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我們是2014/4月結婚的新手夫妻:♥ 小林&郭郭 ♥(上台一鞠躬)

小林♥= 老婆,個性愛分享,沒上過廚藝學校但熱愛煮飯的新手人妻! 

郭郭♥=老公,悶騷愛拍照,是小林專屬攝影師,目前也接洽寶寶寫真拍攝  

我們都是朝九晚五上班族,部落格是下班後的興趣。每天下班後拍照、修圖、寫文到凌晨! 

因為喜歡,所以樂此不疲! 老公郭郭拍照、老婆小林發文,分享我們生活大小事!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發問[小林郭郭粉絲團]

Email:  

國內外旅遊飯店訂房查詢:Booking.comagoda

 

目前日期文章:201601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foodsaver 
*文末有買書抽獎活動喔!*
超級勸敗的真空機文章來了!!有沒有跟我們一樣是COSTCO重度愛好者的朋友?快快快!
你們絕對都需要購入一台真空機啦!
這台真空機我們在COSTCO看過好多次,郭郭每次都說想買但被我阻止

, , , , , , , ,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花雕雞6  
還記得在【誰來晚餐5:母親節大餐】裡面,小林煮婦我第一次端出我的私房花雕雞跟大家見面
結果獲得滿堂彩!從那時候開始被一直敲碗說要寫食譜,到現在竟然快要一年了!
其實是因為當時一直忙著寫我們的新書【COSTCO完全料理指南】
所以一直拖拖拉拉,現在總算可以跟大家分享啦!

, , , ,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COSTCO2015

  

*2017 COSTCO必買好物也寫好了(點我)

, ,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12489810_10153811165424727_1634031169_o 

人生第一次喝高粱酒!就在30歲(+1)的跨年!!
哈哈好啦我打了30歲才發現因為跨了一年,所以已經多了一歲了~~瞬間有一點崩潰XD
今年跨年真的跟去年過的好不一樣啊!!
去年是在我們小林&郭郭家一起過的,

我們在家辦了虹彩妹妹七彩衣服的Dress code 趴,吃完火鍋交換禮物!

是說現在姐跟哥的跨年都流行約家裡吃火鍋了

, , , , ,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好飯食堂光復店 

【好飯食堂 光復店 HowFun Tapas&Paella Bar】
電話 :
 02-27313201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1號
營業時間:
11:30-21:30  週五到週日營業到22:00

, , , ,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