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 德國Woll Diamond 28cm平底鍋 ]

台灣代理商掌廚粉絲團 : [ 點連結 ]
本次體驗商品: Woll Diamond 28cm平底鍋1728DB
今日食譜: [義式鮮蝦炒菇] 升級版! (下班後的小酒館版本,看下面文章^^)



哇~~好開心這次竟然接到網路上討論串一直很夯的德國Woll鍋具試用邀約!!
對於我這個廚具控來說真是太開心囉~~~
網路上常常拿德國的兩大品牌: Woll鍋跟寶迪鍋比較~~
巧的是小林自己前不久才在sogo特賣會買了一支寶迪鍋,現在竟然可以兩支鍋子同時擁有!!
真是幸運的想一直轉圈圈呀~~

這次體驗的型號是1728DB的28cm平底鍋,鍋子本身超有質感的!
還附贈一支耐熱260度C的矽膠鍋鏟,紅色的鍋鏟造型超時尚我喜翻!
大家切記使用不沾鍋一定要用木鍋鏟或矽膠鍋鏟,才不容易刮傷鍋子的塗層
可以延長鍋子的使用壽命喔!
DSC03303  
大家會不會在買鍋子的時候對於大小很難下決定啊? (點頭如搗蒜? 哈哈)
小林的經驗是,28cm 是很適合四人家庭的大小,炒菜、煎魚都非常的方便
如果是新婚小夫妻,家裡只有兩個人的話建議買24cm左右的平底鍋差不多唷。
但是小林&郭郭常常在家邀請朋友吃飯,所以對於28cm的尺寸覺得非常滿意^O^


Woll 是德國的品牌,從1979年起創立到現在大概三十幾年歷史。
所有的鍋具都堅持是德國製造,品質的要求很有保證!!
一開始看到這個包裝盒就覺得整個被打中!!
Made in Germany 的字樣讓小林的愚婦心理覺得好高級哈哈

IMG_7452 

鍋底也有Made in Germany的字樣!
這次試用的Woll Diamond Best系列, 厲害的地方就在於他們在鍋身鑲嵌了"金剛鑽"
金剛鑽?小林Google大師Google了一下,原來金剛鑽是鑽石的原身,是自然界裡最堅硬的一種天然物質!
(加工後就變成閃閃發亮的鑽石了捏!! 所以我們用的是鑽石鍋!!!? 哈哈)
IMG_7458 

把那麼高級的材質
鑲嵌金剛鑽的Diamond Best 鍋子!!!我們好奢華啊~~
但這可不只是為了滿足我們人妻的虛榮感而已
而是在Woll Diamond best 鍋具加入金剛鑽這種堅硬的材質可以讓這支不沾鍋比一般鍋子耐用十倍!

鍋底厚達10mm,導熱跟保溫效果都非常好,利用獨特的噴砂處理讓表層的塗層不易脫落、更加耐磨不易耗損

實際耐用度等小林之後試用久一點再來跟大家報告唷^^

1 

WOLL鍋每一支鍋子都是在德國由師傅手工鑄造一體成型的鍋子!
不管是不沾鍋還是一般的鐵鍋、不鏽鋼鍋,是不是一體成型都非常的重要!
因為一體成型的鍋子材質導熱性或是品質穩定性才能維持一致
很多鍋子不仔細看根本不知道他可能是用不同材質接合的
這種就非常不OK唷~~大家買鍋子的時候也要特別注意這一點


WOLL台灣目前是由掌廚代理的,鍋子裡都有附上保證書跟使用說明
2 

說了那麼多,其實WOLL最吸引小林的地方就是這個把手!!!!
他竟然可以輕鬆的拆卸下來,然後進烤箱!!!!
DSC03304 
DSC03305 

這個功能真的太方便了!!
Q: 小林小林~~但是什麼時候用的到這個功能?
A:  喔~~太多了啦!!! 煎牛排的時候、煎馬鈴薯的時候,只要用瓦斯爐開火煎5分鐘。
      然後就把整個鍋子放進烤箱裡烤30分鐘!! 完美廚娘就是你啊!!!
      不用在廚房裡吸油煙也可以做出超厲害的料理!! 這就是我們新手人妻追求的最高境界啊!!!!!(吶喊)
DSC03308 

