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我們是2014/4月結婚的新手夫妻:♥ 小林&郭郭 ♥(上台一鞠躬)

小林♥= 老婆,個性愛分享,沒上過廚藝學校但熱愛煮飯的新手人妻! 

郭郭♥=老公,悶騷愛拍照,是小林專屬攝影師,目前也接洽寶寶寫真拍攝  

我們都是朝九晚五上班族,部落格是下班後的興趣。每天下班後拍照、修圖、寫文到凌晨! 

因為喜歡,所以樂此不疲! 老公郭郭拍照、老婆小林發文,分享我們生活大小事!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發問[小林郭郭粉絲團]

Email:     

國內外旅遊飯店訂房查詢:Booking.comagoda

 

shopping cover2 

上一篇很受大家歡迎的 [ 義大利必買食物篇 ]
沒看過的人趕快點進去看一下

這次小林&郭郭 去義大利蜜月自助15天。
行程總表在這裡: [ 義大利自助15 天行程表+注意事項 ]

大家最關心的義大利預算: [ 義大利自助15天花費+轉機心得]

 

到了義大利,大家狂推必買的就是名牌包
還有旅行團絕對必掃的蕾莉歐! 這次小林都沒買! 哈哈

主要是因為蕾莉歐不是平常在用的牌子,懶的研究XD
而且有看過網友分享,趁周年慶入手的話也不會比義大利貴太多
所以小林這次出發前就打定主意不買蕾莉歐了!
(好理性喔~~嘻嘻)

反而是郭郭到了米蘭以後大開殺戒!
沒看過比女生還愛逛街的男生,最後都是我坐在旁邊等他
哈哈哈,快點來分享照片囉~

[ 真皮側背包 17歐元/個 ] 
包1
  

義大利必買的就是皮件!
佛羅倫斯的中央市場外面的市集,滿滿的都是賣皮件的攤販!
這些店家都是 "可以殺價的"
不過其實小林&郭郭 兩個人都超不會殺價的啊
最怕來這種地方當冤大頭了@@
晃了兩天找了一家老闆看起來很親切的攤子買了五個真皮斜背包!
質感非常棒喔! 都是真皮的,而且有好多種顏色,買回來送姊妹!

包包上也都印有Made in Italy 字樣 & 佛羅倫斯的城市徽章
原本老闆開價一個22歐元,後來買五個殺到17歐元
不過其實後來去Pienza 小鎮看到一樣的包包才開價19歐元哈
城市的消費果然還是比較高啊~~
DSC01462 

旅行中買東西,小林一向是看上喜歡的就先買
其實為了一歐兩歐。也不過就是40~80元台幣而已
這次不買,然後整個旅程都在找有沒有一樣的包包
這樣會很痛苦的哈

皮件老闆的女兒超可愛的! 老闆娘也長得很美
老闆是一個胖胖的大叔,
聽到我們是台灣來的,還拿了新台幣100元說
是之前的客人給他的~~ I love Taiwan ! 哈哈
cutie girl 


[ SMN 百年修道士保養品 ]

SMN-1  

號稱是全世界最老的香水製藥廠 " Santa Maria Novella" 
從1221年開始由神父帶領修道士在教堂院子裡種植物
製造藥草跟藥膏,後來在1612年被公爵授權為香水製藥廠。
那個黑色的LOGO就是當時授權的徽章喔!
後來因為他們幫佛羅倫斯梅地奇家族要嫁給法國亨利二世的女兒凱薩琳,
做了一款香水當嫁妝
就取名為 Santa Maria Novella 香水,之後在法國火紅!
稱為"皇后之水",就一直紅到現在啦
現在還是有在販售喔!
不過實際聞起來,皇后之水的味道很濃郁,我不太喜歡XD

就算不買東西,也大力推薦大家進去晃晃
因為裡面裝潢的太美了! 根本像進去一個博物館購物一樣!
而且都是可以拍照的喔!
SMN-3 
SMN-4 
SMN修道士保養品標榜產品純天然植物提煉
不加任何人工添加物,植物只選用佛羅倫斯種植的,
全部不灑農藥跟除蟲劑!
好萊屋明星妮可基嫚、凱薩琳麗塔瓊斯 都是他們的VIP
連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也是愛用者!
聽到這裡,你能不買嗎!!!!
小林就立刻在必買清單上加上它啦!!

