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我們是2014/4月結婚的新手夫妻:♥ 小林&郭郭 ♥(上台一鞠躬)

小林♥= 老婆,個性愛分享,沒上過廚藝學校但熱愛煮飯的新手人妻! 

郭郭♥=老公,悶騷愛拍照,是小林專屬攝影師,目前也接洽寶寶寫真拍攝  

我們都是朝九晚五上班族,部落格是下班後的興趣。每天下班後拍照、修圖、寫文到凌晨! 

因為喜歡,所以樂此不疲! 老公郭郭拍照、老婆小林發文,分享我們生活大小事!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發問[小林郭郭粉絲團]

Email:     

國內外旅遊飯店訂房查詢:Booking.comagoda

 

目前日期文章:201310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costco 推薦  

Costco這個發胖天堂,好久沒去了! 因為每次一去不花個兩三千都出不來

真的好罪惡!每次說好只買一個東西,進去costco 我跟郭郭都不推推車,就怕買太多

但每次結帳都還是會倒吸一口氣哈哈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DSC05369  

上集分享我的拍照白紗試穿,下集要來看一般禮服的部分

我選Tiamo Photograqhy (小魚+Elsa) 這次的婚紗包套

內容是四造型、三禮服(白紗or禮服不限)

所以我挑了兩套白紗,一套禮服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IMG_5445      

首圖的禮服好美喔! 尖叫!!!

嘿嘿總算我也開始試穿婚紗啦! 

這次一試穿完,就立刻想要跟大家分享

被說很沒神秘感 哈哈還真的是很三八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DSC05174  

天氣好冷肥胖因子又作祟了啦

好想吃麻辣鍋~新莊的詹記麻辣火鍋很有名

這次很臨時的跟郭郭兩人去吃 還怕覺得怪

意外發現店裡兩人的客人竟然有五六桌!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DSC05114
     

真的沒有想到,每次去泰式餐廳必點的椒麻雞,

竟然可以用無油料理做出來!!!!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DSC05140  

好好吃 好美味 好下飯的 打拋豬作法也真的好簡單喔!

又是零失敗料理一發!

超市買了一整合的絞肉,本想說會吃不完,沒想到太下飯我跟郭郭兩人一餐就吃光!

好吃的東西永遠不嫌多呀!!嘿嘿~~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3) 人氣()

DSC03737.jpg  事

El Cielo 店名是西班牙文,意思是 "天空"。

在台北東區延吉街的巷子裡面,說真的位子不太好找

這次是因為買了GOMAJI團購卷,才知道這家店的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SC04523.jpg  

Love lovely 美好生活古董行

早午餐意外的好好吃! 而且店裡面的風格我好喜歡!

非常推薦,是間我會想要在二訪的店!

我好想去那禮拍婚紗唷!! 拍照一小時租金3000,天啊真的好貴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