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我們是2014/4月結婚的新手夫妻:♥ 小林&郭郭 ♥(上台一鞠躬)

小林♥= 老婆,個性愛分享,沒上過廚藝學校但熱愛煮飯的新手人妻! 

郭郭♥=老公,悶騷愛拍照,是小林專屬攝影師,目前也接洽寶寶寫真拍攝  

我們都是朝九晚五上班族,部落格是下班後的興趣。每天下班後拍照、修圖、寫文到凌晨! 

因為喜歡,所以樂此不疲! 老公郭郭拍照、老婆小林發文,分享我們生活大小事!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發問[小林郭郭粉絲團]

Email:     

國內外旅遊飯店訂房查詢:Booking.comagoda

 

DSC07875    

松葉蟹的故鄉!! 城崎溫泉,我們來了!!!

當郭郭說,去京都短短五天四夜,還要來回四個多小時車程去一個我聽都沒聽過的小鎮時

我一直不停不停的抗議!! 但是去過一次以後真的覺得非常值得

很推薦大家去,城崎溫泉一日遊,是可行的!!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IMG_9182-20131217  

[鎮記麻辣火鍋]

地址: 桃園縣平鎮市延平路二段51號

電話: 03-4929894

營業時間: 11:00~14:00 / 17:00~2:00(例假日19:00後需現場候位)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xmas4          

聖誕節到囉! 今年2013 年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又來了!

去年小林跟郭郭第一次去新北市政府前看聖誕樹,覺得超級漂亮

當下覺得好有聖誕氣氛,覺得台北的聖誕節好漂亮喔~~

 所以今年的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始以後,郭郭就說一定要去拍照!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xu4book    

天氣冷颼颼,好容易感冒喔!

有一天晚上看到有人分享 "喝雞湯比直接補充維他命C,感冒更快好"

因為 "雞湯中某些成分可以抑制中性白血球活動,幫助身體免疫系統對發炎產生反應"

剛好郭郭感冒了,立刻想說來煮個熱呼呼的雞湯讓他暖心又暖胃!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IMG_9420  

不要看這盤番茄麵貌不驚人,他真的好吃到讓我們一行人五分鐘掃光一大盤! 

吃完覺得好想再叫一盤! 一切靠著意志力才沒有衝動行事!

 

這家苗栗縣三義的笠園有機農園,位子真的隱密到不行,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_9356-MIX.jpg  

我們在台中新社花海,遇見北海道!!

首圖是不是真的好有北海道的感覺~~我好喜歡喔

老實說我第一次去台中新社,這次雖然是在人山人海的假日去,但還是非常開心

IMG_9378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DSC06929-1    

 [かつくら名代豬排]

地址:京都市下京区烏丸通塩小路下ル 京都車站11F
電話:075-365-8666
營業時間:11:00~22:00 (最後點餐21:30)
官網(關西店鋪):http://www.fukunaga-tf.com/katsukura/shop.html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06654_5_6_tonemapped-2  

如果你的行程安排是會往返京都、跟其他城市,我覺得住這裡非常方便喔

 

 

[New Miyako Hotel 新.都酒店]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燒肉店了!

[燒肉處弘 本店]

地址: 京都市中京区壬生朱雀町2−6

電話: 0120-389-293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first  

[錦市場交通]

 市公車: [ 四條高倉站] 步行2分鐘或 [四條河原町] 步行4分鐘

周三&周日休市,平日開到17:00打洋喔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這一鍋 (26)  

首圖這個神仙牛肉真的很不得了啊!!!

光是擺盤那堆乾冰就會當下讓你覺得肉好吃十倍!

今天要分享的是85度C開的 "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台北有兩間分店,我們去的是在台北大同大學對面的中山北店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醉麻辣 (11).jpg  

呼~~天氣冷颼颼,台灣人的麻辣鍋精神都上身啦!!

接著要連發兩篇麻辣鍋文~我真的好不怕死,要拍婚紗前吃了三攤的麻辣鍋

先是幫朋友慶生又去吃了詹記麻辣火鍋 的南京店,竟然碰到花猴也~~

每天都會收看花猴的網誌,這次竟然碰到他本人真是太太太太開心啦!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costco 推薦  

Costco這個發胖天堂,好久沒去了! 因為每次一去不花個兩三千都出不來

真的好罪惡!每次說好只買一個東西,進去costco 我跟郭郭都不推推車,就怕買太多

但每次結帳都還是會倒吸一口氣哈哈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DSC05369  

上集分享我的拍照白紗試穿,下集要來看一般禮服的部分

我選Tiamo Photograqhy (小魚+Elsa) 這次的婚紗包套

內容是四造型、三禮服(白紗or禮服不限)

所以我挑了兩套白紗,一套禮服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IMG_5445      

首圖的禮服好美喔! 尖叫!!!

嘿嘿總算我也開始試穿婚紗啦! 

這次一試穿完,就立刻想要跟大家分享

被說很沒神秘感 哈哈還真的是很三八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DSC05174  

天氣好冷肥胖因子又作祟了啦

好想吃麻辣鍋~新莊的詹記麻辣火鍋很有名

這次很臨時的跟郭郭兩人去吃 還怕覺得怪

意外發現店裡兩人的客人竟然有五六桌!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DSC05114
     

真的沒有想到,每次去泰式餐廳必點的椒麻雞,

竟然可以用無油料理做出來!!!!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DSC05140  

好好吃 好美味 好下飯的 打拋豬作法也真的好簡單喔!

又是零失敗料理一發!

超市買了一整合的絞肉,本想說會吃不完,沒想到太下飯我跟郭郭兩人一餐就吃光!

好吃的東西永遠不嫌多呀!!嘿嘿~~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3) 人氣()

DSC03737.jpg  事

El Cielo 店名是西班牙文,意思是 "天空"。

在台北東區延吉街的巷子裡面,說真的位子不太好找

這次是因為買了GOMAJI團購卷,才知道這家店的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SC04523.jpg  

Love lovely 美好生活古董行

早午餐意外的好好吃! 而且店裡面的風格我好喜歡!

非常推薦,是間我會想要在二訪的店!

我好想去那禮拍婚紗唷!! 拍照一小時租金3000,天啊真的好貴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