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 京之饌 薑母鴨羊肉爐 ]
地址 : 桃園縣楊梅市永美路490號
電話 : 03-4825690
營業時間 : 16: 00~02:00
平均價位 : $250/人

天氣好冷,從聖誕節開始我們就一直開火鍋趴~~一路吃到今年 XD
元旦連假小林又跑回娘家吃好料啦~~ (明明在台北也是天天吃好料哈哈)


剛好元旦回家,小林的爸爸突然心血來潮地說想吃薑母鴨,
臨時起意的決定去吃小林我同事LULU家開的薑母鴨!!


其實這是我們第二次吃LULU家的薑母鴨跟羊肉爐啦~~
上一次吃還不到一個月前咧~  聖誕節的時候,LULU媽咪就宅配薑母鴨跟羊肉爐來給我們開Party圍爐!!
吃了以後不只老公郭郭愛上他們家的羊肉爐,其他同事也是讚不絕口拉
(但不得不說,郭郭還是最捧場的人,因為圍爐那天晚上自己就包辦2/3鍋的羊肉爐了吧哈哈~~)
整個晚上一直說 "LULU家的羊肉爐好好吃喔~~"

今天就帶家人一起來捧場啦~~
IMG_4146


店裡面的空間很大而且很乾淨,大桌小桌都有,如果突然天氣冷揪不到人

兩三個人也是可以立刻衝來吃不用擔心 XD

IMG_4127



可惜這次臨時起意來吃飯,LULU不在,但是有他們家的店狗發貴幫忙招呼大家
但其實好像是我們家寶弟一直去騷擾他 哈哈哈
喔~~你們兩隻站在一起好可愛呀!!!!
IMG_4158

我們也是到了店裡才知道,原來京之饌除了薑母鴨跟羊肉爐以外
還有賣烏骨雞跟藥膳羊肉喔!! 
如果不知道吃甚麼的話,可以直接點兩種鍋,可以點鴛鴦鍋!! 好方便~~

IMG_4131

IMG_4129

今天我們吃的是薑母鴨 V.S. 紅燒羊肉!!

 

[ 薑母鴨$350 / 紅燒羊肉 $350 ]
點這樣的鴛鴦鍋,價格就是兩鍋的價錢! 
湯不夠的話可以免費加湯,一次滿足兩種口味太方便了!!

IMG_4169 

 


這就是郭郭很愛的紅燒羊肉。沒有特別指定的話,點羊肉爐就是上這個紅燒口味的喔
 

其實我是完全不敢吃羊肉的
但是看在郭郭為他瘋狂的程度,我也試喝了一小口,味道真的很溫和沒有羊騷味! 而且真的滿好喝的耶?
這可是從一個以前不管誰說羊肉湯多沒有騷味,我只要喝一小口就會立刻吐出來的人口中說出來的喔哈哈
不過因為心裡有陰影(就不敢吃羊咩),我還是沒有多喝就是了 !! XD

IMG_4190 

IMG_4172

喝完湯以後,最先上桌的是麵線!! 吃薑母鴨必點的就是麵線、麵線、麵線啊!!
京之饌的麵線可不是簡單的麵線燙過就上桌了,有先拌豬油跟油蔥!!
一上桌都還沒吃,就聞到豬油好香的味道喔~~~

IMG_4171

 

LULU之前有教我們一個私房吃法! 就是麵線要淋上湯汁更好吃!!
不管是羊肉湯還是薑母鴨都可以,淋淋淋上湯汁真的瞬間美味提升啊!

1

加上湯汁以後,真的可以連吃好幾碗!!
現在看到照片都要流口水啦~~

IMG_4186

 

[ 白蘿蔔 $50 ]
另外一個羊肉爐必點的配料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白蘿蔔!!!
這是LULU媽咪也就是老闆娘推薦我們的
他說放在湯頭裡面的白蘿蔔非常的對味,叫我們一定要點
IMG_4198   


因為小林家的女生都是不敢吃羊的,所以我們都專攻薑母鴨,沒想到白蘿蔔放在薑母鴨湯裡也很好吃阿!!
白蘿蔔本身已經煮得很透了,吃的到蘿蔔本身的甜味。
放到薑母鴨跟羊肉爐的湯裡面煮過,又吸收湯的鹹鮮味,真的很推薦!!
推薦大家來京之饌一定要點白蘿蔔唷
IMG_4200

