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2  

終於在2014/4/20 辦完小林跟郭郭的世紀婚禮了! (哈哈自己說)

辦完婚禮的那一刻,真的覺得 "尬的~~總算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終於~~我們可以開始享受我們一手布置的新家啦!

IMG_9265
   

雖然婚前就搬進新家了,但是每天都是下班一回家就立刻開電腦

開始 做。影。片~~~到半夜~~

假日更誇張,好像我明天就要聯考一樣,一起床就自動坐到位子上,一直到深深深夜...

(聯考那麼認真我現在應該不得鳥了~~)

熬夜到小林結婚前一週嘴唇長好幾個唇泡疹!! 嚇使我了!

 

一開始我們就打定主意不做成長mv

(不過結婚前家裡所有親戚,都會"自動"拿出小時候的照片開始回味耶! 好好玩)

但說真的,做成長mv可以讓家人在婚前,一起找照片、回憶起以前的事情

CHILDREN

一起看著照片,問爸媽說 "那這時候我在幹嘛?"  "這個抱我的人是誰?"

跟姐妹一起說 "ㄟ這張好醜我不要放!!! 丟掉!!!"  "哈哈天啊你以前留那甚麼髮型"

一起看照片、會有種很珍惜自己的家人跟朋友的感覺呢!

(難道這才是做成長mv的真諦? 發明這個活動的人也太有心了吧! 哈哈我寫文的當下才發現)

 

中間一度我也有想說,還是跟大家一樣放些小時候的照片好了?

但後來想想,我希望所有來參加的賓客都可以感受我們要結婚了那種開心的感覺!

也希望大家都有參與感所以我的婚禮mv希望可以讓大家看的津津有味、

而不是等著快點上菜的那種mv,所以,以下就是我們的一進影片!!!

講的就是小林跟郭郭的愛情故事!!!

家都說非常有我的風格~ 而且每個人都說做的超棒

 

【一進:愛情故事影片】

 超歡樂婚禮愛情MV歌曲:

- The Beatles - I want to hold your hand 

-  Tim McMorris  - It's a beautiful day 

 

看完大家有感覺到我們真的很開心嗎!! 哈哈

最主要,是後面有搭配到影片~~所以變得很生動活潑

聽說當天大家看到阿公阿嬤那裡都笑得很開心~~

 

其實錄的當下我們也不知道要怎麼運用那些錄影片段,可是真的就在你山窮水盡

覺得自己快要被逼瘋的時候,靈感,他就這麼來了! (哈哈哈我好綜藝咖)

非常建議大家之後有要做婚禮mv的話,可以先錄一段朋友家人祝福的話剪進去,

一定會超級加分的啦!!

    

二進影片,我們打算用拍婚紗的側拍實錄 + 求婚過程當主軸

因為大家最喜歡知道的,就是求婚了嘛~~ (至少我自己最喜歡問人家怎麼求婚了哈哈)

DSC07248  

很謝謝求婚那天,郭郭的朋友們出動一堆攝影設備

所以讓我們很幸運的擁有求婚實錄!!! 事後再看那些影片真的還是好好笑喔

我超不害臊,急著想嫁~~ 

 

另外因為我們拍婚紗選的是TIAMO工作室,有開放給我們側拍,所以又有花絮可以放了!

自助婚紗照分享可以看 這些文章 喔 (有設連結) 

IMG_5304  

 

【二進:婚紗側拍+求婚影片】

 浪漫婚禮求婚MV歌曲:

- Jason Derulo - Marry me

- The Fratellis - Whistle for the Choir

 

辛苦跟威力導演還有自己的腦袋奮鬥兩個禮拜的成果,真的讓我們非常滿意

以下是小林這次做影片的心得給大家參考唷

 

1. 做影片順序:先想好影片大綱-->找搭配的音樂-->控制影片長度,最後再來挑照片

  (小林一開始就是沒有先控制好影片時間,所以一進影片後面音樂接的有點不順哈哈)

2. 用對話的方式,或是講點兩人間的故事呈現照片,會比單純的交代 "這張照片的地點" 有趣

    (沒有人規定一定要看圖說故事,照片也可以是背景啊^^,一生就這麼一次了,在影片裡打些肉麻的話也ok啦!)

3. 非新人的每張照片最好放3~5秒,因為大家又要看字、又要找自己在哪會花點時間XD

 (一開始就是因為照片太多,所以每張照片都太快,所以先確定音樂長度再看看能夠挑幾張照片是很重要的!)

4. 盡量挑到所有來參加的朋友的照片,每個人對我們來說都很重要,而且大家看到自己

 出現在影片裡才不會無聊哈哈哈

5. 影片長度以5分鐘為最剛好,多了大家會開始低頭夾菜唷 哈哈

6. 可以的話,穿插一小段錄影會讓人有意外的驚喜感

 

以上,就是這次我們婚禮影片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留言版問我~之後還會分享一系列婚禮準備文章~

下篇先來分享大家都超級喜歡的喜餅文唷!

   

 

辦完了婚禮,反而一直回味~哈哈我好想當婚禮顧問啊!

 

 

小林 & 郭郭的粉絲團 FB 今天正式開張囉!! 

會持續分享我們的婚禮 & 蜜月大小事!! 

真的很開心大家喜歡我們的婚禮分享!!

因為要去蜜月了,無法即時發文,但是可以先在粉絲團上回答大家問題唷

準新娘 or 新手人妻們~ 一起來粉絲團交朋友吧 ^O^

之前婚禮還有多印的喜帖 (文章請點連結),如果有想要參考喜帖質感的準新娘門

想要的話可以到 粉絲團按讚 然後私訊跟小林索取喔

(會有人要嗎 哈哈)

 

大家就讓我虛榮一下,留言給我然後幫我按個吧~

看到大家的留言是我努力分享的動力呀!

 

[ 延伸閱讀 ]
婚禮紀錄(上):白天好好玩的闖關迎娶篇
婚禮紀錄(下):晚上笑到不行節目超多的晚宴篇

-  我們的完美婚禮大小事

-  小林& 郭郭 的自助婚紗攻略
-  Bridezilla 的禮服試穿之一: Le treat 早到幸福

-  Bridezilla 的禮服試穿之二: White 手工婚紗
-  Bridezilla 的禮服試穿之三: Cheri 法式手工婚紗
-  Bridezilla 的禮服試穿之四: No.9 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  飛到義大利,自助蜜月15天

 

arrow
arrow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