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

[ 黑竹園滷味雞腳凍 ]
員林老店 : 彰化縣員林鎮員水路一段676巷12號 (7:00~22:00)
電話 : 04-8313929
台中分店 : 台中市西屯區東興路三段388號 (11:00~21:00)
電話 : 04-23208729

官網 :  http://www.b-bamboo.com.tw/ 

 * 宅配滿1600 免運費 *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間小林我從大概8年前就在吃的雞腳凍了!!!
(真的是從吃到大、從少女吃到輕熟女啦!! (掩面)~~~ )
一想到雞腳凍,就會想到東海? 但是東海的雞腳凍我一直沒有特別喜歡,瘦瘦乾乾的總覺得吃的好累 哈哈
直到吃過這間在彰化員林的雞腳凍以後,我才真的愛上了雞腳凍阿!!

記得小林剛開始上班的時候到彰化出差,同事就說到彰化員林有一間必吃的雞腳凍!!
當時真的沒有聽過員林有出產雞腳凍,但是一聽到有美食就非常開心哈哈
當天就買了三四盒雞腳凍跟滷味回家吃,真的好好吃喔!!!
之後只要有到彰化都一定必買黑竹圍雞腳凍,還會接受同事點餐帶回台北咧 ^O^
沒想到事隔多年以後,竟然接到黑竹園的試吃邀約!
二話不說就答應啦~~我真心推薦阿~~~!!

*今天是試吃邀約喔*

看看這一盤滷味拼盤~~喔我的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啦!!!
黑竹園不只有賣雞腳凍,今天一起跟大家分享!! 
IMG_3684


收到產品的時候剛好碰到跨年,我們在家開麻辣鍋Party !
趁著麻辣鍋還在煮的時候我就把雞腳凍拿出來給大家吃 

本來還擔心大家怕麻煩不想啃雞腳,沒想到大家吃完都說也太好吃了!!
一直問我哪裡買的??
這時候我就非常自豪的說  "嘿嘿~~我超久以前就知道這間店了喔!! 哈哈哈" (是在驕傲什麼)
3

 

 這次黑竹園寄來的產品都是用黑貓低溫宅配送到的,非常方便!!
不住在台中跟彰化的朋友們也可以網路訂購就買到啦!
(對低~~黑竹園現在也在台中開分店囉!!)
雞腳凍跟鴨翅都是用紙盒包裝,大小差不多就跟一般便當盒大小一樣
IMG_3658



[ 招牌雞腳凍 $160 ]
就是這盒雞腳凍啦!! 看的出來每一隻雞腳凍的size 都很大嗎?
跟一般的小小一隻的雞腳凍差很多喔!!!
IMG_3659


黑竹園一隻雞腳應該有抵人家兩隻大小!!
然後一盒裡面大概有16~18隻左右,份量很多喔

IMG_3660

 

除了size比一般的雞腳凍大很多以外,黑竹園的雞腳還很貼心的把指甲都清乾淨了
所以吃起來輕鬆很多!!!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後??? 老實說那天晚上我們在家裡拍照
我已經洗好澡刷好牙了,結果拍一拍聞到那香味真的受不了,就立刻吃了兩隻!! 後來是靠著意志力才停止的阿 哈哈
IMG_3683

雞腳凍滷的很入味,有一點小辣,但我本身不敢吃辣卻還能接受,覺得好開胃!!
黑竹園的滷汁是從開店一直用到現在的30年老滷!!! 
滷汁湯底是用全雞熬煮,加上十幾種中藥材,吃起來味道真的很棒!!
一點也不死鹹,反而越嚼越香!

IMG_3685

黑竹園在處理雞腳上也超細心的,除了先把雞腳骨頭去掉、指甲也清掉以外
還會去除一些雞腳的粗膠,吃起來就是QQ嫩嫩好美味~~~
(但其實我好想吃雞腳骨那一段喔~~~因為覺得這樣可以多吃一點 哈哈哈)

IMG_3664

寫完文章我要立刻再去宅配啦!!
口水都要流下來啦



[ 鴨翅 $160 ]
鴨翅的滷汁味道跟雞腳凍很類似,也是又香又入味
但是肉質就比雞肉有韌性,很適合給爸爸拿來下酒用 哈哈

IMG_3656



這次還有收到一盒鴨舌頭,我們拿回去給公公吃
公公很喜歡喔!! 他邊看電視自己一個人就把一盒吃光光 哈哈
但一樣是小辣,不敢吃辣的人就要考慮一下~~~

IMG_3666



[ 滷牛肉 $200 / 滷花生 $50  ]
這是我第一次吃黑竹園的滷牛肉,包裝得很適合送禮耶!!!
我們把牛肉跟花生帶回去跟公婆一起吃,婆婆還問我這個能不能過年買來送人?
可見黑竹園深受大家肯定阿~~~

IMG_3670

滷牛肉其實就是滷牛腱,味道很足,聞起來還有一種淡淡的香味

看起來顏色不深,其實非常入味喔!! 
黑竹圍的牛腱肉質已經完全滷透,卻不是軟爛的程度。
就算是牛筋的部分也不用怕很硬,拿捏得很剛好
搭配在旁邊的花生也很涮嘴,雖然是滷花生但是還是保留一點點脆的口感
軟中帶脆,我們那天晚上就跟著公婆一起看電視就吃光啦 XD

IMG_3673

牛腱如果從冰箱拿出來,最好是先退冰20分鐘以後再吃比較好吃

讓牛肉稍微回到室溫狀態,不管是口感或是鹹味都會比較對味!!
我好喜歡吃牛腱阿~~~~

IMG_3678



喔對了對了,除了這次試吃的商品以外,小林還要自己跟你們推薦黑竹園的 "雞胗"也很好吃
是我之前每次都會購買的商品~~快點+1 放入購物清單裡!!

看我們跨年那天吃得不亦樂乎,就知道我真的很愛黑竹圍雞腳凍了吧!!

IMG_3878

真的很開心這次有機會可以介紹黑竹園給大家,然後我話不能再多說,
因為我要趕快去訂購雞腳凍跟滷牛肉了。
好久沒有吃黑竹園,真的是一吃又立刻想起以前的味道  

斑斑是我們家養的貓咪,是個才不到一歲的好奇寶寶
他也跟我一樣,誠心推薦你們 哈哈
IMG_3686 

 

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喜歡我們今天的分享就快點加入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 的粉絲團吧  

雖然我天生很愛跟大家分享大小事,但還是很需要你們按讚給我鼓勵的!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