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我們是2014/4月結婚的新手夫妻:♥ 小林&郭郭 ♥(上台一鞠躬)

小林♥= 老婆,個性愛分享,沒上過廚藝學校但熱愛煮飯的新手人妻! 

郭郭♥=老公,悶騷愛拍照,是小林專屬攝影師,目前也接洽寶寶寫真拍攝  

我們都是朝九晚五上班族,部落格是下班後的興趣。每天下班後拍照、修圖、寫文到凌晨! 

因為喜歡,所以樂此不疲! 老公郭郭拍照、老婆小林發文,分享我們生活大小事!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發問[小林郭郭粉絲團]

Email:     

國內外旅遊飯店訂房查詢:Booking.comagoda

 

055 cover 

[ 055龍蝦海鮮 ]

地址: 花連縣壽豐鄉鹽寮村132號
電話: 03-8671055
營業時間: 11:00~15:00 / 17:00~21:00
刷卡: 不

停車場: 有




花蓮必吃海鮮餐廳!!! 一定要大推055龍蝦海鮮餐廳!!!
這家在花蓮壽豐台11線海岸線上的055龍蝦海鮮餐廳,離遠雄海洋公園很近。
離小林大推的花蓮民宿 [斯圖亞特海洋莊園民宿] 更是開車不用5分鐘就到了。
但是假日生意非常的好,建議一定要打電話先訂位喔!!

中午大約12:00 門口已經那麼多人在等待啦!!
IMG_6916
 
今天我們一共有八個人,正是來大吃海鮮的大好時機呀!
055 在網路上評價非常高,價格經濟實惠,而且非常的透明。
有位子以後,就拿著自己的桌卡,到魚攤前(笑)點餐
(其實只是一般的點餐櫃台啦,但是海鮮一字排開是不是真的很像在市場跟魚攤買魚?)
IMG_6886 

IMG_6890 

每次到海鮮餐廳最害怕就是這種當天現撈海鮮寫個 "時價"
誰知道時價是多少啦!!
只知道: 看到時價=很貴。

但是在055龍蝦海鮮餐廳點菜就沒這困擾
價位超級一目了然,點餐的方式就是你現場看到甚麼海鮮就直接點。
價格就寫在上面,我們那時一直問小姐價錢,他就頭往旁邊一點,叫我們自己看! 哈哈
登登~~是不是真的超清楚的!!!
至於料理方式就真的可以問小姐了 哈哈,他會推薦你適合的料理方式
IMG_6889 

來到055龍蝦海鮮餐廳,一定要點的當然就是龍、蝦、啊!!!
龍蝦也有分三種價位,問小姐龍蝦的大小,小姐又是頭往旁邊一點: 自己去看!
我們先點了中的size,一隻$450的龍蝦,可以清蒸或焗烤
IMG_6887 

旁邊還有高級的石斑一條$1000我們就沒點了 哈哈
IMG_6885 
 
OK,  在魚老闆那裡點完餐,開始期待餐點上桌啦!!!
馬上上場的就是我們點的炒飯、炒麵。
不管到哪裡小林都愛點這兩個東西,其實不是墊胃...我的胖子靈魂就是愛吃炒飯跟炒麵啊~~

[ 炒飯 $100 ]
這盤炒飯我們八個人吃,一人大概吃1/3 小碗而已,標準的吃個味道
但是我要大力的推薦055的炒飯,非常好吃!!
不油不膩、飯粒粒粒分明、簡單用醬油、雞蛋和蔥炒過的香氣又鹹又香超好吃的耶!!!
IMG_6898 
我發誓我真的有忍住才不續點一盤 哈哈。


[ 炒麵 $100 ]
炒麵的麵條是粗一點白麵條,也是好吃的炒麵。如果換成油麵條或是烏龍麵應該更搭一點。
IMG_6897 
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推薦炒飯啊!!!


 
[ 燙白蝦 $300 ]
這白蝦真的太新鮮、太美味、太Q彈了啦,強力推薦來055必點燙白蝦!
我們八個人吃完這一盤蝦子完全覺得不過癮,立刻再加點一盤
沒有誇張,我們真的是這一盤還沒清空就直接去加點了,可見他真的很好吃吧!
IMG_6895 
( 加點那盤等到很後來才上,但還是被秒殺啊! 是有多會吃啊這群人哈哈 )


[ 生魚片 $700/兩份 ]
雖然小林本身不吃生魚片,但郭郭很愛。
而且來海鮮餐廳不吃生魚片感覺好像就是不太會吃海鮮? 哈哈哈
一份綜合生魚片是$350,我們點了兩份

IMG_6912 

老公說雖然鮭魚不是鮭魚肚,但是油脂也很不錯
不過小林也覺得生魚片這價位並不是非常便宜,
但是真的很新鮮,而且魚片切的超厚的! 過癮啊!



[ 炒海瓜子 $300 ]
味道中規中矩的炒海瓜子,雖然不是非常令人驚艷,算是個好吃的開胃菜 (?)
(海瓜子也很難令人驚艷吧~哈 新鮮最重要! )
IMG_6899  


[ 清蒸龍蝦 $450/隻 ]
YA !!!! 我們點的龍蝦來了!!!!

我們點的是中的 $450的龍蝦,八個人點四隻,一人一半。
而且有幾隻還有蝦膏耶!!!