不過,說是這樣說,但事實上我只買了三罐

因為他們的瓶子都是很厚的玻璃瓶! 超重的!

要記得帶氣泡紙,回國打包行李才不怕碰撞喔

 

橙花化妝水&玫瑰化妝水是明星商品! 我買了兩罐!
濕敷可以鎮定,或是可以滴在浴缸泡澡、滴在床單上保持香味...
用途很多感覺C/P值超高的!!
但是有點疑惑的地方是
官網說玫瑰化妝水 & 橙花化妝水都是不含酒精
但我聞起來卻覺得有酒精味...?

還有一瓶梔子花&玫瑰花香味的身體乳液送給婆婆,
味道超香~而且滋潤度夠又不油膩! 大推大推! 有點後悔沒有多買一罐給自己呀~
SMN-2 

其他更多網友推薦的購買青單可以參考這篇
--> [ 食尚旅人Rachel 的戰利品清單 ]
店內裝潢跟購買方式,可以參考這篇
--> [ Choyce義大利必買保養品 ]



[ 必買名牌Outlet THE MALL 戰利品 ]
PRADA-4 

  

THE MALL 是離佛羅倫斯大約一小時,一個很大的名牌Outlet
去義大利大家都會安排這個景點
我們是把行程排在租車的那一天,用導航帶我們去的XD
也可以在佛羅倫斯SMN車站出來後的巴士站搭車前往喔!
來回票價一人10歐,半小時一班車,車程大約1.5小時
相關資訊要請大家自己Google 一下啦~~

其實小林&郭郭本身都沒有很崇尚名牌啦
所以THE MALL的行程是前一天臨時起意的!哈哈
好險我們是自助! 整個超隨性的XD

義大利必買的兩個牌子就是 Gucci & Prada
因為是義大利品牌,工廠也就在托斯卡尼
是整個THE MALL Outlet 裡唯二兩棟獨立建築!!
可見他們生意有多好~而且店裡面真的是人滿為患啊!!

IMG_3459 
Gucci 大約是3~5折,不像一般的Outlet 都是過季花車商品很難買!
店裡面完全是正貨精品店規格,產品都放在玻璃櫃或櫃子上
店門口也都有Door Man 幫你開門、發號碼牌給你
但因為我們沒有特別喜歡Gucci 就沒下手

Prada 裡面更是像戰場一樣!
跟Gucci一樣,入場時會給每人一張號碼牌,
現場喜歡的商品只要跟店員指一下
他就會幫你輸進你入場那張編號,等要結帳時把編號給櫃檯
櫃檯就會從後面倉庫幫你把挑好的東西拿出來讓你一一檢查!
算是很貼心的做法!
但是都做到這程度了,櫃檯有五個窗口
我們還是排了半小時以上才輪到我們結帳!
義大利人動作真的是超超超超慢的啊!!
the mall-` 
 

以下就是小林當天在Prada 買的東西
全部都有紙盒一一包裝好唷
跟大陸貴婦們比起來真的好小家子氣喔哈哈

我們當天就聽到一個大陸的貴婦拿著一個小錢包問她老公
" 這個怎麼樣?"
" 多少錢? "
" 140歐 "
" 喔~ 那價錢買來送人還可以,買10個吧~
"
(一聽完立刻睜大眼睛跑去找郭郭分享這件事~~好想當他們朋友喔哈哈!!!)

PRADA-3 

這次旅程最喜歡的就是這個藍色的Prada 長夾
顏色好美好喜歡喔!!!
沒記錯的話大概是210歐,退稅以後合台幣大約7600!
本來還跟郭郭說,我不要買長夾了~因為我現在都喜歡帶小包包
但是在Prada裡面看到這個藍色長夾,就立刻再也不想放開他了!!哈

鑰匙包也超美的啦! 買來送婆婆
超有氣質的!!我自己又想要了哈哈
PRADA-1


miu miu 的皮夾大約是 195歐,退稅後合台幣$6800左右! 
也太划算囉~~送給我剛進入化妝品時尚公關的妹妹好適合唷

名片夾也超級可愛的! 
不買不行啊~~各買一個送小姑~~

PRADA-2 

在THE MALL 買名牌還有一個優點就是現場他給你檢查時
如果剛好拿到的是瑕疵品,商品會立刻再打六折!
但通常也只是有線頭,或是縫線歪了這種一般人不太注意的地方
你很在意的話,可以請他換新的,
但像我們人妻比較精打細算(撥瀏海),當然是六折划算啊!!
全部買完以後,滿155歐元就可以退12%的稅
THE MALL方便的是可以直接在外面服務台退稅亭退現金!!!!!

