要來彩排了!!

這時候我們跟爸爸一起練習了進場的時後交手的位子
但是郭郭竟然就在這時候,哭了!哭了!哭了!!!!哈哈哈,笑翻大家~婚禮還沒開始就哭是哪一招
小林爸爸立刻去拍拍他的肩膀 (爸爸看女婿這時後越看越有趣了XD )

DSC_1015-3320193137-O


其實郭郭是說,彩排的時候音樂一下,他一想到今天所有的人都是為了我們兩個人來參加這場婚禮
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有那麼多好朋友跟家人都對我們那麼好、真心的關心我們所以當下覺得很感動
(我打這句話怎麼自己打一打也熱淚盈眶... )
DSC_1022-3320193306-O 

好的,我們收拾一下(笑翻)的心情,新娘要立刻去準備換裝啦!!
新秘凱蒂已經在新娘房等我們囉
真的非常喜歡凱蒂那天幫我做的造型,她換造型的動作真的很俐落,
ed03 

不過要提醒大家,凱蒂是一個講話比較直接的人,不是溫柔甜美派的 (凱蒂如果有看到不要揍我XD )
但是大家要相信他的專業,他也是網拍麻豆的造型師喔,大大小小的突發狀況都處理過
可以完全的信任他!而且他本人人非常好,手巧又很會做造型
(左邊短頭髮的就是新秘賴凱蒂喔,當時她懷孕了所以有多帶一個助手,但我的造型都是他自己做的)

7I8C6148-3257862504-O

 

她自己準備的飾品也都超有質感,太喜歡這個亮晶晶的髮飾了啦

不瞞妳們說因為我自己本身是個控制狂新娘,所以我婚禮前一直做噩夢,夢到自己婚禮當天口紅被畫歪也沒人跟我說
醒來以後我真的緊張了好多天~看我有多誇張哈哈

因為我覺得自己很了解自己的喜好,所以反而很擔心凱蒂抓不到我想要的感覺......
但是我現在真的要大力的推薦新秘賴凱蒂唷,
那整天的四個造型凱蒂都完全掌握而且做的比我想像的還要好呢!!!

7I8C6150-3257862460-O 

這時候,一個穿著黑色連身褲的時尚女生突然拿著一台相機走進新娘房
"哈囉你們好我是破渡請的副攝,我來幫你們拍照吧"
當時小林我真的是一時有點反應不過來,因為我不知道會有副攝啊!!?而且還是一個打扮時髦的女生?
雖然心有疑慮但看到看到鏡頭還是會反射性的就擺POSE 哈哈哈
結果我超級喜歡小望幫我們在新娘房裡面拍的一系列照片~~好美麗喔~~覺得女生好懂女生的感覺XD

7I8C6220-3257864478-O

新秘賴凱蒂幫我做的盤髮,後面看起來超美的!太開心了~
小望把我拍得好美唷~~~(扭)
也是大力推薦婚攝劉小望,想要找她拍婚禮紀錄或是海外婚紗都有喔^^

ed12

 


ed13

7I8C6189-3257863718-O

7I8C6158-3257862926-O 

新娘房拍完照片以後,我們當天是準時開席唷!!
一開始進場前,是播放小林&郭郭的愛情故事MV,聽大家說整場大家看得都笑哈哈的
這是小林最愛的外婆!!!也笑得好開心
DSC_1279-3257900619-O

DSC_1271-3257900550-O

太開心了!其實在前兩天去試播影片的時候,連晶宴的婚秘都說她看了那麼多影片
覺得我們的影片做的真是太有趣了(哈哈哈非常開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這裡看影片分享唷: [ 連婚秘都看到入神的愛情MV ]

DSC_1267-3257900472-O

DSC_1262-3257900279-O 


看完影片。伴郎伴娘們就入場了!

一進的音樂我們選的是 "方大同的Wonderful tonight"
(點連結有音樂,建議大家邊放音樂邊看文章,我現在打打文章聽音樂又哭了)

這首歌的原唱是Eric Clapton,我們都比較喜歡方大同的版本,從前奏開始就非常的感人
這首歌的歌詞 讓我每次聽到都會三秒落淚,覺得應該會是爸爸陪我走上紅毯前的心境

DSC_1307-3320194413-O

DSC_1305-3320194169-O 
 

ed11

DSC_1332-3320194654-O 


節錄一小段歌詞:" then she asks me : Do I look alright?
and I say "Yes, you look wonderful tonight.
Oh my darling, you look wonderful tonight"
(譯:她問我"我今天看起來漂亮嗎?"  
  我回答她"是的,你看起來很漂亮,親愛的你今晚真的很漂亮")