WOLL不沾鍋第一次開鍋前,要記得養鍋!!! 這樣可以延長鍋子的使用壽命很重要唷!
先把鍋子洗乾淨,鍋子裡裝大約7~8分滿的冷水煮滾2~3分鐘,就可以把水倒掉
然後把鍋子擦乾、用廚房紙巾薄薄的抹上一層食用油就可以囉!
IMG_7471 

好啦~~不免俗的手癢癢,還是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食譜咩~~
WOLL的不沾效果真的很棒,是那種不放一滴油,也可以煎出完美的荷包蛋那種等級
網路上已經有好多這種分享文,所以小林今天就不做這個實驗囉!!

拿到鍋子的第一天剛好就有朋友來家裡作客,
主題是下班後的小酒館,立刻做了一道一上桌瞬間秒殺的"義式鮮蝦炒野菇"
IMG_7526 
(桌上都是空盤子了哈哈)
P.S. 那天還用了WOLL鍋加熱PIZZA,鍋子不用放油,開中小火加蓋子加熱5分鐘Pizza,
平底鍋加熱過的達美樂披薩變的超好吃!

表皮變的超級無敵酥脆的大家務必試試看!!
DSC03274 


跳回食譜,這食譜小林以前就發過了,文章點這裡---> [簡單的義式鮮蝦炒菇]
但因為今天要搭配主題,像吃小酒館那樣沾著麵包吃
稍微做了一點小變化 = 義式鮮蝦炒野菇升級版!!
但其實是臨時起意,就沒有拍食材的完整照片,可以參考之前的食譜唷!

[ 六人份的義式蝦鮮炒野菇的材料有 ]:
杏鮑菇(大)----2根
生香菇(大)----4朵
大蒜末--------8~10顆
鹽巴、胡椒、九層塔適量
白酒-----50cc (可用水+1/6顆檸檬水代替)
奶油-----20g


步驟1: 鍋內放1/2大匙的油,把菇類放進鍋子煎烤三分鐘
            (放油是增加香氣,如果想吃健康的人可以完全不放油煎烤菇類喔)
3 

步驟2: 菇類出水、呈現焦黃色以後就可以加入鹽巴、黑胡椒、跟大蒜末一起拌炒
            鹽的份量可以加多一點,才可以提出整道菜的鮮味喔!
4 

步驟3: 把菇類撥到旁邊、放入剝好殼的蝦子兩面煎熟 (不用另外加油喔)、然後拌炒均勻
5 

步驟4: 加入白酒拌炒、然後加入九層塔拌炒均勻就可以準備關火!!
            家裡沒有白酒的話,可以用50cc的水加1/6顆檸檬汁取代唷!!
6 

步驟5: 關火、加入奶油可以增加湯汁的黏稠度跟香味~就可以起鍋囉!!!
            鮮蝦炒野菇的味道真的超棒!!! 鍋底的湯汁沾著法國麵包吃超美味阿~~
7 

下班後的小酒館! 我們今天是義式小酒館唷!
Cheers~~
10 

喜歡我們今天的分享就快點加入 小林&郭郭 ] 的粉絲團吧  

雖然我天生很愛跟大家分享大小事,但還是很需要你們按讚給我鼓勵的!  

其他好吃食譜:

 

三杯雞   椒麻雞  蒜頭蛤蠣雞  馬鈴薯  打拋豬 

海鮮pasta    蝦炒菇  蛤蠣 培根 pasta

[ 我的鍋子開箱文 ]: 
LC  woll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