但要切記,到了機場以後要把退稅單投到郵筒裡,不然會被罰款喔!

 

 

[ 必買BATA SHOES & LONGCHAMP包 ]

shoes-1 

Longchamp 現在真的是台灣的國民包啦!!!
大街小巷都是! 可是顏色好多好好看,容量又超大
不買不行啊~~說真的我沒有比價,某一天在路上的包包店看到就買了
我買的是 L長背帶,一個84歐換算台幣3360
不知道有沒有買貴哈~ 總之顏色超美~~非常喜歡! 

另一個要推薦的是BATA Shoes 我跟郭郭在威尼斯的BATA Shoes 買了160歐
剛好可以退稅12%! 所以這樣等於現打88折
來看郭郭蜈蚣人買的鞋子
鞋 
大部分都是在米蘭買的,在米蘭郭郭整個逛開!
都是我坐在旁邊等他 哈哈
有台灣前陣子很紅的Pull&Bear ,跟台灣比起來米蘭的Pull & Bear 真的很好逛
郭在這裡買了鞋子跟衣服哈
milan3 

 

哈哈偷渡幾張米蘭逛街的照片,其實很好逛呀~~~
Bershka 是之前去曼谷的時候發現很好逛的平價品牌,
我個人覺得比起H&M 的風格,我更喜歡Bershka 還有 Pull & Bear 
裡面超多可愛的小洋裝唷~~
milan 
但是Mango 還是台灣比較好逛,款式比較多
義大利Mango進的衣服可能還是比較適合西方人的版型跟款式
milan2 


[ 義大利必買Burberry風衣 ]

bbr4 
(以上圖片取自Burberry 台灣官網,因為郭郭不在,我自己圖片拍的好醜XD)

蝦~~~毀!!!!
剛剛前面鋪陳那麼久! 結果竟然買了一件五萬塊的風衣!!
其實,這是送小林媽咪的生日禮物啦~~
因為小林媽咪一直一直想要一件Burberry的風衣,所以這次我們牙一咬就把卡刷下去了!

加上退稅,這件經典款的風衣是大約台幣49000 ,台灣定價可是要72000喔!!!
價差快把人嚇史!
我們到櫃上要買這件風衣的時候,櫃姊還跟我們加重重音的重覆兩次
" 1395 歐元 喔!!! "
是看我們太像小孩子嗎? 哈哈
這件在米蘭的文藝復興百貨也沒有打9折~~~
好像是因為Burberry 是單獨櫃位的關係~~好可惜喔!
第一次買名牌衣服~~哈哈,紙袋整個也好高級喔~
bbr-1 

防塵袋摺疊起來剛好可以掛在紙袋裡,名牌就是不一樣啊~~
(完全是個鄉巴佬哈哈)
bbr-2 

   

打開以後把風衣拿出來,完成超簡單開箱文 哈哈
媽咪收到以後超級開心!! 還不准我在家裡先幫他試穿
(ㄟㄟ 是我扛回來的耶~~)
bbr3 

以上,就是我們在義大利必買的戰利品清單分享啦!!!

希望看完有生火燒到你們(哈哈我也太壞)




這些資料大家應該會想要知道:

[ Offina Profumo Farmaceutica di Santa Maria Novella ] 

(SMN 百年修道士香水製藥廠 )
地址: Via della Scala, 16, 50123, Florence, Italy
電話: +39.055.216276 
官網: http://www.smnovella.it/home.html?lang=en
營業時間: 全年無休 09:00 ~ 20:00


[ THE MALL Luxury Outlet ] 

地址: Via Europa 8, 50056 Leccio Reggello, Florence, Tuscany, Italy
電話: +39 055 8657 775
官網: http://www.themall.it/en/outlet-italy/homepage.html
營業時間: 周一 ~ 周五 10:00 ~ 19:00



 

喜歡我們今天的分享就快點加入 小林&郭郭 ] 的粉絲團吧  
雖然我天生很愛跟大家分享大小事,但還是很需要你們按讚給我鼓勵的!

