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我們是2014/4月結婚的新手夫妻:♥ 小林&郭郭 ♥(上台一鞠躬)

小林♥= 老婆,個性愛分享,沒上過廚藝學校但熱愛煮飯的新手人妻! 

郭郭♥=老公,悶騷愛拍照,是小林專屬攝影師,目前也接洽寶寶寫真拍攝  

我們都是朝九晚五上班族,部落格是下班後的興趣。每天下班後拍照、修圖、寫文到凌晨! 

因為喜歡,所以樂此不疲! 老公郭郭拍照、老婆小林發文,分享我們生活大小事!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發問[小林郭郭粉絲團]

Email:     

國內外旅遊飯店訂房查詢:Booking.comagoda

 

16339462195_830a3e1bec_b  

[ 法法小館 Fafa Voilà ]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64號1樓
電話 : 02 2771-1628
平均價位 : $400~$600 / 人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 
[きよやす庵 輕井澤。名門子弟鐵板牛排 ]

地址: 長野県北佐久郡軽井沢町軽井沢 プリンスショッピングプラザ「軽井沢 味の街」内
電話: 0267-31-0048
營業時間 : 11:00~22:00 (Last Order 21:30)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over

誰來晚餐的第三集!
說真的,這是小林最喜歡跟大家分享的一個單元啦!
現在要請朋友來家裡,我還要特別想想每次分享給大家的菜色不能重複XD
希望可以把我們的快樂分享給大家以外,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over7

零失敗料理又來囉!!
這次的零失敗料理,讓你5分鐘上菜!
而且不管炒再多分量全部都會被掃光光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cover.jpg  

[ 輕井澤推薦景點: 高原教會 & 石之教堂 ]
官網:  [ 高原教會(星野遊學堂) ]  [ 石之教堂(內村鑑三紀念堂) ]

交通方式: - 舊輕井澤騎腳踏車約40~50分鐘 

                  - 舊輕井澤南口(王子Outlet的出口) 搭乘星野集團接駁車

 



輕井澤兩天一夜行程表: 
 

Day1:

使用JR關東通票(JR Kanto Area Pass)從東京搭新幹線到輕井澤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over

[ 黑竹園滷味雞腳凍 ]
員林老店 : 彰化縣員林鎮員水路一段676巷12號 (7:00~22:00)
電話 : 04-8313929
台中分店 : 台中市西屯區東興路三段388號 (11:00~21:00)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over

[ 中輕井澤景點:  榆樹街小鎮ハルニレ テラス Harunire Terrace ]

官網: http://www.hoshino-area.jp/shop/

交通方式: - 舊輕井澤騎腳踏車約40~50分鐘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over

[ 京之饌 薑母鴨羊肉爐 ]
地址 : 桃園縣楊梅市永美路490號
電話 : 03-4825690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

[ 筷子手本港船釣海鮮 ]
地址 : 桃園縣龍潭鄉東龍路237號-6
電話 : 03-4799777、03-4796245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2 

超好喝的玉米濃湯你們一定要看!! 這可不是康寶濃湯做出來的喔哈哈
其實每次小林都覺得  "玉米濃湯 = 我家牛排"  (跟我一樣的請默默舉手XD)
所以去外面吃飯我幾乎是不會主動點玉米濃湯
但是就是有那麼一次,小林去吃一間很高級的鐵板燒,朋友在旁邊點了玉米濃湯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apa hotel cover  
[ APA HOTEL KARUIZARA EKIMAE 輕井澤站前 ]

地址: 長野縣北佐久郡輕井澤町大字輕井澤字中谷地1178-1135
電話: 0267-411511
官網: [ APA hotel 官網 (點連結看房價) ]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over

之前發了 [誰來晚餐的第一] (點連結) 獲得大家一致好評!! 
沒想到大家會那麼喜歡我們的分享~~ 被大家誇獎的飛上天的我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0753  

 [2014.11.14-11.18- 日本東京+輕井澤自由行]總行程表
這次用了JR關東通票,所以即使時間不多也搭了新幹線衝了一趟輕井澤!!
冬天的輕井澤雖然冷到一個爆炸!! 但是好好玩喔~~~遊記等我發!!!
先把行程表寫在這裡給大家,遊記會慢慢補上!!!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over 

[ 東京國立昭和公園 ]
交通方式: 搭JR中央青梅線西立川站步行3分鐘 (Suica卡可用)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OVER2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 老八風居酒小料理 ]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4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東區地下街9號出口)

電話::02-27319558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 

[ Trattoria Misericordia  ]
地址: Cannaregio, 2515, Fondamenta Misericordia, 30121, Venice, Italy
電話: 041-8391729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over 

[ 麻神麻辣火鍋 ]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8號3樓 (捷運南京三民站10分鐘、公車南京三民路口5分鐘)
電話: 02-27492508
營業時間: 17:30~23:00 ( 
15:00 以後開放電話訂位 )

用餐時段: 17:00 最少訂位4人 / 19:30 最少訂位6人 / 21:30 最少訂位4人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brano cover2  

[ 威尼斯Burano彩色島交通]
搭船: 搭5.1 或是5.2的船到 Fondamente nove站 (25分)
           --> 換LN線 (會經過Murano玻璃島) 抵達 (50分)
           (加上等船的時間,單趟大約抓 2小時比較保險)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over2

[ 台東民宿。有時回家 ]
地址: 台東市正氣北路746巷231號
電話: 089-222212 /  0988-189850
訂房時間: 9:00~21:00 (只接受電話訂房喔)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over9 

喔喔喔~~終於開始變冷了!!! 這一冷也突然變太冷了吧~~
你們想要吃麻油雞的心聲,我聽到啦!!!!  
(好啦其實是我的胖子靈魂早就已經不甘寂寞的投奔麻油雞麵線的懷抱了 哈哈)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