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我們是2014/4月結婚的新手夫妻:♥ 小林&郭郭 ♥(上台一鞠躬)

小林♥= 老婆,個性愛分享,沒上過廚藝學校但熱愛煮飯的新手人妻! 

郭郭♥=老公,悶騷愛拍照,是小林專屬攝影師,目前也接洽寶寶寫真拍攝  

我們都是朝九晚五上班族,部落格是下班後的興趣。每天下班後拍照、修圖、寫文到凌晨! 

因為喜歡,所以樂此不疲! 老公郭郭拍照、老婆小林發文,分享我們生活大小事!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發問[小林郭郭粉絲團]

Email:     

國內外旅遊飯店訂房查詢:Booking.comagoda

 

cover9 

喔喔喔~~終於開始變冷了!!! 這一冷也突然變太冷了吧~~
你們想要吃麻油雞的心聲,我聽到啦!!!!  
(好啦其實是我的胖子靈魂早就已經不甘寂寞的投奔麻油雞麵線的懷抱了 哈哈)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cover3-green   

我也跟著流行做了整顆番茄飯!!
真的好簡單又好好吃!!! 我跟老公郭郭著迷到連續四餐都做了番茄飯 哈哈
但是依我們的個性,就是喜歡加滿滿的料~~
所以這次來分享給大家的是 超級豪華創意整顆番茄飯!!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cover 

[ 朝桂餐廳。港式飲茶台菜海鮮 ]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0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東區地下街9號出口)
電話: 02-27728888
營業時間: 11:30~21:30 (全年無休)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COVER4  

[ 培根起司雞肉捲 兩人份食譜 ]

[ 食材 ] :
花椰菜------6朵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cover 

*2017 COSTCO必買好物寫好了(請點我)
又是開心的購物時間了!!!
升格為小夫妻以後我們現在每個月最高的支出都是 "超市&COSTCO"
哈哈哈,積了好久的Costco推薦好吃食物清單現在來跟大家分享啦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cover 

[ 蘭城晶英酒店紅樓中餐廳 櫻桃烤鴨 ]
地址: 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6樓
電話: 03-9101011
營業時間: 11:30~14:00 / 17:30~21:00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cover 

[ 滿妹豬腳 ]
地址: 花蓮縣鳳林鎮萬森路10號
電話: 03-8751298
營業時間: 10:00~20:00( 賣完為止)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cover    

全新的企劃: 誰來晚餐?  盛大推出啦!!!
這是誰來晚餐的第一集! 也是小林&郭郭家首度大公開啦!

好喜歡郭郭拍的這張餐桌構圖!  (我好像還在擺餐盤 XD)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cover1    

[ Bistrot de Venise ]
地址: San Marco, 4685, 30124, Calle dei Fabbri, Venice, Italy

電話: +39 (0)41-523-6651
營業時間: 12:00~15:00 / 19:00~00:00
平均價位: NT2000/人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cover 

最近迷上了 "下班後的小酒館" 這個主題。
之前在
小林&郭郭 ]  粉絲團上PO了這張小林&郭郭請朋友來家裡吃飯的照片

大家都好捧場!! 把我誇到天上去了哈哈
沒想到大家都很喜歡 "誰來晚餐" 的主題。 我自己也覺得好有趣喔^^
等我準備好以後就會發文唷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cover 

[ 花蓮。雲山水 ]

地址: 花蓮縣壽豐鄉豐坪路二段2巷201弄12號
費用: 免費


十月份去了一趟花東,最讓我們一行人念念不忘的就是花蓮的雲山水。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cover 

[ 德國Woll Diamond 28cm平底鍋 ]

台灣代理商掌廚粉絲團 : [ 點連結 ]
本次體驗商品: Woll Diamond 28cm平底鍋1728DB
今日食譜: [義式鮮蝦炒菇] 升級版! (下班後的小酒館版本,看下面文章^^)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055 cover 

[ 055龍蝦海鮮 ]

地址: 花連縣壽豐鄉鹽寮村132號
電話: 03-8671055
營業時間: 11:00~15:00 / 17:00~21:00
刷卡: 不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cover  

[ 花蓮壽豐。斯圖亞特海洋莊園民宿 ]

地址: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80號

電話: 03-8671222
官網: http://www.stuartvilla.com.tw/

入住時間: 2014年10月11日(日)

16:00進房、11:00 退房 
*本次住房房價含一泊三食,2014/11/1 起房價含一泊二食*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cover  
 

[ 馬鈴薯燉肉(四人份) 食材 ]

[ 主材料 ]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3) 人氣()

cover

[ I Due Fratellini ]
地址 : Via de Cimatori 38/r, 50122, Florence, Italy(領主廣場附近)

營業時間: 周一~周日 9:30~20:00
官網: http://www.iduefratellini.it/ (有完整Menu)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開飯 cover3-1       

[ 開飯川食堂 忠孝店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8號7樓 (Bistro98)
電話: 02-87716238
營業時間: 11:30~15:00 / 17:30~22:00
刷卡: 可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cover  

[ 一兵一卒鍋物概念館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98號2F
電話 : 02-25789696
營業時間 :  周一~週五: 17:00~02:00
                    周六: 11:30~ 02:00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好久沒有發食譜文了,常常在粉絲團PO深夜宵夜文照片
也該還債了 XD
好久沒有發食譜文了,
常常在粉絲團PO深夜宵夜文照片 也該還債了 XD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5) 人氣()

cover 

[ 旗哥牛肉湯  ]

地址:台南市北區中華北路跟大興街口 (Google map 打旗哥牛肉湯就有)
電話 : 06-2590005
營業時間 :  16:00 ~ 隔天14:00 ( 14:00~15:00休息) 
平均價位: $100 ~ $200

文章標籤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