 

[ 鴨三寶: 鴨肉丸 $50 / 鴨血糕 $30 / 鴨血 $30 ]
接下來是小林自己幫他們取的名字: 鴨三寶  哈哈
就是鴨肉丸、鴨血糕、鴨血啦~~ 我覺得他們放在一起剛好就是三兄弟,也是薑母鴨必點配料吧!!
我自己最喜歡鴨血糕放在鍋裡面煮到完全軟透~~好好吃阿~~
IMG_4193



他們的鴨肉丸也很好吃,很像Q彈的迷你版貢丸
後來我們還加點了一份 哈哈

IMG_4189


[ 金針菇 $50 / 菇類 $50 ]
火鍋不能少的金針菇跟各式菇類
尤其白精靈菇放在湯裡面煮一下,口感還有一點點脆脆的我好喜歡喔
IMG_4175


但是白精靈菇好像就不是每個時候都會有的囉
老闆剛好有進貨的話就快點點來吃吧 ^O^
IMG_4201 


[ 花枝漿 $50 ]
京之饌的花枝漿好便宜,跟麻辣鍋動不動一份就要$160 的價位比起來真的是太親民了
吃的到花枝的口感,我的口味有時候好像小孩
喜歡在火鍋裡撈到很多不同料的感覺哈哈

IMG_4170


[ 茼蒿$50 / 高麗菜 $50 ]
茼蒿是火鍋們冬天的好朋友!! 不管放在哪種火鍋都超對味阿!
高麗菜就是火鍋一年四季永遠的好朋友了 哈哈
總之來吃薑母鴨跟羊肉爐也是一定得點的啦~~ 我也不要特別OVER的介紹了吧? 哈哈!!

2 

這樣滿滿一鍋鴛鴦鍋,好適合一大群朋友來吃喔!!!
我自己怎麼寫一寫又餓了啦!
如果跟小林一樣怕胖覺得湯頭太油的話,可以把表面的油脂撈掉,
但是老闆娘說 "那個羊油跟鴨油才是精華阿!!!傻傻的~~~" 哈哈哈
湯頭的話是越煮越濃厚,我很喜歡喝煮了半小時以後的薑母鴨~~
味道好棒喔!!! 吃完身體都暖了起來

IMG_4197

 

 


除了薑母鴨跟羊肉爐以外,其實京之饌還有一堆羊肉熱炒!!!!

郭郭跟小林爸爸吃得不亦樂乎阿~~~ 

[ 沙茶羊肉 $150 ]
配著火鍋等菜熟的時候吃剛剛好喔!! 份量大概是2~3 人份,以這價格來說真的太划算了吧!!
其實這是LULU的爸爸也就是老闆招待我們的啦~~真不好意思捏~~郭郭跟爸爸都說好吃唷

IMG_4187



[ 炒筍片 $100 ]
這個也是老闆親自招待的啦!!! 老闆娘說這是他們家自己種的竹筍捏~~~

就在自己家裡的院子裡面長的竹筍,自己種自己摘來吃,完全無農藥!!! 
竹筍很嫩喔~~我才吃了一兩口,回神的時候竟然已經被小林的媽媽吃完了 哈哈

IMG_4194



[ 炒三層羊肉 $300 ]

跟沙茶羊肉比較瘦的口感比起來,郭郭說三層羊肉的口感偏油一點 (因為是三層嘛 XD)
口感很特別,好像沒有在外面吃到這樣的羊肉,難怪是老闆的招牌菜!
如果只能點一道的話他會建議大家點三層羊肉喔!

IMG_4196

 

好啦~~以上就是我們在京之饌吃到飽的不得了的食記
連假每天這樣吃,我都不敢量體重了啦!! 

這次老闆超阿莎力的說要給大家優惠~~

**到京之饌外帶or內用,說是看小林&郭郭文章去用餐的,就免費送一盤麵線喔**

你們快點去楊梅吃薑母鴨跟羊肉爐吧!!  ^O^

 

今天就這樣分享以上!!

  

喜歡我們今天的分享就快點加入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 的粉絲團吧  

雖然我天生很愛跟大家分享大小事,但還是很需要你們按讚給我鼓勵的!  

 

[延伸閱讀]

 鎮記  紅樓  donut  筷子手  京之饌 





創作者介紹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