IMG_6902 


龍蝦的肉質超緊致的! 跟白蝦的那種Q彈又不一樣了
是真的很緊Q的感覺~~ 清蒸的龍蝦完全就是吃他本身的甜味! 直接整條肉剝下來也太享受了!
IMG_6904 

呵呵呵~~吃龍蝦吃的不亦樂乎~你們看看那size
那只有半隻龍蝦肉而以喔~~ 也真的很夠吃吧!!!!
IMG_6903 


[ 蚵仔酥 $300 ]
055的蚵仔,店員說可以做蚵仔酥或是做蔭豉口味
我們是小孩口味愛吃炸物所以點了蚵仔酥,蚵仔很大顆,吃得出來很新鮮。
喜歡吃蚵仔酥的人也是不能錯過唷!
IMG_6905 


[ 炒龍鬚菜 $100 ]
吃點青菜均衡一下,但是沒想到炒龍鬚菜也是非常好吃
龍鬚菜本身很鮮嫩,加上蒜末跟高湯一起炒過真的很美味。
IMG_6901 

如果不是吃海鮮吃太多,我可以自己吃掉一整盤啊!!!

[ 牛奶貝 $300 ]
吃到這,我們眼睛又長到別人桌上去了! 哈哈
自己站在魚攤面前點菜的缺點就是很怕自己剛剛沒看清楚,少點了哪道招牌菜!
這個牛奶貝就是我們看到店員上菜,那個好大的貝殼完全把我們一桌人的眼光吸過去!
IMG_6907 
問了小姐,原來這叫牛奶貝! 又是三步併成兩步的跑去加點了 哈哈哈
上菜以後牛奶貝的個頭真的好讓人驚呼喔!
跟剛剛的海瓜子比起來,真的很巨大!

肉質屬於紮實飽滿的那種,簡單說起來就是很大的蛤蠣! 吃起來很爽歪歪~~

IMG_6908 
只有加薑絲清蒸的做法也真的很吃原味! 不夠新鮮的東西也不能這樣料理啊!
很建議大家人多的時候可以點一盤一人吃一顆過乾癮,但人少的話就可以跳過
因為他真的只是比較大顆的蛤蠣而以 哈哈(我很中肯)

 

[ 九層塔炒透抽 $250 ]
透抽也是新鮮! 整間店的東西都是新鮮的不用再講了! (雖然我已經講很多了)
吃海鮮也不就是求這新鮮兩個字嘛~哈哈
IMG_6906 
但跟前面幾道比起來也是屬於比較普通的菜色,一般的熱炒店也會有的感覺
如果要吃原味的話可能用川燙沾醬油、或是乾煎可能更美味!
但是當時店員是說只有作炒芹菜或是炒九層塔兩種做法。好可惜喔~~人家想吃香煎透抽!!


[ 魚肉味噌湯 $250 ]
來海鮮餐廳必點魚湯是小林的莫名堅持
最喜歡喝鮭魚味噌湯了!!! 但是我們明明點的是 "魚肉" 味噌湯
結果上桌怎麼撈都只有 "魚骨" 哈哈哈
IMG_6914 

不過看在他超大一鍋只要 $250的份上也不用太計較了。保守估計可以給10~12人喝都沒問題啊!
而且味噌湯味道很鮮甜、味噌很濃郁! (喝到最後有點偏鹹)
雖然有點鹹,又很大一鍋、還沒有魚肉。但但但...我們竟然還是整鍋喝光光見底!!
這群人到底有多會吃~~哈



今天這樣吃下來,我們吃了九菜一湯(含白蝦兩盤),加上每個人都有吃到龍蝦,一個人才 $576!
而且品質都很好又新鮮! 是不是真的太划算!
強力推薦大家把 055 放入花蓮的口袋清單裡啊~~
老公郭郭都不知道說了幾次 :下次帶我爸媽來這吃海鮮!!!
(邊吃生魚片跟龍蝦邊說 哈哈)
大家快去快去吃啊!!!!

好啦,以上就是我們吃到肚子撐破的花蓮必吃055龍蝦海鮮餐廳!
今天分享以上!


喜歡我們今天的分享就快點加入 小林&郭郭 ] 的粉絲團吧  
雖然我天生很愛跟大家分享大小事,
但還是很需要你們按讚給我鼓勵的

 

[ 延伸閱讀 ]
花蓮。兩天一夜行程推薦:
斯圖亞特  055  雲山水  滿妹豬腳 

台東。兩天一夜行程推薦:
那界海  阿丁早點  熱氣球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abc9442
  • 事實證明這群人真的是吃貨無誤! 郭郭一直不受控制想要加點的樣子太好笑啦~~~
  • 哈哈哈 他就是一個超級大吃貨啊!! 吃貨隊長!

    小林&郭郭 於 2014/10/23 00:22 回覆

  • janny
  • 他們的紅燒九孔也很好吃喔!
  • 真的嗎?? 聽起來就好讚喔!!
    要筆記起來下次去吃!!

    小林&郭郭 於 2014/10/25 16:35 回覆

  • Meng Yen Wu
  • 炒飯今天我吃了三碗半 XD
  • 哈哈哈我上個月也又去了一次,整體都覺得好好吃啊!!而且價錢很實惠耶

    小林&郭郭 於 2015/11/24 22:37 回覆

  • Anita Huang
  • 比南寮還貴,扯阿!這樣叫實惠~呵!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