 

義大利真的太棒囉! 想去的朋友們請看這邊:

[ 延伸閱讀 ]
行程總表在這裡: [ 義大利自助15 天行程表+注意事項 ]  
義大利自助預算: [ 義大利自助15天花費+轉機心得]

義大利好吃的點這邊: [ 義大利美食攻略]
義大利住宿篇: [ 義大利各個城市住宿心得 ]
戰利品上集: [ 義大利必買戰利品清單--食物篇 ]
戰利品下集: [ 義大利必買戰利品--名牌鞋包篇 ]


義大利遊記下次見喔!! CIAO ~ 
end photo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林&郭郭小夫妻生活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留言列表 (17)

發表留言
  • wisebaby
  • 這篇文章價值好高啊!!!
    尤其是最後的外套, 太威了~~~
    應該要再敗咖Riwoma會更好 ((逃
  • 哈哈哈真的~~
    其實郭郭整路都在說他要買Rimowa
    當初他印那個九折卷就是看你說買了還打九折才印的啊
    但是最後被勤儉的賢妻我(???) 阻止了哈哈哈

    小林&郭郭 於 2014/09/12 01:42 回覆

  • 悄悄話
  • Emi ❀
  • 天阿~prada和miu miu的皮夾都好便宜喔!!!!我也好想買
    這兩個牌子的皮夾我也好愛~~~~~
    在台灣都要賣17000多的樣子....讓小資女的我都不敢下手

    可以找你代購嗎?XD
  • 哈哈我沒有在代購啦
    我也是蜜月才可以去歐洲一趟~~
    可以的話我也想要搬到歐洲幫大家代購~~~~XD

    小林&郭郭 於 2014/09/23 23:59 回覆

  • 八里人
  • prada水藍色長夾好看阿!!

    最近要買長夾 搜尋到這邊來的!! 太便宜啦!!
    那件風衣真的好帥好貴XD
  • 哈哈 謝謝你啦!!! 我自己也超愛那風衣跟皮夾的!!

    小林&郭郭 於 2014/10/09 22:58 回覆

  • 訪客
  • 妳好
    請問The mall outlet MIU MIU這個牌子的東西多嗎? 你建議一早開門就到會有較多貨可選嗎?
    另外,請問在義大利租車是不是先在網路上預訂好後,當天去取車就好,應該不會太困難吧? 妳車子有加保全險媽? 有和租車公司租GPS還是建議從台灣帶GPS過去呢?
    不好意思,感謝回覆喔 ^^
  • Miu miu 東西不少唷~ 不需要一大早去搶貨
    那裏的outlet 就像是正品專櫃,貨量都滿充足的
    預定以後記得列印出來,當天拿著去櫃台取車就可以了
    GPS我們是有在網路預訂就備註要租,介面都是英文地所以應該是不用另外從台灣帶去
    我們當時為了保險起見,是開著GPS一邊用手機Google map 導航。給你參考喔^^

    小林&郭郭 於 2015/02/12 14:15 回覆

  • wellbeing
  • 您好,不好意思,想請問您下列問題:

    * GPS只需輸入地名(ex: Siena)即可,不用輸入完整的住址?
    * 自駕到Siena或Pienza車子都只能停在外圍走進去,請問要如何知道最近的停車場呢?
    * 請問 [ 文藝復興百貨九折卷 ] 要去哪裡列印呢?
    * BIALETTI專賣店除了佛羅倫斯有,其他城市例如米蘭也有嗎?
    * 請問你說的平價品牌Pull&Bear / Bershka,在米蘭哪裡有店呢?
    * 請問FURLA在哪個城市買是不是都差不多呢?
    * 請問Pienza有推薦的餐廳嗎?
    * 餐廳和飯店住宿需要給小費?

