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
我們是2014/4月結婚的新手夫妻:♥ 小林&郭郭 ♥(上台一鞠躬)

小林♥= 老婆,個性愛分享,沒上過廚藝學校但熱愛煮飯的新手人妻! 

郭郭♥=老公,悶騷愛拍照,是小林專屬攝影師,目前也接洽寶寶寫真拍攝  

我們都是朝九晚五上班族,部落格是下班後的興趣。每天下班後拍照、修圖、寫文到凌晨! 

因為喜歡,所以樂此不疲! 老公郭郭拍照、老婆小林發文,分享我們生活大小事!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粉絲團發問[小林郭郭粉絲團]

Email:  

國內外旅遊飯店訂房查詢:Booking.comagoda

 

 costco 推薦  

Costco這個發胖天堂,好久沒去了! 因為每次一去不花個兩三千都出不來

真的好罪惡!每次說好只買一個東西,進去costco 我跟郭郭都不推推車,就怕買太多

但每次結帳都還是會倒吸一口氣哈哈

 

, , , , , ,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DSC05369  

上集分享我的拍照白紗試穿,下集要來看一般禮服的部分

我選Tiamo Photograqhy (小魚+Elsa) 這次的婚紗包套

內容是四造型、三禮服(白紗or禮服不限)

所以我挑了兩套白紗,一套禮服

, , , ,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IMG_5445      

首圖的禮服好美喔! 尖叫!!!

嘿嘿總算我也開始試穿婚紗啦! 

這次一試穿完,就立刻想要跟大家分享

被說很沒神秘感 哈哈還真的是很三八

, , , , , , ,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DSC05174  

天氣好冷肥胖因子又作祟了啦

好想吃麻辣鍋~新莊的詹記麻辣火鍋很有名

這次很臨時的跟郭郭兩人去吃 還怕覺得怪

意外發現店裡兩人的客人竟然有五六桌!

, , , , , , ,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DSC05114
     

真的沒有想到,每次去泰式餐廳必點的椒麻雞,

竟然可以用無油料理做出來!!!!

  

, , , ,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DSC05140  

好好吃 好美味 好下飯的 打拋豬作法也真的好簡單喔!

又是零失敗料理一發!

超市買了一整合的絞肉,本想說會吃不完,沒想到太下飯我跟郭郭兩人一餐就吃光!

好吃的東西永遠不嫌多呀!!嘿嘿~~

, , , ,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3) 人氣()

DSC03737.jpg  事

El Cielo 店名是西班牙文,意思是 "天空"。

在台北東區延吉街的巷子裡面,說真的位子不太好找

這次是因為買了GOMAJI團購卷,才知道這家店的

 

, , , ,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SC04523.jpg  

Love lovely 美好生活古董行

早午餐意外的好好吃! 而且店裡面的風格我好喜歡!

非常推薦,是間我會想要在二訪的店!

我好想去那禮拍婚紗唷!! 拍照一小時租金3000,天啊真的好貴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04041  

我朝思暮想的Le Creuset !! 光是看著他都會笑哈哈

這次終於趁新光三越周年慶狠下心入手了!! 觀望好久好久的Le Creuset 法廚鍋

買了色號"亮藍" (Satin Blue) 的20cm圓鍋

但實品我覺得要用粉藍來形容,因為真的是很夢幻的Baby Blue!

, , , ,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00319-tile        

去曼谷一定要幹嘛? 按摩啊!!!!

這篇文章一次分享三間這次曼谷行的按摩店家

不過因為按摩無法拍照,所以大部分只能用文字替代啦

本來好想要天天都按摩,但沒想到天算不如人算

, , , ,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0263.jpg  

看到這個海報大大的貼在店門口,我不相信有任何有著胖子靈魂的人能不走進去!

從2007 年到2013年都獲得此殊榮的 Nara 餐廳

網路食記沒有很多,當時只是放在我的口袋清單裡,並沒有非吃不可

因為他的價格在天堂曼谷並不是很可愛

, , ,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1128.jpg  

在士林的這家 1 bite 2 Go , 是國賓飯店系列的早午餐

是郭郭在GQ 介紹以後說要來吃的!

這家店在假日真的非常的熱門,一定要訂位,不然像我們現場排心情會很不好喔!

 

, , , , ,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09491  

台北真的變成拉麵城了呢!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一間店排隊排到天荒地老

麵屋武藏,最近好火紅喔! 這次託艾米粒的福,才可以吃到大名鼎鼎的虎嘯拉麵呀

, , , , ,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0544.jpg  

胡同一直是我跟郭很喜歡的燒肉店,真的超級好吃!但是因為價格真的不太便宜

剛好這次在GOMAJI團購網上看到團購卷,就立刻買了兩張

這次的團購優惠是 $250/人 可以折抵店內 $500元消費,我買兩張 =付$500可折$1000元

店家的態度非常的好,團購卷金額是完全抵扣,沒有規定酒水不能扣之類的喔

, , , , ,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06477.jpg  

藍象餐廳!一直都好想到曼谷上他們的料裡課喔

可以到曼谷學習正統泰式料理,感覺不是超酷的嗎?

這幾年,曼谷可以學泰式料理的cooking school 很多喔!

可以google看看,網路上有滿多一次只要一千左右的私人教室評價都很不錯

, , , , ,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08627.jpg  

夏天真的太熱啦!! 忍不住跟大家分享這道超簡單,

可以不出一身汗就完成的Summer Pasta!!

其實應該是  培根蛋黃義大利麵  啦! 做法真的好簡單,又可說是零失誤料理再一發!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DSC00220.jpg  

PARK PLAZA BANGKOK SOI 18 是PARK PLAZA的姐妹店

一樣位於BTS ASOK 站,走路大約10分鐘

離Terminal 21 走路大約也是15分鐘左右 地點很方便 

滿多機+酒的旅行社行程都有這家飯店 但網路的分享好像不太多 

, , , , , ,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nEO_IMG_DSC00943  

隱身在巷子裡面的 Crepes & Co. 超可愛! 白色的小洋房女孩看了都喜歡!

網路上評價一面倒的好!即使我找不到新店址的交通方式 就還是好想來吃吃看

結果吃的心得是:真的還好!

五天四夜行千萬不要安排,但如果來曼谷慢活一個月,就很值得來朝聖 很中肯吧!

, ,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SC08571  

麵家三士,在momo百貨的 B2,在日本拉麵席捲全台的現在,

竟然在禮拜五的晚上沒有客滿耶!

不過這次吃過覺得還滿美味的! 是重口味人士的大福音!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8301.jpg  

今天要來介紹郭郭高中開始就超愛的一間牛肉麵店

我去吃過三次,每一次都讓我回味無窮啦!!

這家通化老師傅牛雜湯,在遙遠的內湖

我對內湖很不熟,所以沒辦法常去吃,不然一定會變常客的!

, , , , , , , , ,

小林&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