7I8C6276-3257865892-O


不過當場的我太緊張?還是太嗨?沒有辦法仔細聽音樂,哪有新娘一進跟大家揮手致意的阿!!XDD

DSC_1359-3320194816-O

但是郭郭很盡責的幫我哭了哈哈哈

7I8C6286-3320184896-O

DSC_1380-3320195029-O

7I8C6295-3257866459-O

7I8C6304-3320185111-O

7I8C6322-3320185158-O

7I8C6299-3320184921-O 

爸爸突然拿起麥克風用英文說:Mulder, Chrysie, Nothing's gonna change Daddy's love for you !
7I8C6312-3257866930-O

全場歡呼!
哈哈哈爸爸超有梗的啊!!!
DSC_1426-3257902746-O

然後就是上台,跟小林的爸爸媽媽,還有公公婆婆一起跟大家敬酒
就開席囉!!

DSC_1466-3320195435-O

就在我們入坐開始用餐以後,我們準備的Live Band 也緊接著上台表演啦!!
這次的Live Band 其實是小林的堂弟跟朋友一起組的樂團,叫 "Wave85"
保證大家參加我們的婚禮完全不無聊啊 嘻嘻
ed18 

一群小鬼頭一直站在鼓手旁邊打轉,當時鼓手應該非常的哭笑不得吧 哈哈哈
7I8C6671-3257875045-O  

要準備去換裝前,我們還是跟花蝴蝶一樣跟大家打招呼
其實可以的話反而真的很希望是可以好好坐下來跟每桌的家人和朋友一一聊天比較好呢!

DSC_6354-3320200483-O

 

DSC_6363-3320200522-O 

二進的造型,我換上的跟早上同樣的一件白紗,搭配不同的造型現身!

DSC_1533-3257904072-O


我們事前就準備好假的玫瑰花瓣給坐在走道邊的朋友,等等進場要幫我們灑花瓣
DSC_1571-3257904696-O

二進前播放的影片,是求婚過程跟婚紗照拍攝花絮
一樣有非常有趣的橋段讓大家看,好啦,就是我很不害臊的大叫說要嫁給郭郭的橋段啦XDXD
有興趣的朋友點這裡看影片:
[ 連婚秘都看到入神的愛情MV ]

DSC_1566-3320195578-O

DSC_1563-3257904595-O

DSC_1562-3320195575-O 

二進我們設計的進場方式,是大家灑玫瑰花瓣歡迎我們入場
然後小林唱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郭郭拿著拍立得跟站在走道兩邊的朋友們合照,立刻分送拍立得給大家

DSC_1582-3320195943-O


(這就是為什麼剛剛一進的時候爸爸會說 "Nothing's gonna change Daddy's love for you了
因為最一開始,我們是安排爸爸唱一小段副歌的,雖然爸爸婉拒可是他其實天天在家練習這首歌啊哈哈)

玫瑰花瓣灑下來的效果好好喔~~

大部分的餐廳或飯店都不能使用真的花瓣,因為怕事後在地上踩爛的不好清理
我買的是假玫瑰花瓣,但是當場效果真的很棒喔

7I8C6472-3320185693-O

DSC_1600-3320195988-O

我們一起走到走道中間以後,這時候,樂隊的音樂就瞬間停住,郭郭從旁邊的伴郎手上拿出捧花,當場下跪獻花給我
(PS我真的覺得我這麼愛瘋狂大笑的個性不適合在這時候化紅唇妝啊 哈哈哈)

DSC_1610-3320195940-O


緊接著我們就自己cue身邊的朋友 "自己找位子!快點來自拍~"
(但其實拿拍立得根本無法一堆人自拍啦~後來是朋友直接接手拍立得幫我們拍的哈哈)

DSC_1626-3257905167-O


然後繼續把歌唱完,間奏的時候一起走到主桌前面的一個小空地,開始隨著音樂跳舞囉!
DSC_1646 

 

其實我們兩個都非常不會跳舞啊~
不過這首歌是慢歌,所以我們就稍排了一小段轉來轉去轉圈圈的慢舞,自娛娛大家啦 XD
DSC_1692-3320196579-O

DSC_6422-3320200641-O



中間跳的好不好不重要,重要的是ending pose有親親就可以了 哈哈哈你們說是吧?
ed17 

馬不停蹄的跳完舞以後上台,就要開始抽捧花啦!!
我也好喜歡這次抽捧花的照片,表情掌握的真的好好啊~~
破渡跟小望一起同時拍攝的效果,把我跟抽中捧花的朋友的表情一起捕捉下來了!!