    感謝您的回覆 ^^
  • 1. 要輸入完整地址啊!!!!Siena 只是一個地名,就像中和、景美的感覺一樣喔~~~
    2. 附近繞繞就會知道囉^^ 基本上它們的城牆都超高!! 一眼就看的到,跟在台灣一樣看到目的地外面都會有停車場喔~~
    3. 我的網誌上有或是GOOGLE一下也會有的~~~
    4. 我們沒有看到Bialetti的專賣店耶,其實他是平價品牌,所以超市、百貨公司食品區都會賣! 最好是在超市買比較便宜
    5. 米蘭大教堂旁邊的精品街就有囉!! 到了米蘭大教堂Duomo站,絕對會看到低~~~
    6. 我沒有買 Furla 不是很確定耶
    7. 我們有吃一間城門外的小店還不錯,下次寫文推薦
    8. 都不用給小費! 餐廳費用都有內含table fee,照收據上的金額付款就好。飯店也不用給喔

    小林&郭郭 於 2015/03/18 14:40 回覆

  • 悄悄話
  • etewtu7
  • 感謝分享!!!
  • 很開心你喜歡喔!!! 祝你買到翻過去~~哈哈

    小林&郭郭 於 2015/04/22 14:18 回覆

  • yi
  • 你的文章很精彩!
    請問你是否在the mall 直接辨退稅呀???回來後有沒有被credit card中扣除退稅金額???
    因為我在其他網站看過,有人在the mall退稅,在回程時有給海關蓋印及郵寄 , 但最後都發現信用卡扣回退稅金額!
  • 我們沒有遇到信用卡被扣回這件事情耶
    我們是在the mall 先辦好資料,然後在機場到退稅窗口直接退現金 (The mall沒有辦理直接退稅)
    但照理說應該是流程沒有辦妥,或是他沒有投遞成功才會被扣錢啊!!
    不知道怎麼會這樣~~~不過我朋友去義大利也沒有聽說被扣款的就是了

    小林&郭郭 於 2015/04/22 14:10 回覆

  • Spyglassmiramax
  • hi 請問 product store 到底是在 the mall 的哪邊? 是在哪一家店旁邊? 因為 the mall store map 上面都找不到 prada ?

    再者,到底 the mall 裡面的global blue 您推不推薦 在那邊先辦 tax refund ?

    以上 跟您請教...
  • 不用緊張! PRADA就在停車場正對面 Gucci的旁邊,超~~級大一棟!!!
    你想不看到他都有難度!!
    其實整個the mall 並不大,屬於完全不會迷路的那種
    不用太仔細研究地圖也OK唷!!!

    可以先辦tax refund !!因為他是退現金哈哈
    只要記得在機場找到郵筒把單據都寄出去就好囉!!!

    小林&郭郭 於 2015/06/18 13:21 回覆

  • 悄悄話
  • gwen.w67
  • 妳好~~我們也是自住蜜月~謝謝你文章的資訊:D
    請問你在中央市場外買的皮件 他是有店面的嬤?想知道大概位置~~
    然後那邊有城市徽章的皮件店家多嗎?(應該有徽章的就很有保障巴XD)
    因為爬文 也有人說那邊的皮件參差不齊..很怕會買到MIC的..
    謝謝唷^^
  • 哈哈其實我不知道ㄟ
    我是在皮件市場的攤販上買的沒有特別注意是否為MIC
    但我記得他包包內部有寫made in Italy

    小林&郭郭 於 2015/12/28 13:11 回覆

  • VITA
  • 請問我對退稅完全不是很了解
    你說在MALL寫好資料是寫什麼資料呢
    然後到機場找退稅窗口辦理退稅
    請問如果我是在奧地利回台灣的
    那我也是統一在奧地利機場退稅嗎
    投郵箱我不太懂意思 要怎麼找郵箱投呢
  • 我沒去過奧地利沒辦法回答你耶QQ

    小林&郭郭 於 2016/04/27 16:30 回覆

  • Irene
  • 請問The mall outlet的 prada一定要一大早去嗎?還是下午去也是ok的呢
  • Charlene Ma
  • 請問: 你租車是事先在台灣自己上網租的嗎? 在那邊開車有沒有停車的問題? 不是說有些地方禁止開車進入嗎?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