DSC_1729-3320197092-O

 

7I8C6542-3257871990-O


昨天才在說想抽到捧花的小薏,今天真的抽中捧花了
實在是太開心了啦!!希望小薏快點找到白馬王啊~~
DSC_1735-3257906621-O 

抽完捧花,我們就開始敬酒囉
DSC_6589-3257922246-O

敬酒被逼用嘴巴交換吃湯圓是一定要的 哈哈哈
只是在爸爸媽媽跟公婆面前有點害臊啊~(雖然照片看不出來但是我是有覺得的啦XD)

7I8C6609-3257874084-O

但是大家都感覺很嗨哈哈

DSC_1789-3320197515-O


然後新郎被要求喝下特調也是一定要的啊~~
(新娘跟公公在旁邊幸災樂禍的笑得很開心也是理所當然的咩~顆顆)
DSC_1840-3320197748-O 

DSC_1843-3320197861-O

最後新娘抱然後把葡萄放在胸部上...好啦這有點兒童不宜我們照片跳過 哈哈哈

7I8C6685-3320186516-O

 

7I8C6692-3320186668-O

DSC_6583-3257922127-O



看到這張照片覺得好感動~這是我高中的好姐妹之一,我們兩個的緣分真的很奇妙

其實我們只有同班過半年,但是我們高中卻一直互傳了三年的的紙條~(到底是有什麼好聊的?哈哈)
那些紙條被我收在兩個大大的喜餅鐵盒裡面~
結果現在換成我們要結婚了!!
下半年就換我參加你的婚禮了!!要當最美麗的新娘唷!揪咪~
 

DSC_1968-3257913236-O

 

敬完酒以後,你們覺得結束了嗎?NO!NO!
現在看照片覺得我們活動真的很多耶~
小林的超級無敵有才華的妹妹,要上台獻唱范瑋琪的 "一比一"~~
說真的從準備婚事以來妹妹幫了我超多事情,超級感謝妹妹在我身邊~~希望妹妹也快點找到MR.Right!
換姐姐幫你當專屬婚顧 OHYA!

DSC_6475-3257921399-O

其實原本真的是妹妹要獻唱而已啦,但是我自己後來就突然跑上台說我也要一起唱!
哈哈哈,真的有夠愛唱耶

7I8C6562-3257872334-O

我們還叫大家一起打拍子,完全以為是演唱會嗎? 哈哈哈

DSC_6497-3257921618-O

7I8C6570-3257872540-O

DSC_6496-3257921524-O

 

謝謝大家來參加我們的演唱會(誤)
DSC_6503-3257921660-O 

 

嘻嘻鬧鬧過後真的就要準備換裝送客啦
最後一套大紅色的禮服,是我超級喜歡的一件禮服啊~~
穿起來真是太美了!雖然非常的緊,緊到我化妝的時候坐在椅子上都無法彎腰哈哈哈

DSC_2017-3257914570-O


兩家人的合照!真開心可以成為一家人,現在我們兩家感情非常的融洽~
覺得自己真是太幸運啦!

DSC_2039-3257915107-O


送客前先拍一張定裝照!
但是那個喜糖籃後來因為我覺得實在太擋住我美麗的禮服了
所以拍照的時候都放在旁邊,叫大家自己記得拿喜糖~~看我到底有多亂來XD
好險沒有被罵 哈哈哈

DSC_2022-3257914581-O

郭郭的舅舅,超級好笑,表情未免也太專業了
雖然我不知道郭郭到底是cue舅舅做什麼表情,他才擺出這個POSE的?哈哈但實在太可愛
DSC_2075-3320198303-O  
 
真的很感謝大家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可以在大家的祝福下順利完成真是超級無敵開心啊!
DSC_2135-3320198662-O

DSC_2079-3320198383-O


最後就用一張郭郭被無情的嚕頭的送客照片跟大家說再見囉!

DSC_2086-3320198424-O

被嚕到人都不見的新郎,大家等的就是最後這一刻吧!哈哈哈

DSC_2088-3320198637-O 

呼~超級長的宴客文章終於寫完了,婚禮文章也正式劃下句點了!

希望你們也有感受到我們當天的開心~~
雖然是10個月後才寫的分享文,也希望妳們不要嫌棄啊! 
也是真心跟妳們推薦我們的[婚攝破渡][婚攝劉小望] / [新秘賴凱蒂](點名字就可以點連結)


以後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的小夫妻生活唷^O^


快點加入 [ 小林&郭郭小夫妻 ] 粉絲團給我們一點鼓勵吧



[ 延伸閱讀 ]
- 婚禮紀錄(上):白天好好玩的闖關迎娶篇
- 婚禮紀錄(下):晚上笑到不行節目超多的晚宴篇

-  我們的完美婚禮大小事

-  小林& 郭郭 的自助婚紗攻略
-  Bridezilla 的禮服試穿之一: Le treat 早到幸福

-  Bridezilla 的禮服試穿之二: White 手工婚紗
-  Bridezilla 的禮服試穿之三: Cheri 法式手工婚紗
-  Bridezilla 的禮服試穿之四: No.9 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  飛到義大利,自助蜜月15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han Shan
  • 好精采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